-
因为不是命中注定的同伴而被赶出了勇者的队伍、从此以后过上了悠闲的隐居生活 第二季 真の仲間じゃないと勇者のパーティーを追い出されたので、辺境でスローライフすることにしました 2nd
12话 / 2024年1月7日 / 高藤聡 / ざっぽん(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主]渡辺るりこ、[副]大川美穂子、松本淑恵
2024-4-15 / 标签: 轻小说改 异世界 日常
老实说的话没了第一季设定的爆点其实平淡了些,而且感觉也没怎么能挖掘出角色的魅力,就是感觉每个角色都有点蜻蜓点水,不过第二季对于勇者梵的挖掘倒是做的不错,这作品的剧情真的其实挺无聊的。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三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3rd Season
13话 / 2024年1月3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4-22 / 标签: 校园 轻小说改 装逼
也许是经历了第二季那人物崩坏,所以第三季虽然没有什么动作戏,但是看到角色的脸没崩坏就让人很有好感了,主要女角色也很可爱。 -
晚安世界 グッド・ナイト・ワールド
12话 / 2023年10月12日 / 菊池カツヤ / 岡部閏「グッド・ナイト・ワールド」(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奥山鈴奈
2023-10-20 / 标签: 2023年10月 漫画改 Netflix 家庭
一口气全部放出,不愧是网飞,就是爽,而且电波对上了确实不错,属于优缺点都很明显的作品,就是中后期的展开有点乱了,12话确实很难有很好的铺垫,话说这让我想起了最近看过的一部记忆女神的女儿,在后期这片也是虚拟和现实基本分不开了,我觉得这一部里世界观算是过度的部分。 -
英雄教室 英雄教室
12话 / 2023年7月9日 / 川口敬一郎 / 新木伸/イラスト: 森沢晴行『英雄教室』(集英社ダッシュエックス文庫刊) / 川村幸祐
2024-3-14 / 标签: 2023年7月 轻小说改 TV 后宫
感觉也还行,打发一下时间,反正没好到我想去找原作读一读的程度,话说我印象里新木伸的作品应该不错的,怎么现在这幅样子了······ -
其实,我是最强的? 実は俺、最強でした?
12话 / 2023年7月1日 / 直谷たかし / 澄守彩「実は俺、最強でした?」(講談社Kラノベブ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副]扇多恵子
2023-11-8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龙傲天 妹控
其实,还行?看着倒是挺轻松的,偏日常,基本没主线,要说主线的话就是义父对男主的称王期待了。 -
第二次被异世界召唤 異世界召喚は二度目です
12话 / 2023年4月8日 / 中西基樹 / 岸本和葉・嵐山(双葉社 モンスターコミックス) / 國井実可子
2023-10-12 / 标签: 2023年4月 异世界 轻小说改 厕纸
我其实意外的俗,看到这标题我感觉应该是我的菜,抱歉,厕纸就是厕纸,看到一半实在看不下去了,他不同于某些烂作可以看乐子,这番连乐子都没有,就是顶级无聊透顶,不建议看。 -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爆焰! この素晴らしい世界に爆焔を!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安部祐二郎 / 暁なつめ(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菊田幸一
2023-9-27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为美好的世界献上祝福
素晴外传,补全了本篇一些内容,不过没有和真和阿库娅,单靠惠惠和芸芸还是有点,不过本来对惠惠无感的我看完了爆焰之后对惠惠的好感直线上升,不过本命果然还是必须阿库娅。 -
枪神 斯坦比特 TRIGUN STAMPEDE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武藤健司 / 内藤泰弘 / 渡邊巧大、諸貫哲朗、阿比留隆彦、佐藤秋子、二宮壮史、天野弓彦
2023-4-22 / 标签: orange 2023年1月 内藤泰弘 3D
系列重启,最后一话真的让我看到了剧场版燃烧的经费,打斗部分太强了,前面闷了点,仿佛都是为了最后的高潮做的铺垫 -
异世界悠闲农家 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12话 / 2023年1月6日 / 倉谷涼一 / 内藤騎之介「異世界のんびり農家」 / 齊藤佳子;副人设:五十内裕輔
2024-4-27 / 标签: 异世界 种田 轻小说改
典型流水账,对我来说唯一看点就是妹纸很可爱。后期角色有些走形了,经费不足的有些快。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6-29 / 标签: 异世界 龙傲天 轻小说改 搞笑
还行吧,达不到预期,这番的狂热信者倒是挺多。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3-29 / 标签: TRIGGER 赛博朋克 Netflix 游戏改
最后的结局我不太能接受,难道不应该是男女主双双去死,然后像蕾贝卡这样的配角存活下来好在2077的后续DLC里面能见到吗?我特么很不爽啊 -
黑之召唤士 黒の召喚士
12话 / 2022年7月9日 / 平池芳正 / 迷井豆腐(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原作漫画:天羽銀(「コミックガルド」連載) / 大島美和;副人物设定:大橋幸子
2024-4-30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战斗
处于不上不下的一部作品,说他是垃圾吧也还行,但是说它还行就感觉挺垃圾的,处于勉强能看打发时间的厕纸。另外女神的声线老是让我感觉听到了香菜似的。 -
继母的拖油瓶是我的前女友 継母の連れ子が元カノだった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柳伸亮 / 紙城境介 / 佐藤勝行
2022-11-10 / 标签: 恋爱 轻小说改 校园 TV
剧情上似乎改变了一下小说里的章节顺序,不过问题不大,老实说,前面几话看着有点无聊,那么是什么时候我觉得稍微有点意思的呢?是在他们如何分手的那一话里,怎么说呢,给我的感觉就是两小孩过于青涩完全不懂得处理感情方面的问题,而后面的部分暴露出男主其实是有点“缺陷”的部分让我感觉这部作品的人物塑造其实 是一个亮点。总之对于我这个喜欢前女友属性的人来说电波正好对上了。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10-12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漫画改 子安武人
遥总的配音绝对是一大亮点啊!话说这番的CV全是实力派,再加上扎实的原著和不瞎改编,所以观感绝对不会差,当然,前提是没有延期那么多次的话。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第二季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2nd Season
13话 / 2022年7月4日 / 仁昌寺義人 / 衣笠彰梧 (MF文庫J『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KADOKAWA刊) / 森田和明
2024-4-22 / 标签: 轻小说改 校园 智斗
第二季不太行,透露着一股贫穷的味道······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9-28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百合 安済知佳
剧情挺合理的,觉得不合理的主要还是自身对角色的主观见解强加入角色身上,女二本来就是个会选择合理选项的人,女一被幼年时期“救世主”的话语所诅咒,选择了不杀人的道路,真岛的塑造真的好,本来还以为是DC里丑爷的定位,实际上确实相当有理性和信念的人,正如他所说的,怀疑的种子已经种下,话说河豚属实丢人,什么玩意儿都能往那方面去想,和YY一般向动画的腐女没啥两样。 -
史上最强的大魔王转生为村民A 史上最強の大魔王、村人A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2年4月6日 / 湊未來 / 下等妙人(株式会社KADOKAWA/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野口孝行、[副人物设定]渡邊義弘(フロンティアワン)
2022-10-17 / 标签: 2022年4月 异世界 龙傲天 轻小说改
第一话的观感还行,后面就逐渐落入俗套了,唉,厕纸还是厕纸。而且感觉声优水平挺一般的,怎么说呢,感觉轻小说帝王的松冈最近都不怎么接这类番了。还有就是改的节奏也很怪,剧情有点跳跃。 -
恋爱游戏世界对路人角色很不友好 乙女ゲー世界はモブに厳しい世界です
12话 / 2022年4月3日 / 三浦和也、福元しんいち / 三嶋与夢 (GCノベルズ/マイクロマガジン社刊) / 鈴木政彦
2022-7-10 / 标签: 异世界 后宫 TV 龙傲天
没看过原作,就看动画来评论,就剧情来说有一丢丢反套路的味道,但是大方向依然还是挺主流的,可攻略的男性角色沦为搞笑角色,本作剧情和人物刻画还算可圈可点,就是制作上明显的走形和PPT太多,经费严重不足还是很影响观看体验的,但是这片的CV就有点厉害了,不懂的还以为这是一部女性向的大作 -
黑袍纠察队:劣迹 The Boys: Diabolical
8话 / 2022年3月4日 / Garth Ennis & Darick Robertson
2022-8-11 / 标签: 短片 黑袍纠察队 2022
看着看着我仿佛在看黑袍版的爱死机,然后第五话看之前评论有说啥看了不适的,我还做好了心理准备,结果就是一个很荒诞的故事,就是女主的超能力是控制屎。也没有什么血腥镜头,好吧,深海那条鲨鱼是例外。 -
雄狮少年 雄狮少年
1话 / 2021年12月17日 / 孙海鹏 / 角色设计:光圈
2022-12-9 / 标签: 国产 动画电影 眯眯眼 现实主义
先抛开人设的问题不谈,剧中充斥了大量对于中国社会问题的讽刺,全片似乎是励志为基调,少年要做雄狮,但是我们看到的就只是残酷的现实,总之这部玩意儿展开说的话有太多的地方需要说了,只说一点,工地工人受伤结果是怎样?依然是自己负担,没有工伤一说?没有赔付?以舞狮为主题,但是舞狮并不能对抗现实,当年叱咤风云的强哥最后也沦为了咸鱼强,女主的设定更是莫名其妙,安排一个男友膈应人呢?只能说男女主已经不是一个阶层的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3-25 / 标签: 英雄联盟 Netflix 游戏改 欧美
作为一个LOL老玩家,这一部动画作品超出了我的预期,游戏粉丝滤镜加成是有的,但是即使抛开这些双城之战也是一部非常棒的作品。 -
世界顶尖的暗杀者转生为异世界贵族 世界最高の暗殺者、異世界貴族に転生する
12话 / 2021年10月6日 / 田村正文 / 月夜涙 / 長田絵里
2022-6-23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龙傲天 SILVERLINK.
厕纸,但是拿来打发时间还是不错的,而且大魔王的女神也是亮点,这么多年了,大魔王的声线还是这么让人欲罢不能。 -
言语如苏打般涌现 サイダーのように言葉が湧き上がる
1话 / 2021年7月22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フライングドッグ / 愛敬由紀子
2021-9-22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风格很清新的一部恋爱作品,只不过剧情中间一度有点迷,但是结尾收的很舒服,一个内向的男孩在搬家这件事上一直是逆来顺受,但是对女主的感情最后让他能够当众告白,这鼓起的勇气我是相当敬佩的~ -
生化危机:无尽黑暗 BIOHAZARD:Infinite Darkness
4话 / 2021年7月8日 / 株式会社カプコン(CAPCOM)
2021-8-12 / 标签: 生化危机 网飞 游戏改 WEB
这什么玩意儿?最终BOSS搁这搞笑呢?这总统也不是个好东西,里昂完全成了政府的走狗了,克莱尔完全成为了一个为了新闻不顾一切的香港记者~这剧情看了个寂寞~
看过的标签
- 69轻小说改
- 63剧场版
- 50TV
- 44漫画改
- 44后宫
- 41搞笑
- 39原创
- 29OVA
- 26异世界
- 19京阿尼
- 19恋爱
- 17漫改
- 17百合
- 16GAL改
- 16轻改
- 16游戏改
- 16A-1Pictures
- 14J.C.STAFF
- 13治愈
- 12萝卜
- 11Type-Moon
- 10动画电影
- 10科幻
- 10肉番
- 10BONES
- 10里番
- 9战斗
- 9泡面番
- 9穿越
- 9SILVERLINK.
- 9卖肉
- 9欧美
- 8日常
- 8校园
- 7肉
- 7空之境界
- 7奇幻
- 7大沼心
- 7Netflix
- 6悬疑
- 6OAD
- 6WHITEFOX
- 6GAINAX
- 6热血
- 6龙傲天
- 53D
- 5SUNRISE
- 5第二季
- 5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5pixar
- 5虚渊玄
- 5水岛努
- 5ufotable
- 5GONZO
- 5河森正治
- 5TRIGGER
- 5犬夜叉
- 52014年4月
- 5key
- 52014
- 4续作
- 4总集篇
- 42017年7月
- 42016
- 4钉宫理惠
- 4国产
- 4魔法少女
- 4MADHouse
- 4高橋留美子
- 4石田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