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hack//量子 .hack//Quantum
3话 / 2011年1月28日 / .hack Conglomerate / 長谷部敦志
2021-8-8 / 标签: .hack OVA 网游
延续系列一贯的风格,但是这次的主角咲夜真的很可爱,这次的3话OVA也对上我电波了~刀剑是真不行~ -
.hack//根源 .hack//Roots
26话 / 2006年4月5日 / 真下耕一 / 大澤聡
2021-8-17 / 标签: .hack 中二 TV 梶浦由纪
这是第一部我用倍速看的动画,而且意外的能减少我补番的时间,也不会让我看漏剧情,总之,动画的节奏很慢,推荐倍速,而且制作上看得出很缺钱,对于补完游戏的剧情还是可以看看的~ -
.hack//黄昏腕轮传说 .hack//黄昏の腕輪伝説
12话 / 2003年1月8日 / 澤井幸次 / Project .hack / 菊地洋子
2017-2-2 / 标签: .hack 黄昏乱伦传说
.hack系列~不过这次的主角并不太拥有原作主角的主角光环~凯特和黑玫瑰的角色造型也让人很怀念~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20-2-12 / 标签: BONES Netflix 原创 骨头社
很舒服,总觉得最近看了太多逻辑狗屁不通的片子,所以遇到正常的片子有些感慨,这片子第一时间下了一直拖了一年多才从硬盘里翻出来补,前半段有些闷,看得我有些无聊,后半段运送的过程总算让人提神了,另外就是由良的身份其实一直在暗示,所以揭晓的时候也不让人吃惊,问题就是柚子线有点不清不楚的,而且柚子明明应该是和由良接触最多的女孩,但是由良对柚子似乎真的没有什么特别的情感,倒是对这个复制体AICO有了些特别的感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0-8-30 / 标签: key 京阿尼 观铃 青空
我第一次看哭了的动画,母女部分最让我动容,特别是青空响起的那一刹那,泪腺完全止不住了~ -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0-8-30 / 标签: key Air 京阿尼 OVA
真的很棒!不过我更喜欢本篇~ -
秋叶原之旅 AKIBA'S TRIP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7年1月4日 / 博史池畠 / ACQUIRE / 満田一
2017-7-10 / 标签: 2017年1月 游戏改 GONZO 高桥李依
先玩的游戏2代,然后差劲的优化和无聊重复的支线等让这游戏烂的不行,于是对动画也不怎么期待,没想到补完之后超出预期了,这也就是不抱期待所以会更有趣么。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2-3-25 / 标签: 英雄联盟 Netflix 游戏改 欧美
作为一个LOL老玩家,这一部动画作品超出了我的预期,游戏粉丝滤镜加成是有的,但是即使抛开这些双城之战也是一部非常棒的作品。 -
超能陆战队 Big Hero 6
1话 / 2014年10月23日(日本) / Don Hall、Chris Williams / Steven T. Seagle、Duncan Rouleau<Big Hero 6>
2017-1-26 / 标签: 迪士尼 2014
之所以不添加治愈的标签是因为哥哥挂掉了~因为哥哥挂掉了才会有后面的剧情~大白(●—●)的形象很深入人心~几名队员各有各的特色~ -
生化危机:无尽黑暗 BIOHAZARD:Infinite Darkness
4话 / 2021年7月8日 / 株式会社カプコン(CAPCOM)
2021-8-12 / 标签: 生化危机 网飞 游戏改 WEB
这什么玩意儿?最终BOSS搁这搞笑呢?这总统也不是个好东西,里昂完全成了政府的走狗了,克莱尔完全成为了一个为了新闻不顾一切的香港记者~这剧情看了个寂寞~ -
苍翼默示录 Alter Memory BLAZBLUE ALTER MEMORY
12话 / 2013年10月8日 / 橘秀樹 / アークシステムワークス / 下谷智之
2017-3-7 / 标签: 游戏改 苍翼默示录 杉田智和
恩~这个相当的原作改~剧情是从游戏初代再往后面推一下的剧情进度~所以初代强调兄弟之间的相爱相杀并没有出现~只是一笔带过 -
C3 -魔方少女- C3 -シーキューブ-
12话 / 2011年10月1日 / 水瀬葉月
2018-8-19 / 标签: 大沼心 魔方少女 田村ゆかり
听人说这原作小说挺黑的,不过动画方面倒是没太表现出来,大魔王的OP挺带感的,话说虽然没怎么露却能让人看的蠢蠢欲动。 -
糖果男孩 Candy boy
9话 / 2008年5月2日 / ほしかわたかふみ / 波部崇、うめつゆきのり
2017-3-6 / 标签: 百合 姐妹爱 制作精良
看的我这个百合控甜死了~还有迷恋学姐的学妹也很可爱~还有个故乡的妹妹什么的~总之整部片都是百合真的是极好的~超对我口味~ -
混沌子 CHAOS;CHILD
12话 / 2017年1月11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19-8-31 / 标签: SLIVERLINK. TV 游戏改
前中期节奏还行吧,但是到了后面实在是没崩住,而且由于篇幅不够,角色被弱化了,很多东西没交代清楚,但是如果没玩过游戏的话只看动画也确实能把人吸引到游戏中去,想了解更全面的事件吗,去玩游戏吧。 -
混沌子 SILENT SKY CHAOS;CHILD SILENT SKY
2话 / 2017年6月17日 / 神保昌登 / 志倉千代丸/MAGES./CHIYOMARU STUDIO / 山吉一幸
2019-8-31 / 标签: OVA SILVERLINK. GAL改 5pb.
12话的篇幅有点短,所以之后补完了2话的后日谈,但是老实说,对于一个纯动画党来说实在是相当的不友好,这就是给粉丝看到,就是看粉丝们会不会买账就是了,还有就是关于结局,从命运石之门强调的无限的可能性到这里就变成了两人一起就会重蹈覆辙简直就是自己打自己脸,我认为“人”这个字就是相互扶持才会是人,独立是一步,之后的两人更应该相互扶持。 -
混沌头 CHAOS;HEAD
12话 / 2008年10月9日 / 石山タカ明 / 5pb.、Nitro+ / 島村秀一
2017-7-11 / 标签: 妄想 Nitro+ CHAOS 5pb
这部番在当季的时候其实相当的一匹黑马,也引起了一定的话题,让我认识了5pb这个公司,也让我知道了这类风格,总的来说作为当时的作品是相当不错的。 -
CLANNAD ~AFTER STORY~另一个世界 杏篇 CLANNAD 〜AFTER STORY〜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杏編
1话 / 2009年5月24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0-8-30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key
挺好的,可惜就是受限于篇幅吧~ -
核爆默示录 COPPELION
13话 / 2013年10月2日 / 井上智徳
2017-9-18 / 标签: 2013年10月 核爆默示录 漫画改 世界末日
讲道理感觉不是很好看···个人感觉,总感觉什么都缺一点~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3-29 / 标签: TRIGGER 赛博朋克 Netflix 游戏改
最后的结局我不太能接受,难道不应该是男女主双双去死,然后像蕾贝卡这样的配角存活下来好在2077的后续DLC里面能见到吗?我特么很不爽啊 -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的双子- DARKER THAN BLACK -流星の双子-
12话 / 2009年10月8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7-3-7 / 标签: 流星の双子 花澤香菜
这个是比黑更黑系列~黑之契约者是第一部的副标题~大家是不是都搞错了些什么呢~虽然只是小细节而已~这次流星双子讲道理我看的很有感觉哦~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7-3-7 / 标签: 黑之契约者 BONES 比黑更黑
比黑更黑第一部~这个当时人气可是真的很一般呢~算是冷门系列~但是之后不懂为啥人气回暖~很不可思议~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外传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外伝
4话 / 2010年1月27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17-3-7 / 标签: OVA 人妻银
这个算是小小的剧情补完吧~讲道理基本就是秀恩爱~不过注定是对相当悲催的cp··· -
神偷奶爸2 Despicable Me 2
1话 / 2013-07-03(美国) / 2014-01-10(中国大陆) / 皮艾尔·柯芬 / 克里斯·雷纳德
2017-3-29 / 标签: 小黄人 卑鄙的我2 治愈
坏蛋也能找到真爱~但是他们的坏却不是普通意义上的坏~仔细思考会意外有深度的话题~
看过的标签
- 69轻小说改
- 63剧场版
- 50TV
- 44漫画改
- 44后宫
- 41搞笑
- 39原创
- 29OVA
- 26异世界
- 19京阿尼
- 19恋爱
- 17漫改
- 17百合
- 16GAL改
- 16轻改
- 16游戏改
- 16A-1Pictures
- 14J.C.STAFF
- 13治愈
- 12萝卜
- 11Type-Moon
- 10动画电影
- 10科幻
- 10肉番
- 10BONES
- 10里番
- 9战斗
- 9泡面番
- 9穿越
- 9SILVERLINK.
- 9卖肉
- 9欧美
- 8日常
- 8校园
- 7肉
- 7空之境界
- 7奇幻
- 7大沼心
- 7Netflix
- 6悬疑
- 6OAD
- 6WHITEFOX
- 6GAINAX
- 6热血
- 6龙傲天
- 53D
- 5SUNRISE
- 5第二季
- 5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5pixar
- 5虚渊玄
- 5水岛努
- 5ufotable
- 5GONZO
- 5河森正治
- 5TRIGGER
- 5犬夜叉
- 52014年4月
- 5key
- 52014
- 4续作
- 4总集篇
- 42017年7月
- 42016
- 4钉宫理惠
- 4国产
- 4魔法少女
- 4MADHouse
- 4高橋留美子
- 4石田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