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19-5-7 / 标签: TRIGGER A-1Pictures 原创 萝卜
没搞懂为什么评分这么低,老实说这片子从中期开始就已经可以看到结局了,特别是爸爸们其实是外星人这点很早之前就有伏笔了,反正这结局很棒,没看懂说烂尾的,而且这片的教育意义都快比得上幽灵公主了,你们真是不上道啊~ -
魔装学园H×H 魔装学園H×H
12话 / 2016年7月5日 / 古川博之 / 久慈マサムネ(株式会社KADOKAWA 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刊) / 宮井加奈
2019-5-4 / 标签: 2016年7月 后宫 轻小说改 肉
你们居然会吐槽剧情?太甜了~肉番就好好看肉~还看什么剧情,但是问题就是肉番好好把画面做好啊,各种崩坏走形简直比某些里番的制作质量还要低劣······ -
百炼霸王与圣约女武神 百錬の覇王と聖約の戦乙女
12话 / 2018年7月7日 / 小林浩輔 / 鷹山誠一(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刊) / いとうまりこ
2019-5-3 / 标签: 2018年7月 后宫 穿越 弱智
能让我看的头皮发麻的番不多,这个算是百里挑一的顶级品,昨晚没事找来看了一下,终于第三话不到5分钟的地方我实在坚持不下去了······能让我这个强迫症看不下去的作品目前只有三部,包含这粪作在内~刷新我认知下限的一部作品~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9-5-3 / 标签: TRIGGER 雨宮哲 特摄 特摄改 原创
不在期待之上,也不在期待之下,有值得一看的地方,不过要吐槽的地方实在太多,我也不懂为啥我是笑着从头看到尾的,而且剧情的话要把广播剧的部分也补完才算完整,话说后日谈里也没有谈到裕太具体什么个情况~倒是基友和女主的CP感比男主强多了,不对,该说就是闺蜜嘛~ -
M3~黑色之钢~ M3〜ソノ黒キ鋼〜
24话 / 2014年4月21日 / 佐藤順一 / 井上英紀
2019-4-26 / 标签: 2014年4月 原创 岡田麿里 萝卜 TV
跳着看完的,我都不知道是什么给了我坚持下去的动力,大概是我的强迫症吧······ -
灰色的乐园 グリザイアの楽園
10话 / 2015年4月19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9-4-23 / 标签: GAL改 灰色的乐园 后宫 TV
比想象的好不少,但是依然有很多想让人吐槽的部分存在,但是确实是轻改作品中一流的作品了,毕竟好的轻改只能让人想到京都改的key社那几部,大多数轻改都只能算是合格线以上一点的作品,这么一想的话其实这个系列似乎也没那么好。 -
灰色的迷宫 グリザイアの迷宮
1话 / 2015年4月12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9-4-23 / 标签: GAL改 后宫 樱井孝宏 灰色的迷宫
接S1过度S2的中间部分,其实也没什么好说,把这个看成是第二季的序章可能会更好。 -
灰色的果实 グリザイアの果実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天衝 / Front Wing / 渡辺明夫
2019-4-23 / 标签: GAL改 后宫 灰色的果实 樱井孝宏
每一条线改的都有点急,但是快速了解剧情来说还是很不错的,当然,想体验原滋原味还是去玩游戏吧,日常是很重要的一个组成部分。 -
禁忌咒纹 タブー・タトゥー
12话 / 2016年7月4日 / 渡部高志 / 真じろう / 長谷川眞也
2019-4-20 / 标签: J.C.STAFF 战斗 漫画改
说不出的感觉,本来就是靠妹纸的一部番,各种养眼镜头是我唯一能看下去的关键了,剧情不想说,有够烂的,原作本来就不行,改编之后节奏也是差的一批,真的苦了我这个强迫症,浪费时间。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19-4-17 / 标签: 轻小说改 岸诚二 衣笠彰梧
制作水准很不错的改编动画,而且作为能吸引人进坑来说动画做到了,至于和原作不同的部分我认为是加分点,但是很多原作党应该会很不爽吧,之后小说那边打算写一下评论~ -
幼女战记 幼女戦記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上村泰 / カルロ・ゼン(「幼女戦記」/KADOKAWA刊) / 細越裕治
2019-4-12 / 标签: 轻小说改 悠木碧 2017年1月 早见沙织
很棒!而且各种映射,对于军迷来说有相当的吸引力,而且悠木碧的萝莉简直不能太棒,而且看完之后整部作品的音效听的很过瘾~这炮弹声简直不能太棒。 -
落第骑士英雄谭 落第騎士の英雄譚
12话 / 2015年10月3日 / 大沼心 / 海空りく(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2019-4-12 / 标签: 落第骑士英雄谭 逢坂良太 大沼心 轻改 战斗
很有海陆空的风格,从海陆空的第一作小说就看是看了,给我个人的感觉就是不过不失,过于流水线式的剧情,而且里面的元素几乎每一部作品都是一样的,很鲜明的个人特色,我还是觉得这个作者其实不擅长长篇~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19-4-7 / 标签: MADHouse 轻小说改
完结散花,最近才发现这个其实之前就有过动画化,算是一次翻新的制作,也适当的增加了更多适合现在的元素。 -
魔法禁书目录 第三季 とある魔術の禁書目録Ⅲ
26话 / 2018年10月5日 / 錦織博 / 鎌池和馬(電撃文庫刊) / 田中雄一、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齋藤佳子、佐野はるか
2019-4-6 / 标签: J.C.STAFF 轻小说改 魔法禁书目录 有生之年 魔禁三
第三季终于完了~也就只有第二个OP刚换的时候我算是小激动一下,整个第三季被JC社低劣的制作水准给毁掉了,真的很痛心啊,看了下这个结尾,感觉新约的制作应该会很快的提上日程才对,魔禁三实在是等了太久了。 -
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
25话 / 2018年10月1日 / 菊地康仁 / 川上泰樹・伏瀬・みっつばー『転生したらスライムだった件』(講談社「月刊少年シリウス」連載) / 江畑諒真
2019-4-6 / 标签: 2018年10月 轻小说改 穿越 TV
看完了补下评论,动画制作可以,算是很用心了,看看同期的一些简直没眼看,而且第一季完结之后很快就有了第二季宣布制作的消息,期待着萌王成为魔王的那一刻~ -
逆转裁判 第二季 逆転裁判 ~その『真実』、異議あり!~ Season 2
23话 / 2018年10月6日 / 渡辺歩 / CAPCOM / 太田恵子
2019-4-4 / 标签: 游戏改 推理 逆转裁判 续作
完结散花,就是不知道之后绫美具体什么个情况,成叔在三作之后在私生活方面也没怎么提到~ -
爱、死亡 & 机器人 Love, Death & Robots
18话 / 2019年3月15日 / Tim Miller
2019-4-3 / 标签: Netflix 科幻 欧美 短片集
很黄很暴力,好几个故事都很出彩,一直延续到最后都没让我有厌倦之感,对空间站那个狐狸精那个故事印象最深,总之这是不容错过的短篇集~ -
刀剑神域 爱丽丝篇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アリシゼーション
24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小野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鈴木豪、西口智也
2019-3-31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刀剑神域 TV
这一季已经完结了,剩下的不知道什么时候播放,等着吧,这次的节奏依然有点缓慢,希望快点出BD修正版~我要看大妈的裸体啊!!!! -
伊里野的天空、UFO的夏天 イリヤの空、UFOの夏
6话 / 2005年2月25日 / 伊藤尚往 / 秋山瑞人 / 倉嶋丈康
2019-3-18 / 标签: OVA 伊里野的天空 泪腺崩坏 科幻
记忆加分,而且这画风当年我是真的喜欢,05年的作品了,当时正在上高一,记得同学H非常喜欢这部作品,我也被慢慢的感染了~心疼伊里野~ -
剧场版 七人魔法使 悠久图书馆与炼金术少女 劇場版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悠久図書館と錬金術少女-
1话 / 2017年2月25日
2019-2-17 / 标签: 剧场版 后宫 七人魔法使
搞不懂什么鬼,开篇就花费了好几分钟来回顾以往的剧情,之后响起莫名其妙的bgm,而且这bgm一直不带停的,感觉动画制造组连基本的东西都没弄好,乱七八糟,只能说这番的投入都给了庞大的声优阵容了吧? -
哥布林杀手 ゴブリンスレイヤー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蝸牛くも(GA文庫/SBクリエイティブ刊) / 永吉隆志
2019-1-5 / 标签: 轻小说改 WHITEFOX 战斗 黄暴
动画制作是白狐社,但是感觉还是有点稍稍的达不到心中想要的高度,另外就是271删改了近2分钟,有些地方的对话甚至出现了断层······网盘见吧诸君,有耐性的话等BD更好。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8-12-21 / 标签: 佐贺偶像是传奇 宮野真守
目前12话已放送完,期待后续,而且真心希望猴子能继续拿下这番,不要让批站拿下就好。 -
OVERLORD III オーバーロードIII
13话 / 2018年7月10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田﨑聡、吉松孝博;副人设:長澤礼子
2018-10-3 / 标签: 第三季 奇幻 装逼 骨傲天 OVERLORD
第三季在万众期待之中到来,不过批站现在真的充斥着太多的中二弱智小学生了,弹幕看着真的傻逼,我甚至觉得这群人简直就是那所谓的魔王信奉者,加入邪教是迟早的事,说到底,骨王这东西的本质依然是反人类,魔物转生类基本都有反人类的性质。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8-10-3 / 标签: 轻小说改 MADHouse 穿越 装逼
第一季很棒,特别是最后的PVP也非常棒,总之目前三季看下来还是第一季最对我的口味了,装逼装的恰到好处。
看过的标签
- 69轻小说改
- 63剧场版
- 50TV
- 44漫画改
- 44后宫
- 41搞笑
- 39原创
- 29OVA
- 26异世界
- 19京阿尼
- 19恋爱
- 17漫改
- 17百合
- 16GAL改
- 16轻改
- 16游戏改
- 16A-1Pictures
- 14J.C.STAFF
- 13治愈
- 12萝卜
- 11Type-Moon
- 10动画电影
- 10科幻
- 10肉番
- 10BONES
- 10里番
- 9战斗
- 9泡面番
- 9穿越
- 9SILVERLINK.
- 9卖肉
- 9欧美
- 8日常
- 8校园
- 7肉
- 7空之境界
- 7奇幻
- 7大沼心
- 7Netflix
- 6悬疑
- 6OAD
- 6WHITEFOX
- 6GAINAX
- 6热血
- 6龙傲天
- 53D
- 5SUNRISE
- 5第二季
- 5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 5pixar
- 5虚渊玄
- 5水岛努
- 5ufotable
- 5GONZO
- 5河森正治
- 5TRIGGER
- 5犬夜叉
- 52014年4月
- 5key
- 52014
- 4续作
- 4总集篇
- 42017年7月
- 42016
- 4钉宫理惠
- 4国产
- 4魔法少女
- 4MADHouse
- 4高橋留美子
- 4石田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