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天理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天理篇
2话 / 2012年10月18日 / 大脊戸聡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22-7-19 / 标签: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后宫番的清流,设定独特,剧情反转不断!!桂马真的很“神”,B格能秒杀一大片后宫男,印象中1~4部的样子,这里统一评价9分,毕竟是后宫中鹤立鸡群的存在,我愿称之为——《史上最强最多后宫》(吐槽:话说奏音才是官方的亲女儿吧)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II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II
12话 / 2011年4月11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22-7-19 / 标签: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第二季
后宫番的清流,设定独特,剧情反转不断!!桂马真的很“神”,B格能秒杀一大片后宫男,印象中1~4部的样子,这里统一评价9分,毕竟是后宫中鹤立鸡群的存在,我愿称之为——《史上最强最多后宫》(吐槽:话说奏音才是官方的亲女儿吧)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12话 / 2010年10月6日 / 高柳滋仁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副:川村敏江
2022-7-19 / 标签: PFP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攻陷之神 后宫 神大人 漫画改 接吻魔
后宫番的清流,设定独特,剧情反转不断!!桂马真的很“神”,B格能秒杀一大片后宫男,印象中1~4部的样子,这里统一评价9分,毕竟是后宫中鹤立鸡群的存在,我愿称之为——《史上最强最多后宫》(吐槽:话说奏音才是官方的亲女儿吧) -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女神篇 神のみぞ知るセカイ 女神篇
12话 / 2013年7月8日 / 大脊戸聡 / 若木民喜 / 渡辺明夫、川村敏江
2022-7-19 / 标签: 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后宫番的清流,设定独特,剧情反转不断!!桂马真的很“神”,B格能秒杀一大片后宫男,印象中1~4部的样子,这里统一评价9分,毕竟是后宫中鹤立鸡群的存在,我愿称之为——《史上最强最多后宫》(吐槽:话说奏音才是官方的亲女儿吧) -
Re:创世主们 Re:CREATORS
22话 / 2017年4月8日 / あおきえい / 広江礼威
2022-7-5
质量一般,剧情一般,音乐好点点,整体一般,无敌一般!!白毛开口,半集没有,我都是开2倍速看完的......(那时候番荒,不然中途八成是会搁置的,最后没想到给我看完了) -
尸体派对 Tortured Souls 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 Tortured Souls -暴虐された魂の呪叫-
4话 / 2013年7月24日 / 岩永彰 / 祁答院慎(チームグリグリ「コープスパーティーブラッドカバー」) / 田中誠輝
2022-7-5 / 标签: 尸体派对 重口 恐怖 猎奇 OVA
重口必看!!!看的时候最好下载高清的,无修的,挺刺激的,能看到器官滴嘿!!看妹子被那啥那啥的,我只能喊666了(基本上没有其他同类型作品了) -
琴浦小姐 琴浦さん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太田雅彦 / えのきづ / 大隈孝晴
2022-7-5 / 标签: 琴浦小姐 治愈 花泽香菜 搞笑 恋爱 校园
剧情逐渐沙雕化,直到最后的烂尾~~前面看着后面还蛮有虐虐的感觉的,到最后感觉......一言难尽!!!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22-7-5 / 标签: 京阿尼 轻小说改 京都动画 搞笑 轻改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论基调,应该是属于“童话类”作品,但也有挺多区别的!!我想应该很多人都是冲着五十铃的京都反差御姐形象,以及档里掏枪的操作来看的,搞笑成分还可以,剧情深度一般般,大致如此(人设比较不错)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22-7-4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声之形 漫画改 京都动画 治愈
治愈作,那时候听说如果有类似经历的人感触会更深,在这里庆幸自己没有,也喜欢大家永远不会遇到。这部简评也没什么好说的,简介就是简评,京阿尼质量你永远都可以放心的 -
秒速5厘米 秒速5センチメートル
3话 / 2007年3月3日 / 新海誠 / 西村貴世
2022-7-4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秒速5cm 爱情 催泪 神作 浪漫 原创
初一的时候看的,前前后后看了2遍,完全就看不懂里面再讲什么。。。后来我长大了,现在回忆起来,感觉满满的现实,一种现实的无奈感,两人由于现实中的种种原因(这些原因没表现出来,但经历久的人肯定能感受到),最终无法在一起,这何尝不是再屏幕前观看的你我...... -
斩·赤红之瞳! アカメが斬る!
24话 / 2014年7月6日 / 小林智樹 / タカヒロ・田代哲也 / 中村和久
2022-7-1 / 标签: 2014年7月 斩·赤红之瞳! 战斗 WHITEFOX 热血 雨宫天
这一部作品,打破了我对主角配角不会死的认知......(因为那时候有追家庭教师,感觉跟彭格列家族挺像的)特别是中间***被挂广场,我直接愣住了,后面陆陆续续的感觉好残忍,但又觉得......打破了我的认知!!算某种意义上的启蒙作了——将美好破坏给你看,也是一种艺术呢 -
我们大家的河合庄 僕らはみんな河合荘
13话 / 2014年4月3日
2022-7-1 / 标签: 2014年4月 搞笑 花泽香菜 恋爱 漫改 治愈 校园
冷门作,看中女主的人设和短发颜值去看的,就是很喜欢这类女孩子,氛围一点也不输给樱花庄,但这部缺点也明显,就是太美好了,也只有13集,注定了她的综合高度也就是这样了(还是值得看完的女主可) -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さくら荘のペットな彼女
24话 / 2012年10月8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鴨志田一(電撃文庫/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刊) / 藤井昌宏
2022-7-1 / 标签: J.C.STAFF 樱花庄的宠物女孩 治愈 轻小说改 校园 恋爱 励志
青春作经典之一,前面基调轻松搞笑,后面基调现实意味浓郁!!一部具有“遗憾”的青春作品,但这也是这部青春作的魅力所在......我们何尝又不是这样好聚好散,那些拥有美好青春回忆而又带有遗憾的人,不都很美好吗(但我的青春确是只有一年的美好,其余的都是满满的现实遗憾......)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7-1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搞笑 校园 青春 有望打破bangumi恋爱喜剧评分上限的动画
有望打破bangumi恋爱喜剧评分上限的动画 ,这个标签可以的,但这份恋爱还没到刻骨铭心的地步,所以还是在观望阶段(毕竟都还没在一起)日常喜剧励志搞笑成分都有,可以是神作(像我这种草根阶级,也进不去贵族学校,怎么说是体会不到那种感觉滴,不知道是不是现实) -
朋友游戏 トモダチゲーム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小倉宏文 / 山口ミコト[原作]、佐藤友生[作画] / 宮崎里美
2022-7-1 / 标签: 2022年4月 悬疑 校园 漫画改 朋友游戏 智斗 7分
冲突点矛盾点新颖满满,比较挑人,个人就比较喜欢!!全场看下来,觉得蛮有趣的,每次看完都有点开下一级的冲动,不一会就看完了~~~有看漫画的冲动,希望能出第二季(整体评分在7~8分,画面虽然扭曲残酷点但也现实,幻想型二次元观众不建议看)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6-30 / 标签: WITSTUDIO CloverWorks 漫画改 搞笑 家庭喜剧
观感还不错,我是偏向于那种比较现实的动漫的,不过这部更加侧重于日常搞笑,所以在细节方面自己也就没有那么在意了,目前给我感觉评分再7.5~8之间,之后看完再更改(补充内容:同人作品使我坚定了8分的选择,你懂得) -
盾之勇者成名录 第二季 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 Season2
13话 / 2022年4月6日 / 神保昌登 / アネコユサギ(MFブックス『盾の勇者の成り上がり』/KADOKAWA刊) / 諏訪真弘
2022-6-26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TV 盾勇 续作
第二季就是辣鸡,文戏武戏都麻了还不如不看,打了4~5集灵龟个der个寂寞!!!使者人设立不起来你让我怎么尬哭,中间厕纸剧情还行,后面男主被嘴遁几句直接黑化(不够憋屈,都经历过大风大浪的人还跟个孩子一样)然后对波结束,只用1集把大结局世界观讲完,全剧废话还寄儿多!!!全靠中间拉夫塔利亚和菲洛撑起来的 -
DARLING in the FRANXX ダーリン・イン・ザ・フランキス
24话 / 2018年1月13日 / 錦織敦史 / Code:000 / 田中将賀
2022-6-26 / 标签: A-1Pictures 原创 TV 科幻 机战
还行,以前看完,但没有给我什么深刻印象的画面感觉,虽然有24集,但说实话剧情只能算中规中矩,最后的那几集印象中总归还是有点小浪漫的,但化敌为友,机械降神等后面的坑基本都被本作踩了一遍,格局瞬间就拉了一半了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22-6-23 / 标签: 虚渊玄 新房昭之 悠木碧 原创
这部,我只能给八星,要我推荐给别人,我会说是(佳作) 客观评价:虚渊玄在矛盾反差,以及打破“魔法少女完美结局”这一手做的很好,氛围全场压抑,出现了super反套路,再到最后的情感“爆发”!!!无不体现这就是一部神作,但我自己就是不好这口。。。个人评价:违和感来源于结局不够悲剧,又不够圆满,小圆过于纯粹 -
无能的奈奈 無能なナナ
13话 / 2020年10月4日 / 石平信司 / 古屋庵、るーすぼーい / 佐野聡彦
2022-6-6 / 标签: 超能力 智斗 悬疑 漫改 战斗 推理
少有的粉切黑系列!剧情勉勉强强算能过关,但设定漏冻还是有的...... 奈奈的人设肯定是立住脚了!作品几乎都是通过她的视角的描述,最后的冲突点劲很猛!!但后劲不足~~看点还是有的,值得一看 -
不吉波普不笑 ブギーポップは笑わない
18话 / 2019年1月4日 / 夏目真悟 / 上遠野浩平 (電撃文庫 刊) / 澤田英彦
2022-6-6 / 标签: 悠木碧 轻小说改 TV 夏目真悟 奇幻 战斗
久仰大名,前来观看,可惜自己能力有限阅历有限,无法很好的完全理解其中的话语,隐喻,体验......一部建立在现实基础上的奇幻题材,其中一些桥段人物如果从个人视角去看,很难对其行为进行善恶评判(观看门槛比较高) -
宝贝赳赳
104话 / 2019年8月16日
2022-5-29 / 标签: 中国
可以的,偶尔吃饭的时候跟着小孩一起看(我是不是很无聊),感觉这一家很温馨很幸福很健康很快乐,也很知足,虽然我知道这是假的,但传递出来的那种 “能量” 确实挺让人向往的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22-5-22 / 标签: 只有我不在的街道 漫画改 悬疑 推理 9分
这一部无疑是神作,12集的悬疑漫能有这水准放到今天依旧没几部动漫能跟他比的!!!整部动漫围绕着“救赎”的主题展开,不是爱情......看到时候一定要明确好 PS:主角心里年龄是29岁,加代是小学生,不存在ntr,说ntr的怕不是炼铜~~~ -
魔王学院的不适任者~史上最强的魔王始祖,转生就读子孙们的学校~ 魔王学院の不適合者 ~史上最強の魔王の始祖、転生して子孫たちの学校へ通う~
13话 / 2020年7月4日 / 田村正文 / 秋(電擊文庫 刊) / 山吉一幸
2022-5-4 / 标签: 2020年7月 龙傲天 轻小说改 后宫 轻改 异世界
额(⊙o⊙)…,就是单纯的装13,还有妹子倒贴......剧情演出一点深度都没有,都停留在表面,人设也很俗,没有特色,属于是工业流水线出来的番剧
看过的标签
- 22原创
- 20战斗
- 19搞笑
- 15异世界
- 14轻小说改
- 14恋爱
- 138分
- 11校园
- 11漫画改
- 11TV
- 10治愈
- 9百合
- 9悬疑
- 9奇幻
- 97分
- 8热血
- 7科幻
- 7MAPPA
- 7猎奇
- 7青春
- 6超能力
- 6推理
- 5龙傲天
- 5后宫
- 5WHITEFOX
- 59.5分
- 53D
- 5穿越
- 4冒险
- 4花泽香菜
- 4剧场版
- 4智斗
- 4漫改
- 4Lerche
- 4A-1Pictures
- 4励志
- 4国产
- 4悠木碧
- 4Netflix
- 4日常
- 3京都动画
- 3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3轻改
- 36分
- 39分
- 3WITSTUDIO
- 3颜艺
- 3中国
- 3日本动画
- 310分
- 3CloverWorks
- 3纯爱
- 3大河内一楼
- 32022年10月
- 3P.A.WORKS
- 3京阿尼
- 2致郁
- 2Studio3Hz
- 2胃药
- 2家庭喜剧
- 2虚渊玄
- 2军火女王
- 2偶像
- 22019年1月
- 2续作
- 2Feel.
- 2恐怖
- 2卖肉
- 2咒术回战
- 2神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