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第二季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第2期
13话 / 2024年1月6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设:瀬川健寿
2024-4-15 / 标签: 恋爱 纯爱 校园 我內心的糟糕念頭
至此!已成神作!————制作从男主视角 心理看待问题,而不是从女主这点十分的正确,因为说出来的话,带有假意,但所感受到的真情实感是真切实在的!这种细腻,一步步,慢慢的,互相成就,互相成长,互相救赎,互补缺失的爱,互补生活中所感受到的点滴,促就了彼此间的爱恋,但就是这份心中的纠结,这份令人流泪的爱恋,才令人深刻至极!爱从来都不适说出口的,而是感受到的!!!看完真的对爱有新的看法,愿所有人都能找到互相成长互补的另一半 -
咒术回战 第二季 呪術廻戦 第2期
23话 / 2023年7月6日 / 御所園翔太 / 芥見下々(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平松禎史、小磯沙矢香、[副]森光恵
2024-1-8 / 标签: MAPPA 热血 咒术回战
经费充足,打戏经典,当季热血番代表,缺陷任然是战力崩坏,但不管是剧情还是逻辑都具有一定的断层感(相比慢热番,热血番会突然给你来发里离谱的大的。我TM要是漏瑚直接在隐藏气息,调虎离山5条悟,然后再东京来发大的,然后润走,然后再养精蓄锐在大阪再来发大的,然后再润走,还能滋养一下以恐惧为主的咒灵) -
不死少女 杀人笑剧 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
13话 / 2023年7月5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青崎有吾「アンデッドガール・マーダーファルス」(講談社タイガ刊) / 伊藤憲子;副人设:小園菜穂、諏訪真弘
2023-10-3 / 标签: 推理 2023年7月 悬疑
看完感觉还行,属于番慌看了不亏的类型,设定新颖,很多地方可以优化,如果能做成长篇效果感觉能更好 -
无职转生Ⅱ ~到了异世界就拿出真本事~ 無職転生Ⅱ ~異世界行ったら本気だす~
13话 / 2023年7月2日 / 平野宏樹 / 理不尽な孫の手(MFブックス/KADOKAWA刊) / 嶋田真恵・齊藤佳子;副人设:田中彩、西野佳佑、相音光、ほうじ茶
2023-9-25 / 标签: 异世界 轻小说改 无职转生
特写镜头不够丰富,细节也有缺陷,比起爱丽丝的大大咧咧,希露菲的感情戏更需要细腻的表达出来才是,虽说如此,不管是前半部还是后半部依旧能让人感到想表达的内容和情感,oped诚意也很满~最后至少是平平稳稳的落地了,也希望能有接下来的第三季 -
BanG Dream! It's MyGO!!!!!
13话 / 2023年6月29日 / 柿本広大 / ブシロード / Craft Egg;动画人物设定:茶之原拓也、八森優香、Shin Joseph
2023-9-24 / 标签: 原创 BanGDream 2023年7月 百合 偶像 扭曲 3D
憋了一肚子的矛盾,终于在“灯”的成长和主动下得以爆发!很欣慰灯的“勇气”,能将这么多 个性鲜明而又极具矛盾的人格,在一瞬间拉高一个层次,又将其包容在一起,我只能说,制作组是专业的!! -
【我推的孩子】 【推しの子】
11话 / 2023年4月12日 / 平牧大輔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平山寛菜、副人物设定:澤井駿
2023-6-30 / 标签: 动画工房 2023年4月 原创 横枪萌果
发挥空间很大的作品,如果让京阿尼来改编不知道会有什么化学反应。第一集很赞,直接让爱撑起了整部番的基调,所以说“悲剧就是将美好的事物毁灭给人看吗”???真的直接把格局拉高到了一个高度,但后续对作品的走向把控并不符合前面的基调(有看出制作组在维持这种基调,但表现力任就欠佳)最后基于现实平稳落地吧 -
鬼灭之刃 刀匠村篇 鬼滅の刃 刀鍛冶の里編
11话 / 2023年4月9日 / 外崎春雄 / 吾峠呼世晴(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松島晃;副人物设定:佐藤美幸、梶山庸子、菊池美花
2023-6-28 / 标签: ufotable 鬼灭之刃
战力崩坏,文戏拉跨,有点降智,刚开播那会观感真的很好,但越往后面真的越来越差!!!有种在看资本家华丽的炫耀自己的资本,而不是艺术家再精心的雕刻自己的作品,在厕纸的道路上越走越远,希望没有下一季,不断毁坏我对前几季的映像 -
无神世界的神明活动 神無き世界のカミサマ活動
12话 / 2023年4月5日 / 稲葉友紀 / 朱白あおい / 吉川佳織
2023-8-21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奇幻 逆天 悠木碧 花泽香菜
太乐了,oped都是用内容剪辑来的吗,还有 是谁在疯狂的按我的进度条啊,哈哈,4月一大乐子 -
天国大魔境 天国大魔境
13话 / 2023年4月1日 / 森大貴 / 石黒正数「天国大魔境」(月刊アフタヌーン/講談社刊) / うつした(南方研究所);副:吉田優子、渡辺愛
2023-6-26 / 标签: Production.I.G 科幻 石黒正数 悬疑
有当年看梦幻岛第一季的感觉,虽然很多事情都没直接说清楚,但都能联系起来让你感觉得到,人物动机后面也都有交代清楚,世界观也很完善,残缺也是完整的表现,所以给9颗星(估计没第二季,都交代清楚了,有也是单元剧形式的感觉) -
我心里危险的东西 僕の心のヤバイやつ
12话 / 2023年4月1日 / 赤城博昭 / 桜井のりお(秋田書店「マンガクロス」連載) / 勝又聖人;副人物设定:瀬川健寿
2024-1-29 / 标签: 恋爱 校园 牛尾宪辅 花田十辉 日常 纯爱
甜晕过去。。音乐和分镜都很强,以前有这种感觉还是再渣愿里感受到(不过是另外一种感觉),对心理描写非常的细腻,这种音乐+人物情感表现出的氛围感真的微妙 -
进击的巨人 最终季 完结篇 前篇 進撃の巨人 The Final Season 完結編 前編
1话 / 2023年3月3日 / 林祐一郎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岸友洋;副人设:新沼大祐
2023-4-5 / 标签: MAPPA 2023 进击的巨人 TV 战斗 热血 一个时代的落幕
巨人的故事已经结束了,不管别人如何评价,他都在一定层度上反应了赤裸裸的现实,这不为神,何为神?下一部具有如此高的内涵的作品,需要等多久...... -
枪神 斯坦比特 TRIGUN STAMPEDE
12话 / 2023年1月7日 / 武藤健司 / 内藤泰弘 / 渡邊巧大、諸貫哲朗、阿比留隆彦、佐藤秋子、二宮壮史、天野弓彦
2023-3-30 / 标签: 3D orange 原创
好久没看到这么“纯”的“人”了,梅莉露也很可爱。风格很像megalobox,世界观是废土朋克吧。讨论种族之间的问题,很多地方我觉得如果能细讲就好了,橘子以前的宝石之国,就很好 -
转生公主与天才千金的魔法革命 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
12话 / 2023年1月4日 / 玉木慎吾 / 鴉ぴえろ「転生王女と天才令嬢の魔法革命」(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井出直美;副人物设定:前田恭佑
2023-4-16 / 标签: 百合 异世界 2023年1月 凤傲天
高开低走,剧情飞快,他原本可以做的更好的,要我推荐看的话,是不太值得的,不过腐男应该会喜欢~毕竟后面嘛 -
链锯人 チェンソーマン
12话 / 2022年10月11日 / 中山竜 / 藤本タツキ / 杉山和隆、(副人物设定)押山清高、和田直也
2022-12-29 / 标签: MAPPA 玛奇玛
收回前言,首先质量经费很足,oped带感,之前说玛奇玛声线不好后,看完觉得各角色表现很合理,疯疯癫癫的,相比咒术,发刀频率也很高,下限也很足,距离神作缺乏感情基础,毕竟无法与疯子共鸣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10 / 标签: 芳文社 音乐 轻百合 搞笑
上低音综合评分8.1,轻音少女综合评分8.1,凉宫春日综合评分8.1,四月综合评分8.0,孤独摇滚综合评分3个月 8.4,,,,,个人评价:优点:人物塑造较佳,特别是波奇酱,酒鬼大姐。全篇几乎刀法都用在人物塑造上面了。缺点:团队成长不够坎坷,只经历一次live小失败,酒鬼大姐live被省(小失望)反转大都靠波奇酱,,,波奇酱人设独特,心里估值7~7.9分 -
秋叶原冥途战争 アキバ冥途戦争
12话 / 2022年10月6日 / 増井壮一 / ケダモノランド経営戦略室 / 仁井学
2023-2-17 / 标签: P.A.WORKS 原创 2022年10月 女仆 神经病 搞笑
感觉想要讽刺什么,但又说不出个所以然,至少再冲突点矛盾这块做得挺乐的,但又觉得严肃?我是看不懂,后面有点小感动 ps:中途看的时候差点忘了继续看下去 -
灵能百分百 第三季 モブサイコ100 Ⅲ
12话 / 2022年10月5日 / 蓮井隆弘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 / 亀田祥倫
2022-12-25 / 标签: 2022年10月 BONES 热血 灵能百分百 搞笑 超能力 奇幻
成长类,故事也很温馨,但还不至于掉眼泪,引不起我的共鸣,质量音乐是一流的这点毋庸置疑,但故事基调不够现实注定我只能评“准神而非神作” -
想要成为影之实力者! 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
20话 / 2022年10月5日 / 中西和也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飯野まこと
2023-2-17 / 标签: 异世界 2022年10月 龙傲天 搞笑 开挂无敌
作为休闲时来看的爽番,最合适不过了~少有的能让我打4星的厕纸,可以说是同类型中顶级的存在,20集!足以见得制作组的诚意!!!剧情逻辑暂且不谈,你就说他的作画经费足不足,分镜这方面专不专业,看的时候真的很放松~满足了我的中二之魂 -
C团地 C団地
4话 / 2022年10月2日 / 奈良裕史 / 後藤香織、内田陽子(副)
2023-1-22 / 标签: 原创 女主好可爱 克苏鲁
值得看完,但找到的翻译是机翻,很多细节都没gat到,如果细品多半会有更多发现……有点可惜了,整体槽点还是有的,但结合剧情的深度不影响观看,但 也有一些地方值得深思,能引发我对一些事情的思考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25 / 标签: WITSTUDIO 间谍过家家 家庭喜剧 治愈 搞笑
看个日常,看个温馨,看个纯纯的逆天骚操作(挖槽的那种)!!!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3-1-3 / 标签: 赛博朋克 科幻 Netflix
精致利己资本主义社会的极致表现,人们的生活不仅没有希望,还要面对随时丧命的可能,在这种病态的制度下衍生出的 病态群体赛博朋克。就算按照社会的要求生存,也会面临生活被压榨只剩为了生存而活的问题!何尝不是对现有社会的讽刺??????????? -
狂赌之渊 双 賭ケグルイ双
6话 / 2022年8月4日 / 牧田佳織 / 河本ほむら・斎木桂「賭ケグルイ双」 / 仁井学
2023-7-7 / 标签: MAPPA 狂赌之渊 Netflix TV 赌博 颜艺
矛盾的表现很夸张犀利,用不一样的方式去树立人设,这些都是不错的看点,赌博有了,人物又那么好看(工口),很难不吸引人的眼球,但缺点也明显,就是看完后没有足够的余味,总结7.5分 -
异世界舅舅 異世界おじさん
13话 / 2022年7月6日 / 河合滋樹 / 殆ど死んでいる(WebComicアパンダ連載/KADOKAWA刊) / 大田和寛
2023-3-23 / 标签: 搞笑 异世界 漫画改 子安武人 反套路 穿越
很有特色的一部作品,但纯粹就是搞笑而生,剧情不能期望,但作画音乐等满满的都是诚意!综合评价7.5分,四舍五入给8分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12话 / 2022年7月6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Production I.G)、黒田結花
2023-7-6 / 标签: 猎奇 致郁 来自深渊 KINEMACITRUS
用萌来掩盖故事背后的残忍,对人性的刻画,对“价值”的体现,对生物执念的刻画,都描绘的很好,动漫对某些地方做了修改,说实话保守了一点点,但丝毫不影响他就是神作的地位,这一季的侧重点并不是冒险,而是对一个另类的社会的进行刻画
看过的标签
- 22原创
- 20战斗
- 19搞笑
- 15异世界
- 14轻小说改
- 14恋爱
- 138分
- 11校园
- 11漫画改
- 11TV
- 10治愈
- 9百合
- 9悬疑
- 9奇幻
- 97分
- 8热血
- 7科幻
- 7MAPPA
- 7猎奇
- 7青春
- 6超能力
- 6推理
- 5龙傲天
- 5后宫
- 5WHITEFOX
- 59.5分
- 53D
- 5穿越
- 4冒险
- 4花泽香菜
- 4剧场版
- 4智斗
- 4漫改
- 4Lerche
- 4A-1Pictures
- 4励志
- 4国产
- 4悠木碧
- 4Netflix
- 4日常
- 3京都动画
- 3只有神知道的世界
- 3轻改
- 36分
- 39分
- 3WITSTUDIO
- 3颜艺
- 3中国
- 3日本动画
- 310分
- 3CloverWorks
- 3纯爱
- 3大河内一楼
- 32022年10月
- 3P.A.WORKS
- 3京阿尼
- 2致郁
- 2Studio3Hz
- 2胃药
- 2家庭喜剧
- 2虚渊玄
- 2军火女王
- 2偶像
- 22019年1月
- 2续作
- 2Feel.
- 2恐怖
- 2卖肉
- 2咒术回战
- 2神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