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铃芽之旅 すずめの戸締まり
1话 / 2022年11月11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
2023-3-25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2022 原创 奇幻 恋爱
整体来说非常无聊的一部电影,因为根本没法打动人。 最核心问题是奇幻旅行和人文关怀这两个内核之间的联系过于薄弱,导致旅行了那么久却只是机械地完成任务而已,对最后“走出311阴影”之类的人文关怀情节没有任何正向影响。讲311也不敢往细了讲,全是旁敲侧击隔靴搔痒,这能打动谁? -
与成为异世界美少女的大叔一起 異世界美少女受肉おじさんと
12话 / 2022年1月11日 / 山井紗也香 / 池澤真・津留崎優/Cygames / 大和葵
2023-1-1 / 标签: 异世界 搞笑 性转 2022年1月 漫画改 TV 漫改 OLM 恋爱 穿越 奇幻
比原作还是差了点,有些地方还能处理得更好笑一些。 -
恋爱FLOPS 恋愛フロップス
12话 / 2022年10月12日 / 長山延好 / Love Flops Project / 植田和幸
2022-12-28 / 标签: 原创 2022年10月 恋爱 后宫 搞笑 Passione TV 伊藤美来 長山延好
前面+2后面+1的水准。一到井泽爱的回合这片的抒情水准就上升到可以舒服看的级别了。如果以后反向出了gal,我必玩爱线。 -
Just Because!
12话 / 2017年10月5日 / 小林敦 / FOA / 吉井弘幸
2022-12-16 / 标签: 恋爱 原创 2017年10月 鸭志田一 校园 TV 青春 比村奇石 小林敦 PINEJAM
一部败犬输了后也不是一无所有的片,最终话摄影部获奖那里真的感动到我了。 前半部分的冬日感相当独特,不过后续跟随剧中时间的推进这份味道也逐渐消散了,不知道是该夸一句合适还是说一句遗憾。 感觉美绪高光时刻有点少,特别是先一步喜欢上小宫后这种印象还会进一步加强。 -
心灵想要大声呼喊。 心が叫びたがってるんだ。
1话 / 2015年9月19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2-11-28 / 标签: 剧场版 A-1Pictures 冈田麿里 原创 长井龙雪 2015 恋爱 青春
冈妈搞这一套四角乱炖太混淆视听了,本身角色塑造也有点典或者浮夸,注意力完全没法集中在核心主题上。除了男一号这种温柔过头的感觉比较自然以外,感觉难以走进其他三位角色的心里。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22-5-22 / 标签: 新海誠 剧场版 恋爱 2016 新海诚 原创 2016年8月 青春
没法客观评价这部片,只记得从电影院出来时世界的景色都变了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22-5-22 / 标签: 汤浅政明 剧场版 2017 小说改 恋爱 青春 奇幻
我想看的动画就是这样,充满想象力,梦想与爱。 -
乔西的虎与鱼 ジョゼと虎と魚たち
1话 / 2020年12月25日 / タムラコータロー / 田辺聖子 / 飯塚晴子
2022-2-8 / 标签: 剧场版 BONES 小说改 恋爱 2020年12月 2020 田村耕太郎
剧本太一般了,实在没啥好说的 -
天气之子 天気の子
1话 / 2019年7月19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田村篤
2022-2-6 / 标签: 新海诚 剧场版 原创 恋爱 2019 田中将賀 奇幻
女主上天之后就沦为等待被拯救的公主,这样的故事有什么意思? 2023.03.27,6→8,和解了和解了。以前主要是不满阳菜上天后角色塑造就断了,成了帆高的独角戏。第二次看关注的重点变了,也知道后续的剧情,这点不满就没那么强烈了。 -
颠倒的帕特玛 サカサマのパテマ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又賀大介
2021-9-4 / 标签: 剧场版 科幻 2013 原创 恋爱 青春 吉浦康裕
真牛逼啊,果然要搞浪漫还得是咱科幻。这颠倒的设定真是浪漫疯了 -
知晓天空之蓝的人啊 空の青さを知る人よ
1话 / 2019年10月11日 / 長井龍雪 / 超平和バスターズ / 田中将賀
2021-9-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冈田磨里 长井龙雪 2019 田中将贺 恋爱 青春
小红毛生灵这个设定真不错,和剧本融合得相当不错。要我说这类片就是要有梦想,越梦幻越好。主角这个小老妹也很有意思,一边怒一边弹唱太棒了,虽然最后输得透彻。 -
想哭的我戴上了猫的面具 泣きたい私は猫をかぶる
1话 / 2020年6月18日 / 佐藤順一、柴山智隆 / 池田由美
2021-9-4 / 标签: 剧场版 冈田麿里 原创 2020 恋爱 青春
垃圾。前面还算能看,结果到中期人物的成长就结束了,剩下就是垃圾时间,打打boss水水时长,简直破罐破摔,无聊的飞起。 -
你好 世界 HELLO WORLD
1话 / 2019年9月20日 / 伊藤智彦 / 堀口悠紀子、副:堀越久美子、横川和政
2021-9-4 / 标签: 剧场版 原创 科幻 恋爱 2019 伊藤智彦 3D 校园 青春
头一次看完一部片后最大的感受就是怪,真的怪。反转之转了又转,直接就把这剧本给搞脱力了,笑了。 -
烟花 打ち上げ花火、下から見るか?横から見るか?
1话 / 2017年8月18日 / 武内宣之 / 岩井俊二 / 渡辺明夫
2021-9-4 / 标签: 剧场版 SHAFT 新房昭之 2017 神前晓 小说改 恋爱 青春
这片拍得,只能说是就没想让观众好受。虽然有在逆天改命的样子,但就一直暗示你这样不好,让观众从一开始就看得高兴也不行不高兴也不行。不过小姑娘在电车上幻想变公主那段很好,这种片子就要有这样的环节才好 -
琴浦小姐 琴浦さん
12话 / 2013年1月10日 / 太田雅彦 / えのきづ / 大隈孝晴
2021-2-17 / 标签: 2013年1月 治愈 TV 金元寿子 漫画改 恋爱 搞笑 校园 欢乐
属于有明显缺陷但也有特别戳自己地方的一部作品,不错 -
To Heart
13话 / 1999年4月1日 / 高橋ナオヒト / AQUAPLUS(アクアプラス)
2023-10-8 / 标签: 1999 GAL改 恋爱 校园 TV
用两个词来概括就是细腻和恬淡,非常舒服 -
我的青春恋爱物语果然有问题 やはり俺の青春ラブコメはまちがっている。
13话 / 2013年4月4日 / 吉村愛 / 渡航(小学館「ガガガ文庫」) / 進藤優
2022-3-6 / 标签: 2013年4月 恋爱 TV 早见纱织 轻改 轻小说改
一期的人设比较简洁有活力,没有后来那么呆板
看过的标签
- 380TV
- 250原创
- 174漫改
- 164剧场版
- 141搞笑
- 128漫画改
- 127科幻
- 88OVA
- 74奇幻
- 72百合
- 68萝卜
- 65战斗
- 59泡面番
- 59轻改
- 58日常
- 55治愈
- 53SUNRISE
- 532023
- 50轻小说改
- 41恋爱
- 41高达
- 35机战
- 35校园
- 34游戏改
- 33OLM
- 30小说改
- 29A-1Pictures
- 29WEB
- 28偶像
- 27短片
- 273D
- 252014
- 242012
- 242013
- 242023年10月
- 232021
- 23MADHouse
- 21GAL改
- 212017
- 212015
- 202022
- 202019
- 202009
- 19J.C.STAFF
- 19BONES
- 19水岛努
- 19富野由悠季
- 182010
- 182016
- 18动画电影
- 18热血
- 182005
- 18东映
- 18哆啦A梦
- 17青春
- 17异世界
- 16key
- 162007
- 16欧美
- 16音乐
- 15泡面
- 15后宫
- 15萌
- 152024
- 142018
- 14运动
- 14偶像大师
- 14SHAFT
- 13SF
- 13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