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武士弗拉明戈 サムライフラメンコ
22话 / 2013年10月10日 / 大森貴弘 / manglobe / 山下喜光、[副人物设定]工藤昌史
2024-3-22 / 标签: 2013年10月 Manglobe 原创 TV 2013 大森贵弘 仓田英之 搞笑 战斗
可能是每个脚本家看过后都会露出笑容的动画,给这部片写剧本已经能算的上是大脑按摩了,充分享受想一出是一出的快感。不过仓田英之倒也没有只顾着爽,在故事的背后确实存在着一条明晰的主轴,这种认真是使得本作没有沦为单纯的恶搞戏仿之作的最大功臣。 -
此时此刻的我 今、そこにいる僕
13话 / 1999年10月14日
2024-2-13 / 标签: 大地丙太郎 TV AIC 1999 原创 致郁 岩崎琢 1999年10月 仓田英之 科幻
其实是一个舞台剧式的,寓言式的故事,故事与角色形象都进行了相当程度的抽象与凝练。也正因为如此男主角的形象才必须是现在这样,只身一人被拖入一个无比疯狂的世界,如果他不能用“正确”否定这一切,都会让创作者的立场显得暧昧。由于故事元素的过于简化凝练,某些事情无法展现得更加深刻,但作为一个十三集的故事一集足够好了。演出上相当强力,长滨博史对静画的运用深得我心。 -
读或死 OVA R.O.D -READ OR DIE-
3话 / 2001年5月23日 / 舛成孝二 / 倉田英之(集英社「ウルトラ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石浜真史
2024-1-10 / 标签: OVA J.C.STAFF 2001 岩崎琢 动作 魔幻 轻小说改 轻改 仓田英之 studiodeen
以时髦值取胜的动画,第一集表现最为突出,后两集欠佳。读子这个天然系萌妹+超强能力的组合非常有趣,打戏设计得很有新意,突出一个反差萌。
看过的标签
- 379TV
- 248原创
- 172漫改
- 162剧场版
- 140搞笑
- 126漫画改
- 126科幻
- 86OVA
- 73奇幻
- 71百合
- 67萝卜
- 65战斗
- 59泡面番
- 58轻改
- 57日常
- 532023
- 53治愈
- 52SUNRISE
- 49轻小说改
- 41高达
- 41恋爱
- 34游戏改
- 34机战
- 33校园
- 33OLM
- 30小说改
- 29A-1Pictures
- 28WEB
- 28偶像
- 27短片
- 273D
- 252014
- 242012
- 242013
- 242023年10月
- 232021
- 23MADHouse
- 21GAL改
- 212015
- 212017
- 202009
- 202019
- 202022
- 19J.C.STAFF
- 19BONES
- 19富野由悠季
- 182010
- 18东映
- 182016
- 18热血
- 182005
- 18水岛努
- 18哆啦A梦
- 17动画电影
- 17异世界
- 16key
- 16欧美
- 16青春
- 15萌
- 15泡面
- 152007
- 15后宫
- 15音乐
- 142024
- 14运动
- 14SHAFT
- 14偶像大师
- 13新房昭之
- 13SF
- 13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