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度传说 Xenosaga THE ANIMATION
12话 / 2005年1月5日 / 株式会社ナムコ
2024-4-24 / 标签: 科幻 2005 游戏改 TV 东映 2005年 SF 萝卜 2005年1月
便宜动画,角色画得丑还拍得啥都看不懂。也就能看出点异度系列惯用的设定和要素,想真正了解异度传说应该还是得去玩游戏 -
双恋 Alternative フタコイ オルタナティブ
13话 / 2005年4月6日 / 平尾隆之(チーフディレクタ ー) / 双葉ひな、ささきむつみ / 小林利充
2024-4-4 / 标签: ufotable TV 原创 2005 平尾隆之 2005年4月 后宫 恋爱
如何与过去的自己和解?如何走出颓废的人生?如何正视父辈投下的阴影?如何让三人一直在一起?如何守护大家的商店街?答案是和喷火乌贼,克隆乌贼还有巨大乌贼搏斗。毕竟是21世纪的作品了,不得不给出积极的回答才行。所以没必要苛责创作者,动画并没有义务为这样一个难解的人生问题给出大家都能接受的答案。全力去感受颇具时代性的氛围和平尾隆之的才气就完事了 -
奇诺之旅 塔之国 -自由创作- キノの旅 塔の国 -Free Lance-
1话 / 2005年3月30日 / 中村隆太郎
2024-3-29 / 标签: OVA 奇诺之旅 2005 轻小说改 中村隆太郎 小说改 轻改
还是没法下意识地把它当成一个寓言故事,总是要在脑子里转一下才行,十分烦躁 -
搞笑漫画日和 ギャグマンガ日和
12话 / 2005年2月7日 / 大地丙太郎 / 増田こうすけ(集英社 「月刊少年JUMP」连载)
2024-1-5 / 标签: 吐槽 搞笑 2005 TV
在众多搞笑动画里也算风格独树一帜的了 -
伊里野的天空、UFO的夏天 イリヤの空、UFOの夏
6话 / 2005年2月25日 / 伊藤尚往 / 秋山瑞人 / 倉嶋丈康
2024-1-3 / 标签: OVA 轻小说改 科幻 2005 轻改
虐妹力度真是不小,很多细节处的表达直戳心窝子。世界系就是棒啊,就喜欢这种聚焦于少年少女,面对残酷的现实却只能用近乎幼稚的行径与之对抗的调调。私奔戏很棒,很喜欢。 -
草莓棉花糖 苺ましまろ
12话 / 2005年7月14日 / 佐藤卓哉 / ばらスィー / 坂井久太
2023-12-24 / 标签: 萌 治愈 萝莉 2005 日常 搞笑 漫画改 漫改
除了个别选手之外,一部优秀的日常动画首先得是一部优秀的搞笑的动画,本作的搞笑风格挺戳我的,喜欢。同时本作也在萌萌哒的同时富有真实感,能看出佐藤卓哉在本作对环境声的运用十分重视,虽然是萌萌哒动画,却通过音效营造出接近写实风格的氛围,搭配小孩子们那些同样有些许接近现实的表现,让本作脱离了单纯的萌豚气场。这样的处理非常有趣,也是作品魅力的一大来源。 -
神是中学生 かみちゅ!
16话 / 2005年6月29日 / 舛成孝二 / ベサメムーチョ / 千葉崇洋
2023-9-15 / 标签: 治愈 TV 2005 日常 校园 原创
几个单元回很有意思,以日常的氛围描绘非日常的故事,整体看得很舒适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超世代:梦幻与波导的勇者 路卡利欧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アドバンスジェネレーション ミュウと波導の勇者 ルカリオ
1话 / 2005-07-16 / 汤山邦彦 / 田尻智、増田順一、杉森建 / 毛利和昭、松原徳弘、一石小百合
2023-9-8 / 标签: 剧场版 2005 OLM
-
机动战士Z高达II 恋人们 機動戦士ZガンダムII -恋人たち-
1话 / 2005年10月29日
2023-1-15 / 标签: 剧场版 高达 富野由悠季 2005 萝卜 科幻
可惜罗莎米是妹妹定位,否则在《恋人们》这个主题下也能分到点戏份 -
机动战士Z高达 星之继承者 機動戦士Zガンダム -星を継ぐ者-
1话 / 2005年5月28日 / 富野由悠季 / 富野由悠季 / 安彦良和
2023-1-15 / 标签: 剧场版 高达 SUNRISE 富野由悠季 2005 萝卜 原创 机战 科幻
z的剧情量太庞大了,根本不可能像0079那样三部剧场版就大致讲完,结果只能是东一榔头西一棒槌,只有看过TV以后才能看懂 -
AIR 剧场版 Air 劇場版
1话 / 2005年2月5日 / 出﨑統 / Key/VISUAL ARTS / 小林明美
2023-1-4 / 标签: key 剧场版 Air 东映 2005 GAL改 麻枝准 游戏改 治愈 出崎统
特别多的非常规机位,三段重复,harmony,特别慢的跑步,几乎全程过曝和巨量的入射光。出崎味儿太浓了,但似乎并不适合air。 -
AIR
13话 / 2005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3-1-4 / 标签: key 京阿尼 催泪 GAL改 TV 2005 京都
本来以为总共就12话应该会很难做好,结果还是被成功催泪了。观铃真是萌萌哒,没想到最催泪的是晴子阿姨的部分。 -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3-1-4 / 标签: key 京阿尼 OVA 催泪 GAL改 2005 治愈 游戏改 京都
作为本篇补充的故事,拍的也很好。 -
数码宝贝X进化 DIGITAL MONSTER X-evolution
1话 / 2005年1月3日 / 角銅博之
2022-5-22 / 标签: 剧场版 数码暴龙 数码宝贝 2005 3D 东映 原创
X抗体真的很酷! -
魔法少女奈叶A's 魔法少女リリカルなのはA's
13话 / 2005年10月1日 / 草川啓造 / 都築真紀/ivory / 奥田泰弘
2022-4-3 / 标签: TV 魔法少女 2005 2005年10月 原创
比一期劲爆不少,八神一家也挺不错的 -
降世神通:最后的气宗 第一季 Avatar:The Last Airbender Season 1
20话 / 2005年2月21日 / Michael Dante DiMartino / Bryan Konietzko
2022-2-8 / 标签: 欧美 2005 燃 搞笑 TV 中国元素
真好看!
看过的标签
- 379TV
- 248原创
- 171漫改
- 162剧场版
- 139搞笑
- 126科幻
- 125漫画改
- 85OVA
- 73奇幻
- 71百合
- 67萝卜
- 65战斗
- 59泡面番
- 58轻改
- 57日常
- 532023
- 53治愈
- 52SUNRISE
- 49轻小说改
- 41高达
- 41恋爱
- 34游戏改
- 34机战
- 33校园
- 33OLM
- 30小说改
- 29A-1Pictures
- 28WEB
- 28偶像
- 27短片
- 273D
- 252014
- 242023年10月
- 242013
- 232012
- 232021
- 23MADHouse
- 21GAL改
- 212015
- 212017
- 202009
- 202019
- 202022
- 19J.C.STAFF
- 19BONES
- 19富野由悠季
- 182010
- 18东映
- 182016
- 18热血
- 18哆啦A梦
- 182005
- 17动画电影
- 17异世界
- 17水岛努
- 16key
- 16欧美
- 16青春
- 15萌
- 15泡面
- 152007
- 15后宫
- 15音乐
- 142024
- 14运动
- 14SHAFT
- 14偶像大师
- 13新房昭之
- 13SF
- 1320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