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玉响 たまゆら
4话 / 2010年11月26日 / 佐藤順一 / 佐藤順一 / 飯塚晴子
2023-8-24 / 标签: 治愈 OVA 2010 百合 原创 佐藤顺一
给结尾加一分,最后弟弟画的真相很让人感动 -
赛马娘 巅峰之路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Road to the Top
4话 / 2023年4月16日 / 廖程芝 / Cygames / 山崎淳
2023-7-7 / 标签: 原创 赛马娘 2023年4月 运动 2023 OVA 偶像 廖程芝 百合 励志
食之无味的作品。没头脑,不高兴还有一个没特点的路人,既缺乏戏剧冲突又没有足够深入细致的角色刻画。跑步早就看腻了,赛马娘动画在跑步部分在除了把人画得像疯子一样以外也应该开发一些别的表现技法了。live不错,手绘质量比同期的U149好一些。 -
苍之茧 ペイル・コクーン
1话 / 2006年1月18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2023-4-30 / 标签: 吉浦康裕 OVA 短片 科幻 2006 独立动画 原创 环保
感觉吉浦康裕适合去拍全3d动画,他这个镜头语音比很多拍3d动画的导演还3d -
铁腕巴迪 鉄腕バーディー
4话 / 1996年7月25日 / 川尻善昭 / ゆうきまさみ
2023-4-3 / 标签: OVA MADHouse 1996 川尻善昭 科幻 漫画改 浅香守生 小中千昭 漫改 战斗
作画确实顶。令人惊喜的一点是男主角的塑造非常好,有胆识有智慧,一点没拖后腿,反而还帮了大忙。 -
奇蛋物语 特别篇 ワンダーエッグ・プライオリティ 特別編
1话 / 2021年6月29日 / 若林信 / 高橋沙妃;客串人物设定:久武伊織
2023-3-31 / 标签: 原创 CloverWorks 2021 若林信 TV 奇幻 野島伸司 OVA SP
本来没这个结局感觉还好一点,看完结局后真是忍不住翻白眼 而且做这么久,前面还是老画面总集篇,真是一言难尽 -
阿茹茉妮 アルモニ
1话 / 2014年3月1日 / 吉浦康裕 / 板垣敦
2023-3-23 / 标签: 吉浦康裕 短片 2014 OVA 原创 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剧场版
吉浦康裕这人的点子和品味真是完全打在我好球区里,这么有意思的短篇动画真不多见 -
怪医黑杰克 OVA ブラック・ジャック OVA
10话 / 1993年12月21日
2024-3-18 / 标签: OVA 1993 手冢治虫 手塚PRODUCTION 出崎统 漫画改 漫改 杉野昭夫
杰作 -
向阳素描 特别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特別編
2话 / 2007年10月18日 / 飯村正之(第1话)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3-1-4 / 标签: 新房昭之 OVA SHAFT 治愈 2007 百合 日常 漫改
好看。 -
向阳素描×☆☆☆ 特别篇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 特別編
2话 / 2010年10月27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3-1-4 / 标签: 新房昭之 OVA 治愈 SHAFT 百合 2010 日常 漫画改 漫改
好看。 -
向阳素描×SP ひだまりスケッチ×SP
2话 / 2011年10月29日 / 新房昭之 / 蒼樹うめ / 伊藤良明
2023-1-4 / 标签: 新房昭之 OVA SHAFT 百合 2011 日常 漫画改 漫改 治愈
好看。 -
AIR 夏季篇 AIR IN SUMMER
2话 / 2005年8月28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荒谷朋恵
2023-1-4 / 标签: key 京阿尼 OVA 催泪 GAL改 2005 治愈 游戏改 京都
作为本篇补充的故事,拍的也很好。 -
横滨购物纪行 -Quiet Country Cafe-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Quiet Country Cafe-
2话 / 2002年12月18日 / 望月智充 / 芦奈野ひとし / 関根昌之
2022-12-27 / 标签: OVA 望月智充 2002 治愈 漫画改 漫改
换了望月智充后就变成了一部有bgm的动画。整体上不像安浓的那样“静”,但观感仍然安闲舒适。一上来菜心摸阿尔法奶子吓了我一跳。 -
横滨购物纪行 ヨコハマ買い出し紀行
2话 / 1998年5月21日 / 安濃高志 / 芦奈野ひとし / 山形厚史
2022-12-27 / 标签: OVA 1998 治愈 漫画改 安浓高志 科幻 漫改
简直是理想中的动画,特别是第二话大风天里泡咖啡的段落,让人全身心地融入动画中闲适与静谧的氛围中。对bgm的运用相当克制,而效果无疑是成功的。 -
来自深渊 烈日的黄金乡 Blu-ray BOX/DVD BOX上卷 特典迷你动画《与爸爸一起》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烈日の黄金郷 Blu-ray BOX/DVD BOX上巻 特典ミニアニメ「パパといっしょ」
1话 / 2022年10月26日 / 小出卓史
2022-12-20 / 标签: OVA 2022 地狱笑话 短片 漫画改 小出卓史 奇幻 漫改 SP
上好的地狱笑话 -
Little Busters! 番外篇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番外編
1话 / 2013年8月28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2-12-11 / 标签: J.C.STAFF key OVA 2013 GAL改 搞笑 番外 游戏改
齐藤太搞了 -
Little Busters! EX リトルバスターズ! EX
8话 / 2014年1月29日 / 山川吉樹 / Key / 飯塚晴子
2022-12-11 / 标签: J.C.STAFF OVA key 麻枝准 GAL改 2014 游戏改
沙耶真是萌萌哒,佐佐美真是萌萌哒,姐姐真是萌萌哒 -
水之语 水のコトバ
1话 / 2002年10月26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2022-11-14 / 标签: 吉浦康裕 短片 2002 原创 科幻 OVA 独立动画
吉浦这人的SF趣味蛮对我胃口。短片就是要做的有趣才好嘛 -
CLANNAD 另一个世界 智代篇 CLANNAD もうひとつの世界 智代編
1话 / 2008年7月16日 / 石原立也 / Key/VISUAL ARTS / 池田和美
2022-5-22 / 标签: Clannad 京阿尼 key OVA GAL改 催泪 麻枝准 治愈
很快啊,嗖的一下就过去了,感觉啥都没讲清楚 -
超时空要塞Plus マクロスプラス
4话 / 1994年8月25日 / 渡辺信一郎 / スタジオぬえ、河森正治 / 摩砂雪
2022-5-22 / 标签: OVA 菅野洋子 河森正治 渡边信一郎 1994 原创 超时空要塞 萝卜 科幻
作画真猛,不过本作的三角恋真没意思 -
魔法之星爱美 蝉时雨 魔法のスターマジカルエミ 蝉時雨
1话 / 1986年9月28日
2022-5-22 / 标签: OVA 安浓高志 1986 原创
这片子对氛围的营造和不放背景音乐的实验性尝试很有意思 -
飞跃巅峰2! トップをねらえ2!
6话 / 2004年11月26日 / 鶴巻和哉 / GAINAX / 貞本義行
2022-5-22 / 标签: GAINAX OVA 萝卜 2004 原创
相比前作,太腻腻歪歪的,缺乏一种纯粹感。无法感受到燃或者感动 -
飞跃巅峰! トップをねらえ!
6话 / 1988年10月7日 / 庵野秀明 / 岡田斗司夫 / 窪岡俊之
2022-5-22 / 标签: GAINAX 庵野秀明 OVA 萝卜 1988 科幻 原创 燃
我印象最深的桥段其实是法子第一次开杂兵机实战那段,是真的吓人。宇宙中缺失方向感,视野狭窄,超高速的敌人,战友一个个死去……那种绝望的窒息感太可怕了 -
浪客剑心 追忆篇 るろうに剣心 -明治剣客浪漫譚- 追憶編
4话 / 1999年2月20日 / 古橋一浩 / 和月伸宏 / 柳沢まさひで
2022-5-22 / 标签: OVA 悲剧 1999 古桥一浩
看过的标签
- 380TV
- 250原创
- 174漫改
- 164剧场版
- 141搞笑
- 128漫画改
- 127科幻
- 88OVA
- 74奇幻
- 72百合
- 68萝卜
- 65战斗
- 59泡面番
- 59轻改
- 58日常
- 55治愈
- 53SUNRISE
- 532023
- 50轻小说改
- 41恋爱
- 41高达
- 35机战
- 35校园
- 34游戏改
- 33OLM
- 30小说改
- 29A-1Pictures
- 29WEB
- 28偶像
- 27短片
- 273D
- 252014
- 242012
- 242013
- 242023年10月
- 232021
- 23MADHouse
- 21GAL改
- 212017
- 212015
- 202022
- 202019
- 202009
- 19J.C.STAFF
- 19BONES
- 19水岛努
- 19富野由悠季
- 182010
- 182016
- 18动画电影
- 18热血
- 182005
- 18东映
- 18哆啦A梦
- 17青春
- 17异世界
- 16key
- 162007
- 16欧美
- 16音乐
- 15泡面
- 15后宫
- 15萌
- 152024
- 142018
- 14运动
- 14偶像大师
- 14SHAFT
- 13SF
- 1320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