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一人之下 一人之下 the outcast
12话 / 2016年7月8日 / 王昕 / 米二(动漫堂) / kiribon
2023-10-4 / 标签: 2016 漫改
5/10. 看的國配。部分地方給我的感覺是那種連載初期為了留住讀者得定期安插黃段子/不應境的搞笑橋段,有些則處理得蠻討喜的,這季度的內容基本是引物,還有興趣想看下去。 -
终末的伊泽塔 終末のイゼッタ
12话 / 2016年10月1日 / 藤森雅也 / 山下祐
2023-6-14 / 标签: 2016
6/10,背景是超級魔改+簡化版WW2.作品比我想象中正經,有很認真地展現魔女單兵跟中隊交戰的情景,前期的軍政描寫頗對胃口,群像部分算過得去,開局蠻好看,後面稍顯疲軟,如果能把部分呈現女角色的手段改得沒那麼動畫味/刪掉賣萌賣肉橋段觀感會好些許。觀影途中有點意外的是女二的手段居然一直偏乾淨到尾,頗錯愕+多少有點失落,文化決定著公國人民思想感情等刻畫略顯不足 -
机动战士高达 雷霆宙域 DECEMBER SKY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サンダーボルト DECEMBER SKY
1话 / 2016年6月25日
2023-2-8 / 标签: 2016 萝卜 SUNRISE 漫改
8/10,补下评论.无论是联邦的摩尔同胞团(=作为宇宙移民者却站在联邦侧的某个殖民地)/吉翁的活死人军团(由有一定残障的士兵再编组的团队)的刻画都很妥当。由于太田垣称是作为0079平行世界来画的(虽然官方死活把TB成正史推广) 伊欧那种仅能透过把自己投身于战斗来把不被需要的忧愁与恐惧埋藏的感觉塑造得特别好,力荐给非某监督/高达狂热粉且对这种架构感兴趣的观众(这个ver.是剪辑版) -
3月的狮子 3月のライオン
22话 / 2016年10月8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22-6-13 / 标签: SHAFT 新房昭之 漫改 2016
7/10. 前半有不少地方搭上演出很有味,后半观感逊色了不少。 说实话撇开特定情节(大抵还是添附了动画制作组跟配音们的加成才能有这种味),这个故事的架构在我心里显得过于单薄了 -
亚人 OAD 亜人 OAD
3话 / 2016年5月6日 / 桜井画門
2022-5-9 / 标签: 2016 PolygonPictures 漫改
7/10 撇开OAD2我个人觉得没啥意思,其他都改编得不俗。 -
剧场版 银河机攻队Majestic Prince 觉醒的基因 劇場版 マジェスティックプリンス 覚醒の遺伝子
1话 / 2016年11月4日 / 元永慶太郎 / 創通/フィールズ / 平井久司
2021-7-12 / 标签: 2016 orange 萝卜
很久以前看的了。打戏可以,剧本真的没意思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欢迎来到北宇治高中吹奏乐部~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へようこそ~
1话 / 2016年4月23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1-6-10 / 标签: 京阿尼 2016
虽然有新画面&台词,可是整体不如TV。 -
Active Raid -机动强袭室第八课- アクティヴレイド -機動強襲室第八係-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秋田谷典昭 / 創通・フィールズ・flying DOG
2020-5-26 / 标签: 谷口悟朗 Production.IMS 萝卜 2016
-
Code Geass 亡国的阿基德 最终章「致我所爱」 コードギアス 亡国のアキト 最終章「愛シキモノタチヘ」
1话 / 2016年2月6日 / 赤根和樹 / サンライズ、大河内一楼、谷口悟朗 / 木村貴宏
2020-3-10 / 标签: 萝卜 2016 SUNRISE
-
ZEGAPAIN ADP ゼーガペイン ADP
1话 / 2016年10月15日 / 下田正美 / 矢立肇・伊東岳彦 / 山下明彦、田頭真理恵
2020-3-9 / 标签: 萝卜 SUNRISE 2016
-
橘色奇迹 orange
13话 / 2016年7月3日 / 浜崎博嗣 / 高野苺 (双葉社「月刊アクション」連載) / 結城信輝
2020-3-9 / 标签: 2016 TelecomAnimationFilm
-
电影 光之美少女 All Stars 大家歌唱吧♪奇迹的魔法! 映画 プリキュアオールスターズ みんなで歌う♪奇跡の魔法!
1话 / 2016年3月19日
2020-3-9 / 标签: 2016 东映
-
Dimension W -第四次元- Dimension W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亀井幹太 / 岩原裕二(掲載「ヤングガンガン」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松竹徳幸
2020-3-9 / 标签: Studio3Hz 2016
-
排球少年 乌野高校 VS 白鸟泽学园高校 ハイキュー!! 烏野高校 VS 白鳥沢学園高校
10话 / 2016年10月7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集英社「週刊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岸田隆宏
2020-3-5 / 标签: ProductionI.G 2016
-
灰与幻想的格林姆迦尔 灰と幻想のグリムガル
12话 / 2016年1月10日 / 中村亮介 / 十文字青 ( オーバーラップ文庫刊 ) / 細居美恵子
2020-3-4 / 标签: 2016 A-1Pictures
-
潮与虎 第二季 うしおととら 第2期
13话 / 2016年4月1日 / 藤田和日郎「うしおととら」(週刊少年サンデー / 小学館)
2020-3-4 / 标签: 2016 MAPPA
这季度好看多了,那个流(?忘了是不是这名字来着) ,单纯因为自己太强而跳反那儿 -
雷加利亚三圣星 レガリア The Three Sacred Stars
13话 / 2016年7月7日 / 登坂晋 / Delegation of Enastoria / 西尾公伯、常盤健太郎
2020-3-4 / 标签: 萝卜 Actas 2016
2分是给萝卜的。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20-3-4 / 标签: 2016 京阿尼
看过的标签
- 253萝卜
- 123SUNRISE
- 79漫改
- 412014
- 412015
- 402016
- 39东映
- 34MADHouse
- 342021
- 322017
- 302019
- 302020
- 282022
- 282012
- 27Production.I.G
- 262006
- 252018
- 252011
- 252013
- 242004
- 23富野由悠季
- 222007
- 19XEBEC
- 192005
- 192003
- 192010
- 18游戏改
- 182009
- 18BONES
- 172008
- 17MAPPA
- 17GONZO
- 16Q娃
- 16高桥良辅
- 152023
- 14ProductionI.G
- 142002
- 14小说改
- 14押井守
- 13战舰
- 121998
- 121999
- 11TRIGGER
- 112000
- 10河森正治
- 9A-1Pictures
- 9studiodeen
- 9J.C.STAFF
- 9Actas
- 92001
- 81988
- 8京阿尼
- 8Netflix
- 71993
- 7AIC
- 7大河内一楼
- 61994
- 6几原邦彦
- 6Studio五组
- 61997
- 6ufotable
- 6GAINAX
- 61986
- 61985
- 6SILVERLINK.
- 6冲方丁
- 6BrainsBase
- 6轻小说改
- 6同人
- 6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