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FLAG 一千万库夫拉的记录 FLAG 一千万のクフラの記録
1话 / 2007年8月8日
2023-5-25 / 标签: 2007 萝卜 高桥良辅
6/10,該說不愧是高橋嗎,前線士兵居然能那麼理想主義。微妙的地方忽略不計,我是真的喜歡這種半因距離所致的失焦感,各個勢力圍繞flag的爭奪不是要點,單純是因為那張照片在短時間牽動著國際的關注與剎那的熱情。在文娛中感受到的意向是主創們和他們所信奉之間關係的反映,至少審美的政治化和政治的審美化于我,在形式上是等量齊觀的。因為是總集篇,略去了不少細節,更推薦TV. -
铁人28号 白昼之残月 鉄人28号 白昼の残月
1话 / 2007年3月31日 / 今川泰宏
2023-3-15 / 标签: 2007 萝卜 今川泰宏
6/10,再次感受到今川真是一位很厉害的导演(真Z大魔神篇被腰斩真的太可惜了),这部是TV本篇平行时间线的电影,标题白昼的残月起得很有味道,直接贯穿整个故事,既是代喻正太郎(兄=战时的生还者)以及其母(的名字)微妙地跟战后日本的主流氛围格格不入,也可以延伸到日本战败后残留的思绪演替成上层建筑默默的被时人接纳甚至积累成某种新的生活形式的问题。伤痕从来没被治愈,只是被隐藏起来了。 -
GR铁甲人 GR-GIANT ROBO-
13话 / 2007年1月19日 / 横山光輝、光プロダクション
2022-12-27 / 标签: 2007 萝卜 日本动画
5/10,GR机设为本片增色了不少。成也风格败也风格的一作,前期凭着谜语+为数不多的台词刻意营造出情感内敛又不失人情味的风格(大作心系打工店老板,老板同理,虽然嘴上是那样,却偶尔会给看相框的镜头/GRO副官前期蛮关心操作员的安危到中盘上司失势后态度的转化&最后莫名其妙的想让上司一块跑的心绪变化),许多地方交待得不清晰,不少角色的转折稍显生硬/前期埋下的组织内斗暗线也没了。怪可惜的。希望有机会进机战 -
月光旅程 -Touch down- Moonlight Mile -Touch down-
14话 / 2007年9月13日 / 鈴木行 / 太田垣康男 / 杉本功
2022-9-2 / 标签: 2007 StudioHibari 漫改
7/10,整體感覺不如第一季,不過建基于月面開發,那許多細微的博弈影子很不俗。OP裡許多情景沒在本篇裡出現,大抵是本來預定有第三季可是夭折了? -
月光旅程 -Lift off- Moonlight Mile -Lift off-
12话 / 2007年3月3日 / 鈴木行 / 太田垣康男
2022-8-23 / 标签: 2007 StudioHibari 漫改
8/10,虽然有些思路不太能共感,可是不少单元回的剧本是真的很稳妥又富有趣味 -
钢铁神吉克 鋼鉄神ジーグ
13话 / 2007年4月5日
2021-8-19 / 标签: 萝卜 2007 Actas 川越淳
6/10, EP13的最终战燃不起来,这儿稍微有点可惜。OP真的太棒了。片里有跟初代吉克的互动(不过初代CV不是古谷彻吗?我没看过初代,可是我以前补机战时会有这个单位,不知道为什么这里不让他来配这种情怀定位的角色) -
仙乐传说 西尔瓦蓝特篇 TALES OF SYMPHONIA THE ANIMATION シルヴァラント編
4话 / 2007年6月8日 / 株式会社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现: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 松島晃
2020-12-14 / 标签: 2007 游戏改 ufotable
-
英雄时代 ヒロイック・エイジ
26话 / 2007年4月1日 / 鈴木利正 / XEBEC / 平井久司
2020-4-10 / 标签: 萝卜 XEBEC 2007
怎么说呢,冲方丁那套论调不对我胃口。。。 -
寒蝉鸣泣之时 解 ひぐらしのなく頃に解
24话 / 2007年7月5日 / 今千秋 / 竜騎士07/07th Expansion / 坂井久太
2020-3-31 / 标签: 2007 studiodeen
-
翼·年代记 东京默示录 ツバサ TOKYO REVELATIONS
3话 / 2007年11月16日 / 多田俊介 / CLAMP / 菊地洋子
2020-3-9 / 标签: Production.I.G CLAMP 2007
-
兽装机攻断空我NOVA 獣装機攻ダンクーガノヴァ
12话 / 2007年2月15日 / 大張正己 / 藤原忍 / KAZZ
2020-3-5 / 标签: 萝卜 2007 大张正己
看点就是大张画的机器人了吧? -
DARKER THAN BLACK -黑之契约者- DARKER THAN BLACK -黒の契約者-
26话 / 2007年4月5日 / 岡村天斎 / BONES、岡村天斎
2020-3-5 / 标签: 2007 BONES 骨头社
-
地球防卫少年 ぼくらの
24话 / 2007年4月8日 / 森田宏幸 / 鬼頭莫宏 / 小西賢一
2020-3-4 / 标签: 2007 GONZO 萝卜
对比漫画简直是莫名其妙。 2分是给OP&ED的 -
剑豪生死斗 シグルイ
12话 / 2007年7月19日 / 浜崎博嗣 / 南條範夫「駿河城御前試合」/山口貴由(月刊『チャンピオンRED』連載中) / 筱雅律
2020-3-4 / 标签: 2007 MADHouse 漫改
9/10,补评,很喜欢滨崎监督对 藤木承虎眼之令揍伊良子 等情景的细节改动(这段比起漫画是特地把藤木是流着鼻血揍他的细节给修改成压根没流鼻血),碍于篇幅,免不了旁枝末节的缺失,可看成以监督为首的制作组凭自己的理解再次诠释死狂。就个人而言特别喜欢某些地方的变动 -
装甲骑兵 佩鲁森档案 装甲騎兵ボトムズ ペールゼン・ファイルズ
12话 / 2007年10月26日 / 高橋良輔 / 矢立肇、高橋良輔 / 塩山紀生
2020-3-2 / 标签: 2007 萝卜 高桥良辅 SUNRISE
看过的标签
- 253萝卜
- 123SUNRISE
- 79漫改
- 412014
- 412015
- 402016
- 39东映
- 34MADHouse
- 342021
- 322017
- 302019
- 302020
- 282022
- 282012
- 27Production.I.G
- 262006
- 252018
- 252011
- 252013
- 242004
- 23富野由悠季
- 222007
- 19XEBEC
- 192005
- 192003
- 192010
- 18游戏改
- 182009
- 18BONES
- 172008
- 17MAPPA
- 17GONZO
- 16Q娃
- 16高桥良辅
- 152023
- 14ProductionI.G
- 142002
- 14小说改
- 14押井守
- 13战舰
- 121998
- 121999
- 11TRIGGER
- 112000
- 10河森正治
- 9A-1Pictures
- 9studiodeen
- 9J.C.STAFF
- 9Actas
- 92001
- 81988
- 8京阿尼
- 8Netflix
- 71993
- 7AIC
- 7大河内一楼
- 61994
- 6几原邦彦
- 6Studio五组
- 61997
- 6ufotable
- 6GAINAX
- 61986
- 61985
- 6SILVERLINK.
- 6冲方丁
- 6BrainsBase
- 6轻小说改
- 6同人
- 6东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