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蛇2:青蛇劫起 白蛇Ⅱ:青蛇劫起
1话 / 2021年7月23日 / 黄家康
2021-12-18 / 标签: 国产 动画电影 追光动画 2021 3D 黄家康 大毛 原创
这一系列动画一样的毛病且更为突出,更加杂糅,大部分时间都在亢奋的动作戏没什么剧情上的起伏,一部混乱的大杂烩。 -
新神榜:哪吒重生
1话 / 2021年2月12日 / 赵霁
2021-10-18 / 标签: 国产 动画电影 2021 追光动画 bilibili 3D 哪吒 赵霁 沐川 原创
还算不错的特效,世界观背景设定民国老上海的感觉,甚至还有四大家族,四龙王?这样的设定新颖感觉还行。但是缺点依旧是剧本打磨很弱,讲故事的能力不行,人物形象模板化而且并不好看?,人物塑造也不行 -
阿松 第三季 おそ松さん 第3期
25话 / 2020年10月12日 / 藤田陽一 / 『おそ松くん』 赤塚不二夫(「週刊少年サンデー」(1962年~1969年) 「週刊少年キング」(1972年~1973年) 「コミックボンボン」(1987年~1990年)他で連載) / 安彦英二
2021-4-10 / 标签: TV 搞笑 阿松 漫改 2020.10
-
姜子牙 姜子牙
1话 / 2020年10月1日 / 程腾、李炜 / 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裴斐、张衡、李鑫丹‖二维动画开发部-角色设计支持:李睿杰、叶思岐、张雨薇、孙玮、高艳文
2021-10-14 / 标签: 国产 动画电影 2020 3D 程腾 李炜 原创 中传合道 光线影业 彩条屋
二刷补标,这一部比之前几部从大圣以来的动画电影想要探讨的深度亦或是隐射的现实都要深刻的多,但是剧本并没有把握好故事与表达内核之间的构架处理,其结果就是显得空洞。国产3D画面和特效制作或许已经不错,现在最缺少的是能够支撑其的好故事。多一分给开头的2D作画的片头,什么时候国产能摆脱3D用心做2D的动画电影 -
鲁邦三世 过去的监狱 ルパン三世 プリズン・オブ・ザ・パスト
1话 / 2019年11月29日 / 辻初樹 / モンキー・パンチ / 丸藤広貴
2021-4-15 / 标签: 鲁邦三世 TVSP 漫改 2019
-
新舒克贝塔 舒克贝塔
52话 / 2019年9月27日 / 郑亚旗 / 郑渊洁
2021-6-30 / 标签: 舒克贝塔 郑亚旗 郑渊洁 web 2019.10 子供向 YL 小说改 皮皮鲁总动员 3D
设定改编的挺多的,但相比葫芦娃黑猫警长一休一众消费情怀的渣作相比,这部新作看完感觉还行,虽然也称不上优秀也比不上老版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21-10-12 / 标签: 国产 动画电影 2019 3D 哪吒 饺子 可可豆动画 光线影业 彩条屋 YL
二刷补标。神话故事的再创作,融合了众多当下的娱乐梗,是一部合格的无厘头合家欢商业电影,老少皆宜。制作水准上比起过往的一些作品有很大的进步,虽然还比不了迪士尼日漫,但可以看见国漫在逐渐加快追赶的步伐。多一分给敢于对固有神话的再创作,人设脚本等等,而不是墨守成规的炒冷饭。 -
宝可梦:超梦的逆袭 进化 ミュウツーの逆襲 EVOLUTION
1话 / 2019年7月12日
2022-7-8 / 标签: pokemon 剧场版 OLM 2019 3D 汤山邦彦 首藤刚志 小学馆Production
逆袭的炒冷饭重置版,甚至没采用开头有讲述超梦诞生片段的版本,那段10分钟的诞生剧情其实挺重要的。标题里的进化大概指代的画风从2D变成了3D,这算得上EVOLUTION吗? -
鲁邦三世 峰不二子的谎言 LUPIN THE IIIRD 峰不二子の嘘
2话 / 2019年5月31日 / 小池健 / モンキー・パンチ / 小池健
2021-4-15 / 标签: 鲁邦三世 剧场版 小池健 漫改 X 2019 泽城美雪
小池健第三部鲁邦,相比前两部差了不少。唯一的看点就是不二子了,虽然不二子这一步设定略显微妙 -
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 前夜 红色彗星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HE ORIGIN 前夜 赤い彗星
13话 / 2019年4月28日
2021-10-5 / 标签: 高达 TV SUNRISE 安彦良和 2019.04 漫改 科幻 星辰大海 萝卜 总集篇
OVA版的剪辑总集篇TV -
机动奥特曼 ULTRAMAN
13话 / 2019年4月1日 / 神山健治×荒牧伸志 / 円谷プロダクション、清水栄一×下口智裕(月刊ヒーローズ連載) / 山田正樹
2021-8-30 / 标签: 特摄 奥特曼 漫改 2019.04 Netflix ProductionI.G WEB 神山健治 荒牧伸志 3D
画面整体偏暗,看的略不舒服。改编的没有奥特曼的感觉,剧情差了点意思,与其说是奥特曼,不如说更像犬屋夫或者钢铁侠这种外设英雄剧设定。 -
宇宙战舰大和号2202 爱的战士们 第七章「新星篇」 宇宙戦艦ヤマト2202 愛の戦士たち 第七章「新星篇」
4话 / 2019年3月1日
2021-5-19 / 标签: 大和号 剧场版 西崎义展 XEBEC 科幻 星辰大海 小野大辅 羽原信义 福井晴敏 2019
前三回作为战斗完结篇还算不错,特雷莎最后拯救世界的动机设定上比老版的俗套爱情戏合理了些。最后一回EP26可以说是整个七章要表达的“爱”所导致的各种降智行为的缩影 -
白蛇:缘起 白蛇:缘起
1话 / 2019年1月11日 / 黄家康、赵霁
2021-10-21 / 标签: 国产 动画电影 追光动画 2019 3D 黄家康 赵霁 大毛 原创
二刷补标,中美合拍合格的商业电影,是最近几部国产动画电影里面画面美术风格最好的一部,也有一定尺度,虽然谈不上多大,但终于制作团队开始把国产动画的受众变得不在单一面向小孩是一个进步。剧情较弱的通病在这里依然有,感情线上由于缺乏过多的人物塑造感觉有点突兀,特别是两人兴起的那段,剧情进度转变也感觉很生硬。结局再相遇看作是白蛇前传的原创故事, -
沃特希普荒原 Watership Down
4话 / 2018年12月22日
2021-7-17 / 标签: WatershipDown TV Netflix 2018 英国 X NoamMurro RichardAdams 小说改 3D
篇幅比78的电影增加了不少,实质增加的有效内容却没什么改变,黑暗血腥程度降低了不少。这一部更多的表达了主旋律自由抗争之类的追求和电影的并不相同。话说看了很久各种兔子脸盲真是有点难区分 -
宇宙战舰大和号2202 爱的战士们 第六章「回生篇」 宇宙戦艦ヤマト2202 愛の戦士たち 第六章「回生篇」
4话 / 2018年11月2日
2021-5-19 / 标签: 大和号 剧场版 西崎义展 XEBEC 科幻 星辰大海 羽原信义 福井晴敏 高垣彩阳 2018
除了感觉古代再2202里面有点圣母之外,应该是新版到目前为止最正常的一章了。补充白色彗星一族的背景设定。森雪又一次打出了GG(虽然老版里面也是这样bgm38),森雪的失忆纯粹是为了下一章给古代档那一枪,体现爱,纯粹的工具人。EP3解说银河号延续人类生育的使命,瞬间看藤堂舰长涩气了不少bgm38 -
宇宙战舰大和号2202 爱的战士们 宇宙戦艦ヤマト2202 愛の戦士たち
26话 / 2018年10月5日
2021-5-20 / 标签: 大和号 TV 西崎义展 XEBEC 科幻 星辰大海 小野大辅 羽原信义 福井晴敏 2018.10
5.9/福井魔改的仅剩个框架了,可以说原作粉碎了,虽然原作本身剧情就很随意。这部通篇都充满了感性与理性的爱的抉择,这也是最终导致这一部剧情上那么降智的原因。EP26是整部剧情的缩影。各方面相比2199差了太多,没有对比就没有伤害。 -
宇宙战舰提拉米斯 2 宇宙戦艦ティラミスII
13话 / 2018年10月1日 / 宮川サトシ、伊藤亰(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2021-5-15 / 标签: TV 搞笑 泡面番 GONZO 漫改 萝卜 2018.10 博史池畠 石川界人 樱井孝宏
补标,这一季开始相对正经的讲主线,恶趣味烂梗少了相对感官好了。多一分给番外篇,番外篇124都比正片有意思
看过的标签
- 234短片
- 227上美
- 168TV
- 163子供向
- 137YL
- 129剧场版
- 115漫改
- 112童年
- 101X
- 90科幻
- 84萝卜
- 84星辰大海
- 83OVA
- 79pokemon
- 76OLM
- 66东映
- 64汤山邦彦
- 62国产
- 59木偶
- 581970.80
- 52鲁邦三世
- 47动画电影
- 46TVSP
- 45永井豪
- 43松本零士
- 40原创
- 34讽刺
- 34手塚治虫
- 34总集篇
- 33龙之子
- 33迪士尼
- 33剪纸
- 31-1980
- 31小说改
- 31SUNRISE
- 29西崎义展
- 29大和号
- 26高达
- 25岩根雅明
- 25-1990
- 24上古
- 231980.90
- 22英雄
- 22生肉
- 21XEBEC
- 20定格动画
- 19搞笑
- 19-1970
- 18魔神
- 173D
- 17园田英树
- 17玉川明洋
- 17小野大辅
- 17宫崎骏
- 16林原めぐみ
- 15维尼
- 15泡面番
- 14时间飞船
- 14笹川浩
- 14日本动画公司
- 14凌纾
- 142013
- 14富野由悠季
- 13高畑勋
- 12联动
- 12哈洛克
- 121970.00
- 12WEB
- 12胡进庆
- 12游戏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