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排球少年 ハイキュー!!
25话 / 2014年4月6日 / 満仲勧 / 古舘春一 / 岸田隆宏
2023-12-30 / 标签: 运动番 热血
当时很喜欢的番现在补分好吃亏啊,激荡的情绪早就没了,以前最喜欢的运动番,热血为主吧,一切好像都是以竞技为最终目的,人设鲜明,角色塑造好,剧情传统但不枯燥,这种内外都散发着积极向上的力量的运动番看着都挺舒服的,没看的都来试试吧( -
全员恶玉 アクダマドライブ
12话 / 2020年10月8日 / 田口智久 / ぴえろ・TooKyoGames / Cindy H. Yamauchi(山内英子)
2023-12-30 / 标签: 原创 赛博朋克
记得女主塑造的挺烂的,然后很让人失望,国外评价不错 -
伊甸星原 EDENS ZERO
25话 / 2021年4月10日 / 鈴木勇士 / 真島ヒロ「EDENS ZERO」(講談社「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 / 迫由里香、菊池隼也(次要人物设定)
2023-12-30 / 标签: 妖尾精神续作
完全没有看妖尾的感觉了,其实这部开播前因为妖尾圈内关注度不低来着,后来就石沉大海了,不如说现在喜欢这类制作一般的传统冒险的人越来越少了,我连制作很好的传统冒险都没什么动力追了 -
欢迎来到实力至上主义教室 ようこそ実力至上主義の教室へ
12话 / 2017年7月12日 / 岸誠二、橋本裕之 / 衣笠彰梧 / 森田和明,副人物设定:前川舞、近響子
2023-12-30
如果是当时我会蛮推荐的,但在6年后还看了原作的现在,只能说比烂完的第二季强,角色算是能让人记住(这点就很好了) -
【我推的孩子】Mother and Children 【推しの子】Mother and Children
1话 / 2023年3月17日 / 「【推しの子】」赤坂アカ×横槍メンゴ(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2023-12-30 / 标签: 高桥李依 先行放映 最佳单集
对情绪的调动做的很好 -
虚构推理 虚構推理
12话 / 2020年1月11日 / 後藤圭二 / 城平京(講談社タイガ刊)、片瀬茶柴(講談社『少年マガジンR』連載) / 本多孝敏
2023-12-30 / 标签: 推理 恋爱
残疾萝莉,记得还行 -
胶囊计划 第二季 胶囊计划 第二季
13话 / 2023年12月5日 / 张勃(《喵十一》),谢丹(《噬梦菇》),王家国(《偷桃》),理光瀚、师哲(《宿敌》),白猫(《亮码吧!爸爸》),毕维(《澡堂大冒险》),梁卓宏(《瓶装闪电》),高子涵(《时间机器》),王钰丰(《病毒》),陈飞(《Game Show》),易宝星辰(《水塘幻想》),袁原(《smile》),保罗·威廉姆斯(Paul Williams)(《艾米与蛙先生》)
2023-12-28 / 标签: 国产 短片集 短片
1,2,7,8,11可以看看/跟预期差不多,不知道什么时候国漫能把讲好一个故事的优先级抬高,哪怕只在单元剧 -
16bit的感动 ANOTHER LAYER 16bitセンセーション ANOTHER LAYER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佐久間貴史 / 若木民喜、みつみ美里・甘露樹(アクアプラス) / 佐々木政勝
2023-12-28 / 标签: 原创 galgame
pv还行/烂,大部分观众期待的gal白箱属于观众强加的意愿不说,gal纯当噱头也不说,为了超展开而超展开可太烂了/奔着gal和创作相关元素来的别看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三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3
13话 / 2023年10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3-12-28 / 标签: 原创 赛马娘
第二季和rttt做太好了,初见第一集有种落差感,观望下/烂完了,内恰三回了都,真就因为第二季没和帝皇在一起拿北黑当帝皇代餐了是吧,那我缺的北黑帝皇呢,什么共轭帝皇,幽默。整体节奏一坨,一点重点抓不住的,作画也崩,光鞋拔子脸还要出来几次?剧情没啥好说的,无聊。别等13集播完人设烂完了。其实开播前期待已经降的很低了,但真没想到cy你连贴贴都做不好,更别说现在问题远不止这些,完全不合格的摆烂粉丝向动画/ep9仰卧起坐一半ep10又回去了,很符合我对公式剧情的想象/ep11看到这集巅峰期已过的北黑还没和解的就该反思一下了,看看旁边小北亲自校对的雷火剑光钻吧/ep12笑点解析:标题北部玄驹。高尚骏逸和第二季的米浴塑造差距在哪儿?见到米浴我不会问“你是?”/也许是今年开播与完结落差最大的番 -
名侦探柯南 黑铁的鱼影 名探偵コナン 黒鉄の魚影
1话 / 2023年4月14日 / 立川譲 / 青山剛昌「名探偵コナン」(小学館「週刊少年サンデー」連載中) / 須藤昌朋
2023-12-24 / 标签: 剧场版
5/挺好的,看点不少,不只有闹麻了的柯哀接吻+哀还兰一吻,酒厂看点>cp -
经验丰富的你和经验为零的我交往的故事 経験済みなキミと、経験ゼロなオレが、お付き合いする話。
12话 / 2023年10月6日 / 大庭秀昭 / 長岡マキ子(ファンタジア文庫『経験済みなキミと、経験ゼロなオレが、お付き合いする話。』/KADOKAWA刊) / 伊藤陽祐
2023-12-24 / 标签: 恋爱 轻小说改 剃须精神续作
噱头是雷克顿和龙龟的故事,实际上女主纯的跟什么一样,你要真照噱头来也不是不能整的出彩,结果除了噱头啥也没有,这种一个噱头打天下的是真恶心人啊,实际内容厕纸中游都没有/真够弱智的,还不是气笑了,是被恶心的蠢笑了/吸取教训,不再找雪吃了 -
我们的雨色协议 僕らの雨いろプロトコル
12话 / 2023年10月7日 / 加藤大志 / Team KITSUNE / 平山寛菜
2023-12-24 / 标签: 原创 电竞
烂,完全不懂电竞的制作人做出来的恋爱微妙,电竞烂透还装董哥的一坨不明物体,反正我是乐不起来,这就是霓虹第一部电竞动画吗,爱了爱了/剧情不细看整体,就单独看男主和三位女主也还算扭,比较好奇还有三集怎么收尾/结束了,最后一人一集,可以下结论了,这番感情线也是一坨,不过单看片段会有能扭的地方,比电竞部分强多了就是了/烂 -
影实!第二季 かげじつ!せかんど
12话 / 2023年10月4日 / 芦名みのる / 逢沢大介(「陰の実力者になりたくて!」/KADOKAWA刊) / たけはらみのる(Q版人物设定)
2023-12-24
-
超超超超超喜欢你的100个女朋友 君のことが大大大大大好きな100人の彼女
12话 / 2023年10月8日 / 佐藤光 / 中村力斗・野澤ゆき子 (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矢野茜、西山実果(副)
2024-3-16
10月最乐的第一集,属于是不爱看后宫的人都能看乐子的搞笑番,毕竟百人阅兵,制作也很好,期待后续/以恋爱为基础及核心却几乎彻底脱离正常逻辑的搞笑番果然还是很奇怪,一段时间没看后从第四集继续,目前无感或者说有点别扭,比较明显的就是恋超人随时格式化又能随时拷入数据,现在不是有种说法是相当于和每一个女友纯爱吗,这么说就更怪了/就这样吧
看过的标签
- 35国产
- 26原创
- 22恋爱
- 21战斗
- 20轻小说改
- 19异世界
- 14搞笑
- 13泡面番
- 13漫画改
- 11A-1Pictures
- 10短片
- 10奇幻
- 9百合
- 9热血
- 8校园
- 8日常
- 6剧场版
- 6治愈
- 6后宫
- 6京阿尼
- 5游戏改
- 5欧美
- 5青春
- 5轻改
- 4漫改
- 4音乐
- 4ProductionI.G
- 4OVA
- 4悬疑
- 4运动
- 3教科书
- 3进击的巨人
- 3轮回
- 3泽野弘之
- 3WHITEFOX
- 3傲娇
- 3大河内一楼
- 3狗粮
- 3科幻
- 3ufotable
- 3机战
- 3吐槽
- 3里番
- 3鸟山明
- 2子供向
- 2WEB
- 2致郁
- 2关于我转生变成史莱姆这档事
- 2CloverWorks
- 2荒木飞吕彦
- 2MADHouse
- 2Disney
- 2定格动画
- 2萝卜
- 2装逼
- 2小说改
- 2赛博朋克
- 2迪士尼
- 2排球少年
- 2OAD
- 2麻枝准
- 2bilibili
- 2梶裕貴
- 2续集
- 2Clannad
- 2国漫
- 2Fate
- 2MAPPA
- 2BONES
- 2龙傲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