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舰队Collection 艦隊これくしょん -艦これ-
12话 / 2015年1月7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C2機関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
2015-5-18 / 标签: 2015
其实还行。觉得硬伤不是剧情,而是烦人的吹雪。模式上可以直接套强袭魔女、少女战车,但吹雪过于特别了,各种强行炮嘴。把吹雪90%的戏份削掉,放到其他舰娘的日常中,或放到战斗中,会好很多吧。想要的,不是一个人的理念与灵魂,而是全体舰娘的。 -
七人魔法使 トリニティセブン
12话 / 2014年10月7日 / 錦織博 / サイトウケンジ・奈央晃徳(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月刊ドラゴンエイジ」連載) / 友岡新平
2015-5-11 / 标签: 2014
-
绝对双刃 アブソリュート・デュオ
12话 / 2015年1月4日 / 中山敦史 / 柊★たくみ / 佐野恵一
2015-5-10 / 标签: 2015
不知道是原作者脑袋回路有问题,还是改编毁原作,展开就是让人极不舒服,还不如纯卖肉后宫呢,浪费御三家之二了。茱莉大概是第一个人设对口但极度讨厌的萝莉了,“呀”的口癖也比较反感,能塑造一个那么恶心的正面女主萝莉也算特色了。侮辱智商无所谓,但别玷污“萝莉”这存在啊。路人雅有所表现很开心,但不想是这种被剧编玩弄的方式。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5-4-28 / 标签: 2015
对现在我的喜好来说,题材占尽优势,但组织上略零散。看着挺新颖的,虽然不觉得有哪里创新了_(:з」∠)_ -
圣剑使的禁咒咏唱 聖剣使いの禁呪詠唱
12话 / 2015年1月11日 / あわむら赤光
2015-4-26 / 标签: 2015
虽然龙傲天一时爽,俗套意淫,但设定还是可以一看的。最主要是,refeia的画风还原还可以啊!umb、小仓唯、小见川、内田真礼,CV极大加分,loli妮妙太爱可了。 -
Wake Up, Girls!
12话 / 2014年1月10日 / 山本寛 / 近岡直
2015-3-25 / 标签: 2014
除了偶尔崩一下,素质很高啊。收获良多,刚好与现阶段有许多共鸣。自身有了目标,遥不可及,对手强大,但,至少开始努力了。自己不幸福,就不可能给别人带来幸福。 -
向山进发 第二季 ヤマノススメ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4话 / 2014年7月9日 / 山本裕介 / しろ / 松尾祐輔
2015-2-15 / 标签: 2014
第一季虽然好,但太短了,这季算如愿了吧。刚好在情人节最后一分钟看完,简直救赎。人物各种既视感,段子也没多少亮点,但已经回忆(人生)满满了。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5-2-14 / 标签: 2014
首先,认错男一号了,原来只是英雄的陪衬;然后,虽然通篇都在讲人生,但至少个人的认同感很一般,能认同的部份也是理所当然的,没多少感悟。末两集星野有点灌篮对山王中樱木的感觉,虽然都有点神化了,但至少樱木让人燃得飞起,而星野只是在自嗨。 -
恶魔高校 D×D NEW ハイスクールD×D NEW
12话 / 2013年7月7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5-1-23 / 标签: 2013
-
恶魔高校 D×D ハイスクールD×D
12话 / 2012年1月6日 / 柳沢テツヤ / 石踏一榮(ドラゴンマガジン連載/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刊) / ごとうじゅんじ
2015-1-23 / 标签: 2012
-
月刊少女野崎君 月刊少女野崎くん
12话 / 2014年7月6日 / 山﨑みつえ / 椿いづみ / 谷口淳一郎
2015-1-4 / 标签: 2014
广受好评,所以满怀期待地看完了。确实也还不错,但并没满足期望。日常不治愈,搞笑太直接,恋爱难代入。最出色的,还是人物刻画吧。嘛,良心番无误。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4-12-28 / 标签: 剧场版 2014
设定还有比较大的空间,但展开的时间太有限了。3D技术是可以晒一下,但是成本问题吧,人物极少,背景也基本是不动的。大叔不死,看来爱的战士是转职了.. -
女神异闻录4 黄金版 Persona4 the Golden ANIMATION
12话 / 2014年7月10日
2014-10-10 / 标签: 2014
相当满足~ 不过太Fans向了,12集加大量日常,主线跳跃很大,战斗几乎完全忽略了。个人很喜欢,但也能理解那些评低分的人。 -
三坪房间的侵略者! 六畳間の侵略者!?
12话 / 2014年7月11日 / 大沼心 / 健速(HJ文庫/ホビージャパン) / 古川英樹
2014-10-4 / 标签: 2014
7月暂时就看了一这只。还挺喜欢的,直球后宫,略微意外又有延展性的剧情,蠢萌蠢萌没有存在感的魔法少女。可惜BD销量一般,二季不知道能不能保证。 -
未确认进行式 未確認で進行形
12话 / 2014年1月8日 / 藤原佳幸 / 荒井チェリー(まんが4コマぱれっと 一迅社刊) / 菊池愛
2014-9-4 / 标签: 2014
第4集就把男女主感情完全定下来了,后面小打小闹的日常即不搞笑也不治愈,比较无聊。不过萌妹子多,史上最萌萝莉小姑以及末续能拉不少分~ -
驯龙高手2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2
1话 / 2014-05-16(首映) 2014-06-13(美国) 2014-08-14(中国大陆) / Dean DeBlois / "How to Train Your Dragon" by Cressida Cowell
2014-8-27 / 标签: 2014
等人时无聊看的。无牙仔萌萌嗒,场面好,制作水准高,但剧情笑点老套,内涵也可以忽略。越来越觉得电影不适合我,特别是与快餐文化结合后。看得High,看完上个厕所就忘得差不多了。当然一年看几部感叹一下技术还是不错的 -
波子汽水 ラムネ
12话 / 2005年10月10日
2014-8-8 / 标签: 2005
才05年啊..有种好古老的感觉...表现相当生硬,但又让人觉得很纯朴。这浓厚而遥远的夏天的味道,深蓝而泛白的夏天的场景,让人难忘。气氛场景渲染远比人物故事描写地要好,可以预见后劲会很足,可惜音乐没亮点。妹子比较喜欢佐仓,略虐...要不要通一遍她的线路治愈一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