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地球外少年少女 后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後編
3话 / 2022年2月11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吉田健一
2022-2-3 / 标签: 原创 Production+h. b级
中规中矩,想象力不足导致的逻辑崩坏,那个人工智障纯粹是写的算法太垃圾,有哪个SB设计人员能把人类个体孤立在评价体系之外的。还有 那个女主播给我看吐了,感觉充斥了主创对现在网红的恶意想象,“啊不就是随便蹭热度瞎猫碰死耗子火了就火了的那种傻子女人嘛”。 -
人狼 人狼 JIN-ROH
1话 / 1999年11月17日 / 沖浦啓之 / 西尾鉄也、沖浦啓之
2021-12-2 / 标签: Production.I.G 原创 A级
挺沉重的动荡时代中的人性苗头,不过女主的脸()冲浦启之的画风太过那啥,我觉得女主缺少了点让人怜爱的感觉 -
夏娃的时间 剧场版 イヴの時間 劇場版
1话 / 2010年3月6日 / 吉浦康裕 / 吉浦康裕 / 茶山隆介
2021-11-29 / 标签: スタジオ六花 原创 A级
ED的故事配上梶浦由纪的歌感觉一点不比正片差,为啥OVA不出完呢。不过剧场版的歌比OVA好听。 -
重启咲良田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
24话 / 2017年4月5日 / 川面真也 / 河野裕 「サクラダリセット」シリーズ(角川文庫/角川スニーカー文庫) / 下谷智之
2021-11-28 / 标签: 轻小说改 davidproduction b级
构思不错,但是感情线一塌糊涂,感觉就是作者完全没朋友也完全没恋人,除了塑料利益集团之外想不出别的人际关系,在努力模仿但是四不像。动画本身演出也很垃圾,全靠设定撑着的作品。重点是我喜欢败犬不喜欢女主啊!!!!不仅败犬还反复鞭尸,气死我了。 -
86 -不存在的战区- 86―エイティシックス―
11话 / 2021年4月10日 / 石井俊匡 / 安里アサト(電擊文庫 刊) / 川上哲也;副:猪口美緒
2021-11-27 / 标签: A级 轻小说改 A-1Pictures
和自己几年前的同人小说设定略像,特别微妙,我被我自己剧透的感觉OTZ不过后期剧情挺棒的,就是动画改的太磨叽了…… -
天书奇谭
1话 / 1983年 / 2021年11月5日(4K纪念版) / 王树忱、钱运达
2021-11-13 / 标签: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原创 A级
以前美术课放过,可惜小孩子没看懂。4K修复版基本挺良心了,除了魔性狂舞那段属于年代感模糊了,其他都很不错。结尾实属突兀,但是总体还是当年的味道,艺术价值挺高的。 -
小糊涂神 小糊涂神
81话 / 1998年
2021-10-19 / 标签: A级 深圳日中天动画艺术有限公司 原创
被插曲洗脑了,其实还挺有教育意义的,印象最深刻的是节约木头做铅笔,然后有几年用再生纸那种铅笔难削死了,后来就是自动铅笔的天下了,科技发达真好() -
黑猫警长
5话 / 1984年 / 戴铁郎、范马迪、熊南清 / 诸志祥 / 顾建国
2021-10-19 / 标签: A级 小说改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就记得白猫死了,以及一只耳算是我见过的第一个残疾角色吧 -
小蝌蚪找妈妈 小蝌蚪找妈妈
1话 / 1960年 / 集体编导(特伟、钱家骏、唐澄) / 根据方慧珍、盛璐德原著改编
2021-10-19 / 标签: S级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原创
水墨动画神一样的启蒙地位 -
阿凡提的故事 阿凡提的故事
14话 / 1979年9月17日 / 曲建方、靳夕、刘蕙仪、蔡渊澜、金芳玲 / 孙大衡
2021-10-19 / 标签: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S级 原创
对新疆最初的印象了 -
十二生肖
13话 / 1993年 / 沈如东、伍仲文、龚金福 / 刘泽岱
2021-10-19 / 标签: 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原创 S级
童年阴影,我记得特别深刻,其他好歹算死得痛快,只有鸡是被一点点放血慢性死亡的。 -
大草原上的小老鼠 大草原上的小老鼠
52话 / 1996年 / 王力平、王强、庄正斌、严定宪、劳伦·卡冬、吴福漳、陆成法、林文肖、姚光华、顾建国、曾毅刚
2021-10-19 / 标签: A级 小说改 萨班国际娱乐公司 大连阿凡提国际动画有限公司
中外合作,还是挺有意思的 -
海的女儿新历险记 The New Adventures of Ocean Girl
26话 / 2000年2月11日 / Colin South
2021-10-19 / 标签: b级 番外衍生
听说是根据1994年至1997年澳大利亚的78集真人特摄片《海的女儿》改编的,中外合作,画质虽然就那样,剧情也是普通子供向,但是OP是真的好听 -
瓦尼塔斯的手札 ヴァニタスの手記
12话 / 2021年7月2日 / 板村智幸 / 望月淳 / 伊藤嘉之 / 副人物设定:中山知世
2021-10-15 / 标签: 漫画改 A级 BONES
漫画好看多了,动画总感觉没用心做,本来前期就慢热,动画节奏还温温吞吞,感觉骨头社是不是公路划水上瘾了,都不会做总体叙事了。 -
暗夜第六感 2041 NIGHT HEAD 2041
12话 / 2021年7月14日 / 平川孝充 / 飯田譲治
2021-10-15 / 标签: 原创 SlowCurve A级
挺惊喜的,把原作的兄弟基情改成了低配信条,虽然结尾设定有点糊弄过去了,但是总体还是很良心的改编。 -
幻变梦境 D_CIDE TRAUMEREI THE ANIMATION
13话 / 2021年7月10日 / 今義和 / サムザップ・ドリコム・ブシロード
2021-10-13 / 标签: SANZIGEN 游戏改 B级
虽然不知道哪里好看,但是迷之停不下来,可能是椎名林檎的OP和三次元的3D做的太好看了。本来以为只是青少年群像版青春心魔黑岩射手,没想到最后还冒了个低配克苏鲁出来。 -
漂流少年 Sonny Boy -サニーボーイ-
12话 / 2021年7月15日 / 夏目真悟 / 夏目真悟 / 久貝典史
2021-10-13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B级
水不出剧情文艺来凑,最后两集直接成配乐MV了,我不适合这种概念片。
看过的标签
- 226A级
- 209原创
- 131S级
- 119漫画改
- 96b级
- 66轻小说改
- 54游戏改
- 47番外衍生
- 44SUNRISE
- 39Production.I.G
- 37C及以下
- 33BONES
- 33小说改
- 23MADHouse
- 22A-1Pictures
- 21studiodeen
- 15StudioPierrot
- 15国产
- 14ufotable
- 12GONZO
- 10noitaminA
- 10东映
- 10XEBEC
- 10上海美术电影制片厂
- 9P.A.WORKS
- 9J.C.STAFF
- 9SHAFT
- 8Satelight
- 7BrainsBase
- 7TRIGGER
- 7TROYCA
- 7PolygonPictures
- 6吉卜力
- 6GAINAX
- 6TMS.Entertainment
- 6WHITE.FOX
- 6CoMixWave
- 6GoHands
- 5BEETRAIN
- 5龙之子Production
- 4剧场版
- 4Lerche
- 4Khara
- 4ZEXCS
- 3KINEMA.CITRUS
- 3Passione
- 3WITSTUDIO
- 3京阿尼
- 3A・C・G・T
- 3Studio4℃
- 38-Bit
- 3SANZIGEN
- 3NOMAD
- 3Genostudio
- 2艺画开天
- 2YAOYOROZU
- 2AMC
- 2TRANS.ARTS
- 2Studio3Hz
- 2LIDENFILMS
- 2寒木春华
- 2Manglobe
- 2MAHOFILM
- 2上海欣雨动画设计有限公司
- 2Diomedéa
- 2STUDIO.LAN
- 2St.Signpost
- 2动画工房
- 2WHITEFOX
- 2MAPP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