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宇宙战舰大和号2199 星巡的方舟 宇宙戦艦ヤマト2199 星巡る方舟
1话 / 2014年12月6日 / 西﨑義展 / 結城信輝
2015-6-28 / 标签: 出渕裕 宇宙战舰大和号 結城信輝
结城信辉x出渕裕 女性人设还是很骚 却没有松本零士那么魔性 主角算是变成了加米拉斯人 剧情没什么可说的 竖了整部的小旗子硬是强行不领便当也挺了不起的 出渕裕还把战舰战斗弄出了飞机狗斗的感觉.. -
可塑性记忆 プラスティック・メモリーズ
13话 / 2015年4月4日 / 藤原佳幸 / 林直孝(MAGES.) / 中島千明
2015-6-28 / 标签: 林直孝 動画工房
超纯爱片 纯爱的不行 明明看起来跟红毛才是一对 结果还是搞了幼女 出了好多六指 作监是不是被拖欠工资了啊 虽然是原创动画 整个从头到尾都是eroge改的水准 换句话说就是做了个eroge改的水准还没得艹 嘛.. -
终结的炽天使 終わりのセラフ
12话 / 2015年4月4日 / 徳土大介 / 原作:鏡貴也(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漫画:山本ヤマト‖コンテ構成:降矢大輔 / 門脇聡;副:山田歩、胡拓磨、ヒラタリョウ
2015-6-21 / 标签: 泽野弘之 WITSTUDIO PPT 梅津泰臣
终结的PPT 好多年没见过制作那么烂的片子了 分明是OP欺诈 每话原画不知道有没有1000张 前面还喜欢做帧数感人(贬义)的大动态作画 到了后面就直接放幻灯片了 声优演出都是一坨屎(对着这种画面要怎么配音嘛!摔) 作画毫无质量可言..剧情也算是高开低走 这种玩意居然还要做第二季 没钱就别做动画啊!真是瞎了狗眼 -
四月是你的谎言 OAD 四月は君の嘘 OAD
1话 / 2015年5月15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5-15 / 标签: A-1Pictures
这群小朋友怎么小小年纪就做那么羞羞的事情.. -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4-17 / 标签: P.A.WORKS 水岛努 横手美智子
PA却的永远不是诚意 这下总算是从韩剧中解脱了 果然一个好的企划就能让PA起飞 从题材上来说算是比较挑观众 制作基本无可挑剔 算是寄托了动画人的梦想吧 比起之前的otakuvideo和黑美算是真正细致的描绘这个业界了 土不拉几的服装设定也很应景 片子的完成度很高 真心推荐给热爱动画的人 -
旋转少女 ローリング☆ガールズ
12话 / 2015年1月10日 / 出合小都美 / 北田勝彦、协力:松浦麻衣
2015-4-17 / 标签: WITSTUDIO
脑洞片 蠢萌随意的剧情说不上有趣 看起来热热闹闹的作画也不太稳定 算是个有特色的蠢片 -
七大罪 七つの大罪
24话 / 2014年10月5日 / 鈴木央 / 佐々木啓悟 小松麻美
2015-4-17 / 标签: A-1Pictures 冈村天斋
冈村傻逼的片子 做着做着就崩了 画面崩坏的程度简直丧心病狂 A1拿出这种制作实在是说不过去 演出糟糕 动作戏简直做的一坨屎 实在是浪费了这个本子 -
音乐少女 音楽少女
1话 / 2015年3月22日 / 石倉賢一 / まじろ
2015-3-31 / 标签: 百合 studiodeen
莫名其妙的ova 剧情非常蠢 人设也很俗(双马尾上面扎蝴蝶结什么jb玩意儿) 歌也称不上好听 主要看点无非是卖萌卖肉 好在作画比较稳定 只是卖萌卖肉的话姑且算是合格 不过要用这个作为所谓动画未来就有点..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5-3-31 / 标签: MADHouse 平野绫
中规中矩的改编 原作里那个丑逼女二号(?)给换了个比较现代的人设真是顺眼多了 战斗场面不咋地 最大的亮点就是平胸绫了吧 -
CROSS ANGE 天使与龙的轮舞 クロスアンジュ 天使と竜の輪舞
25话 / 2014年10月4日 / 芦野芳晴 / サンライズ / 小野早香、副:鈴木竜也
2015-3-29 / 标签: SUNRISE 福田己津央
简直炸裂!福田就是屌 青出于蓝而胜于蓝 这个SEED3比SEED不知道高到哪里去了! 剧情真是跌宕起伏脑洞大开 打脸打的飞起 卖肉都卖的那么刺激带感的我只认福田! 强烈推荐!绝对是近年来最屌的剧情大片! -
路人女主的养成方法 冴えない彼女の育てかた
13话 / 2015年1月8日 / 亀井幹太 / 丸戸史明(ファンタジア文庫/株式会社KADOKAWA 富士見書房BC) / 高瀬智章
2015-3-28 / 标签: A-1Pictures 深崎暮人 丸户史明
业界自嘲的玩意 制作感人 从改编的角度来说就是不停地念台词加上大特写 镜头做的跟毛片似的..作画谈不上很稳定 但是帧数很足 效果意外的还不错 丸户的本子本来就算是比较有趣 只是深崎暮人的服装品味不太行.. -
南方公园 第17季 South Park Season 17
10话 / 2013年9月25日
2015-3-21 / 标签: SouthPark 喜剧中心
史诗大作!整个延续性很不错 还有外传游戏可以玩 -
南方公园 第18季 South Park Season 18
10话 / 2014年9月24日
2015-3-21 / 标签: SouthPark 喜剧中心
没有上一季那种宏大的史诗感(ry yayaya -
四月是你的谎言 四月は君の嘘
22话 / 2014年10月9日 / イシグロキョウヘイ / 新川直司 / 愛敬由紀子
2015-3-21 / 标签: A-1Pictures noitaminA
A1为了这个片子真是下了血本 制作质量让人感动 演奏scene更是诚意满满 剧情一股子少女漫画的味道 不太经得起推敲却扣人心弦 演出也很到位 不过那么多让人害羞的台词正常人哪说的出口啊 台本写的跟中学生鸡汤文似的..结局有点刻意 可以感受到作者满满的恶意 -
机动战士高达 THE ORIGIN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THE ORIGIN
6话 / 2015年4月24日
2015-2-28 / 标签: GUNDAM 安彦良和 今西隆志 服部隆之
看到今西傻逼的大名真是菊花一紧..开头鲁姆的战斗场面做的也太业余了 完全没有一点空间感和距离感 3D也是塑料 感觉还不如UC有诚意 后面剧情展开中规中矩 制作还算是不错 安彦良和的风格比较明显 虽然战斗还是一坨翔 不过看这尿性得做十年才能做完了 又是一个有生之年系列 -
凭物语 憑物語
4话 / 2014年12月31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憑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5-2-2 / 标签: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听说比较黄才去看的 结果除了开头一点都不黄 整个片画面和台词基本没什么关系 剧情也是不知所云 就这种东西居然能搞1个小时的篇幅得塞上多少垃圾啊 真是浪费生命 -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14-12-30 / 标签: 吉卜力 高畑勋 久石让
有点奇怪的演绎 虽然一直都好像在诉求积极自然的个性 但是真正叛逆的反抗又只流于虚幻 反而是在随波逐流中苦苦挣扎 感觉整个片子都陷入矛盾之中而不肯给一个清晰一点的态度 有点半吊子的感觉 作为传说改编的话只能算是中规中矩 配乐和画风让人感觉像是80年代的中国动画 不过想想应该是继承自山田君吧.. -
天体的秩序 天体のメソッド
13话 / 2014年10月5日 / 迫井政行 / カレイドシフト / 秋谷有紀恵
2014-12-29 / 标签: 久弥直树
现在这年代久弥直树那套很难骗到人了吧..整个就是一碗糖水 就算甜也不容易喝下去啊 -
魔弹之王与战姫 魔弾の王と戦姫
13话 / 2014年10月4日 / 佐藤竜雄 / 川口士 / 椛島洋介、副:いとうまりこ
2014-12-28 / 标签: 肉
这个完全给人一种巨乳fantasy的既视感..无论从肉的角度还是主角的狂霸酷炫扮猪吃虎都是一个味道 智商也是一笑而过的水平 毕竟还是看肉的嘛 作画不是很稳定 无论世界设定还是人物(主要是名字)设定都是脑残级别的 不过谁关注这些呢 -
精灵宝可梦XY-破坏之茧与蒂安希 ポケモン・ザ・ムービーXY 破壊の繭とディアンシー
1话 / 2014年7月19日 / 湯山邦彦 / 一石小百合、広岡トシヒト、松原徳弘
2014-12-27 / 标签: pokemon
剧情也太简单了..篇幅也很短 pokemon的剧场真是一直在走下坡路的感觉 即使受众是小朋友起码剧情也要有点起伏吧?光卖萌还不如看看番外篇就算了 -
甘城光辉游乐园 甘城ブリリアントパーク
14话 / 2014年10月6日 / 武本康弘 / 賀東招二(富士見ファンタジア文庫 刊) / 門脇未来
2014-12-27 / 标签: 京阿尼 贺东招二
首先贺东招二搞这种脑洞搞笑题材比他一本正经弄什么正剧就强多了 其次京都终于想开了啊!毕竟是本着服务观众的精神 看起来确实轻松惬意 果然只有这种东西才能把京都的价值最大化啊 -
我,要成为双马尾 俺、ツインテールになります。
12话 / 2014年10月9日 / 神戸洋行 / 水沢夢 / 森田和明
2014-12-27
脑洞片就不谈什么剧情了 作画崩的惨不忍睹 基本上还是靠卖变态 -
日常系的异能战斗 異能バトルは日常系のなかで
12话 / 2014年10月6日 / 高橋正典 / 望公太 / 山口智
2014-12-23 / 标签: TRIGGER 轻小说
剑走偏锋的设定意外的带感 制作质量也很有保证 连撕逼都撕的那么酷炫 敲碗等第二季了
看过的标签
- 39剧场版
- 32百合
- 26原创
- 24轻小说改
- 19GUNDAM
- 18国产
- 18漫画改
- 16BONES
- 16A-1Pictures
- 15pokemon
- 15吉卜力
- 15名探偵コナン
- 14GONZO
- 14MADHouse
- 13SUNRISE
- 12京阿尼
- 12大地丙太郎
- 113D
- 11Type-Moon
- 11庵野秀明
- 10异世界
- 10TRIGGER
- 10搞笑
- 10Macross
- 10押井守
- 9GAINAX
- 9汤浅政明
- 9渡边信一郎
- 9宫崎骏
- 9菅野洋子
- 9WITSTUDIO
- 8新房昭之
- 8大友克洋
- 7攻壳机动队
- 7原恵一
- 7科幻
- 7Disney
- 7水岛努
- 7新海诚
- 6Production.I.G
- 6后宫
- 6P.A.WORKS
- 6pixar
- 6今敏
- 6今石洋之
- 5光之美少女
- 5穿越
- 5cygames
- 5热血
- 5泽野弘之
- 5Studio4℃
- 5细田守
- 5MAPPA
- 5吉浦康裕
- 5TV
- 5东映
- 5今西隆志
- 5林原めぐみ
- 5欧美
- 5女仆
- 4国产动画
- 4冲方丁
- 4Zeta
- 4梶浦由記
- 4OVA
- 4A-1
- 4ProductionI.G
- 4超能力
- 4黑田洋介
- 4川尻善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