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6-10-16 / 标签: BONES ONE 立川让
bones的制作水平还是很高的 战斗场景亮眼 美术风格也很讨喜 可以说是拿出了骨头的看家本事了 不过片子的节奏有点问题 感觉不够流畅 -
怪诞小镇 第二季 Gravity Falls Season 2
20话 / 2014年8月1日 / John Aoshima / Aaron Springer / Joe Pitt
2016-2-29 / 标签: 迪士尼 AlexHirsch 脑洞
天马行空的想象力和满满的正能量 加上迪士尼出品又有HappyEnding的保障 无论主角反派还是路人都很有魅力 片中内容很丰富 相信各种观众都能找到自己的看点 并且绝对老少咸宜 能遇到这个片子真是太好了 -
美少女战士Crystal 美少女戦士セーラームーンCrystal
13话 / 2014年7月5日 / 武内直子
2015-12-13 / 标签: 美少女战士 武内直子 东映
剧情压缩了 画风也和老tv不一样 更靠近漫画一些 作画惨不忍睹 简直是车祸现场 -
南方公园 第19季 South Park Season 19
10话 / 2015年9月16日
2015-12-13 / 标签: 南方公园 SouthPark 喜剧中心 政治正确
回归了大片模式 PC这个主题还挺对我的胃口的 比上一季要要强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5-11-27 / 标签: P.A.WORKS 麻枝准
喜闻乐见的吃屎剧情 臭日常+超展开+强行死人也是准姨的老套路了 抛开蠢了吧唧的角色设定不谈 这次的超展开可谓又一次刷新了下限 最后几话完全是强行喂屎 能坚持看完也是挺不容易的 -
黑街匪徒 ギャングスタ
12话 / 2015年7月1日 / 村瀬修功 / コースケ(新潮社「月刊コミック@バンチ」連載) / 植田洋一
2015-11-21 / 标签: Manglobe
黑帮片+超能力 一开始看起来似乎煞有介事的样子 结果越来越蠢 作画惨不忍睹 卖男人也是卖的丧心病狂 能登这个角色尤其恶心 音乐就是没完没了的动词大慈 叙事也很凌乱 结果制作公司倒闭了 好嘛.. -
没有黄段子存在的无聊世界 下ネタという概念が存在しない退屈な世界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赤城大空
2015-11-21
这个片子居然能引进版权不被和谐真是..剧情高开低走 到后面越来越无聊 肉也卖的不好 主要还是靠下neta撑场子 -
亚尔斯兰战记 アルスラーン戦記
25话 / 2015年4月5日 / 阿部記之 / 田中芳樹、荒川弘 / 小木曽伸吾(首席)、田澤潮、渡邊和夫
2015-11-21 / 标签: 田中芳樹 荒川弘
又是没脑子田中芳树的作品 不得不说看动画怎么也比那个破烂尾小说强多了 不过这荒川弘的人设是不是有点儿..制作很不稳定 又是王霸之气那一套 看剧情实在有点蠢 还是之前几个烂尾剧场版的风格更适合这种主题 -
若叶女孩 わかば*ガール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渡邊政治 / 原悠衣 / 石田可奈
2015-11-21 / 标签: 泡面番 原悠衣 芳文社
弱智百合泡面片 尤其不喜欢那个蠢不拉几的OP.. 不过既然是泡面也不能要求太多了 整体还算比较正常 可以随便看看 -
瑞克和莫蒂 第二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2
10话 / 2015年7月26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5-10-19 / 标签: 脑洞 科幻 Dan_Harmon Adult-Swim
脑洞大开第二季 根本停不下来 比第一季更魔性 内容越来越丰满的同时世界设定也变得更加有魅力了 甚至在无数乱序的平行世界中串起了主线 让人越来越期待 -
教室☆危机 Classroom☆Crisis
14话 / 2015年7月3日 / 長崎健司 / MONTWO / かんざきひろ、石野聡
2015-9-26 / 标签: 丸户史明 神崎广
丸户现在也跳出来做动画了 算是个中规中矩的本子 虽然搞了一群十几岁的美少女来做宇宙里最先进的火箭这个设定怎么看都显得很蠢 再加上一点喜闻乐见的三角恋桥段 从动画的角度来说可以说是很青涩 然后看样子还要出续集 还是可以看一看 -
干物妹!小埋 干物妹! うまるちゃん
12话 / 2015年7月8日 / 太田雅彦 / サンカクヘッド / 高野綾
2015-9-26 / 标签: 干物妹
也是个弱智萌豚片 角色设计大部分都挺失败的 由于所有的东西都很刻意 所以以稍微现实一点的眼光去看的话就要给恶心得够呛 制作上没什么值得称道的地方 倒是后面作画崩的不成样子 四格在20分钟里显得支离破碎 这东西也只配得上泡面吧 -
学园孤岛 がっこうぐらし!
12话 / 2015年7月9日 / 安藤正臣 / 海法紀光(ニトロプラス)×千葉サドル(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飯塚晴子
2015-9-26 / 标签: 超展开
靠超展开吸引眼球的玩意儿..剧情弱智 作画也是一塌糊涂 就靠每话弄点噱头来生存 在超展开上面做的还算不错 比这季另一个搞超展开的中二片强多了 -
六花的勇者 六花の勇者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高橋丈夫 / 山形石雄 / 小磯沙矢香
2015-9-24
蠢逼片 没见过那么能拖的 12集基本上啥都没说 结局来来个喂屎 所有角色都是弱智 作画更不用说直接崩到姥姥家去了 就算是要给原作打广告好歹也要有点服务精神吧? -
GATE 奇幻自卫队 GATE 自衛隊 彼の地にて、斯く戦えり
12话 / 2015年7月3日 / 京極尚彦 / 柳内たくみ / 中井準
2015-9-20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媚俗至极的穿越题材 尤其在主角是自卫队的前提下显得特别滑稽 剧情也是毫无逻辑可言 大体上当成一个搞笑后宫片来看还算凑合 最后不明不白的就结局了不知道这个系列构成是怎么做的 后面的得等明年了 -
文子的告白 フミコの告白
1话 / 2009年11月9日 / 石田祐康
2015-9-19 / 标签: 石田祐康
石田祐康的处女作 有点歇斯底里的小短片 这个动作夸张的高速追逐戏就是石田祐康的招牌了 作画上很有gainax系的风格(bgm也是gainax系嘛) 考虑到监督的年龄是可以期待一下未来的 -
阳光中的青时雨 陽なたのアオシグレ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石田祐康 / 新井陽次郎
2015-9-19 / 标签: 石田祐康 Colorido
蠢得不行的脚本..核心还是展示作画实力的追逐戏 还有五彩缤纷的美术效果 效果还算不错 镜头的个人风格挺强 -
写真馆 寫眞館
1话 / 2013年11月9日 / なかむらたかし
2015-9-19 / 标签: 中村孝 Colorido
主打情怀的默剧 拼贴画的风格挺有特色 表现的时代与岁月变迁的主题也不错 美术和音乐都值得称道 -
台风的诺尔达 台風のノルダ
1话 / 2015年6月5日 / 新井陽次郎 / 石田祐康
2015-9-19 / 标签: Colorido 新井陽次郎 石田祐康
蠢逼剧情加上棒读CV 制作上看完全没有任何亮点 看着有点受不了 -
乱步奇谭 乱歩奇譚 Game of Laplace
11话 / 2015年7月2日 / 岸誠二
2015-9-19 / 标签: 岸誠二 noitaminA 江戸川乱歩
基本上是个烂片 剧情和叙事都莫名其妙 就是靠猎奇的噱头来吸引眼球 毫无意义的大量色情暴力加上同性恋这种恶俗桥段看起来实在是恶心 主题的三观也不知道歪到哪里去了 江户川乱步怎么说也是个平易近人的通俗作家 看到这种所谓的致敬说不定能气的活过来 -
瑞克和莫蒂 第一季 Rick and Morty Season 1
11话 / 2013年12月2日 / Justin Roiland、Dan Harmon
2015-9-2 / 标签: Dan_Harmon Adult-Swim 科幻
脑洞大开的片子 老疯子带着小逗比瞎几把搞 看起来似乎挺青少年的设定实际上全是成人化的三俗段子 神经质的棒读配音是我不太喜欢的地方 不过天马行空的脑洞确实挺有意思 实际上套路有点像辛普森 在怪诞中带上那么一点点正能量 现在出了第二季 希望能成为一个能长期上映的系列 -
元气囝仔 ばらかもん
12话 / 2014年7月5日 / 橘正紀 / ヨシノサツキ / まじろ
2015-8-31
以书法为主题的田舍日常片 走的欢乐治愈的路子 且不说字写得如何 淳朴的田舍气息还是表现的挺不错的 人物设计还算比较自然 不会有那些卖萌治愈片那种让人恶心的感觉 算是不错的休闲小品 -
翼神传说 多元变奏曲 ラーゼフォン 多元変奏曲
1话 / 2003年4月19日 / 京田知己 / BONES、出渕裕 / 菅野宏紀
2015-7-13 / 标签: BONES 出渕裕
TV剪辑+新画面 算是把整个片子变成了更简洁的love story 不过本来TV在制作上是有很多遗憾的 如果能完完整整的重新做一个剧场就好了 结局跟TV有点区别 我觉得还挺好的 -
吹响!悠风号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14话 / 2015年4月7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5-7-13 / 标签: 京アニ 石原立也 花田十辉
这次多少像是要正儿八经做音乐的感觉 但是实际上在音乐的方面做的非常草率 几次音乐会都做的不咋地 这种目标真实的风格套上想当然的剧本的结果就是各种天真虚伪的桥段看起来真是有点恶心..不过片子的核心到底还是青春美少女 这次京都在细节上算是不惜血本 做特效也做的很勤快 这种平淡无味的本子能做成这样真是拼了啊 演出用心作画感人 可以说是京都走出废萌的一次突破了
看过的标签
- 39剧场版
- 32百合
- 26原创
- 24轻小说改
- 19GUNDAM
- 18国产
- 18漫画改
- 16BONES
- 16A-1Pictures
- 15pokemon
- 15吉卜力
- 15名探偵コナン
- 14GONZO
- 14MADHouse
- 13SUNRISE
- 12京阿尼
- 12大地丙太郎
- 113D
- 11Type-Moon
- 11庵野秀明
- 10异世界
- 10TRIGGER
- 10搞笑
- 10Macross
- 10押井守
- 9GAINAX
- 9汤浅政明
- 9渡边信一郎
- 9宫崎骏
- 9菅野洋子
- 9WITSTUDIO
- 8新房昭之
- 8大友克洋
- 7攻壳机动队
- 7原恵一
- 7科幻
- 7Disney
- 7水岛努
- 7新海诚
- 6Production.I.G
- 6后宫
- 6P.A.WORKS
- 6pixar
- 6今敏
- 6今石洋之
- 5光之美少女
- 5穿越
- 5cygames
- 5热血
- 5泽野弘之
- 5Studio4℃
- 5细田守
- 5MAPPA
- 5吉浦康裕
- 5TV
- 5东映
- 5今西隆志
- 5林原めぐみ
- 5欧美
- 5女仆
- 4国产动画
- 4冲方丁
- 4Zeta
- 4梶浦由記
- 4OVA
- 4A-1
- 4ProductionI.G
- 4超能力
- 4黑田洋介
- 4川尻善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