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革命机Valvrave 革命機ヴァルヴレイヴ
12话 / 2013年4月11日
2019-11-26 / 标签: SUNRISE 大河内一楼
制作上无可挑剔的日升王道大作 摊上了大河内这么个鬼才..这个片子的剧情可以说是跌宕起伏了 戏剧冲突很多 按说应该可以看的很过瘾才是 不过前提是你得把智商下降到和片中角色一样的高度才行 接受不了这个前提的看一两集应该就弃了 智商机名不虚传 -
若能与你共乘海浪之上 きみと、波にのれたら
1话 / 2019年6月21日
2019-11-3 / 标签: 湯浅政明 ScienceSARU 剧场版
汤浅的个人风格不怎么重的片子 剧情的发展很套路化导致后面的剧情也太好猜了 中间回魂的那段看的人有点不寒而栗的感觉 结果后面居然真有超能力...基本上还是一个青春狗粮剧 -
比宇宙更远的地方 宇宙よりも遠い場所
13话 / 2018年1月2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よりもい / 吉松孝博
2019-10-14 / 标签: MADHouse 原创 花田十辉 南极
madhouse的原创剧 制作水准还是有保障的 不过看题材我总觉得很儿戏 看下来逻辑上确实有点牵强 碰赞助进了个不怎么靠谱的民间科考队这一点已经有点扯了 到了南极之后都是玩 感觉就是个南极旅游团..说来南极现在不是只要交钱就可以去旅游的吗?就看看青春了 女主这个角色感觉有点单薄 是不是和罗森妹合并一下?大人役观感不太好 感觉角色不太成熟没点大人样 色彩设计的人物高光轮廓看起来也有点怪怪的 -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19-9-15 / 标签: 剧场版 国产 MTJJ 原创
一部制作有诚意但是观感不太好的剧场动画 前半部太平淡进入主题太慢 设定讲的太晚导致观众一直看得云里雾里 简单的线条在大屏幕上看起来效果不好 这些都挺容易劝退影院观众的 剧情还算过得去 年轻男性cv棒读感太明显 高速的战斗作画风格看不清细节空间感也不好 要是能多加点中间帧就好了 -
银翼杀手:2022大断电 ブレードランナー ブラックアウト 2022
1话 / 2017年9月27日 / 渡辺信一郎 / 村瀬修功
2019-9-10 / 标签: 渡边信一郎 银翼杀手
这个有了好莱坞背景制作规格是拉满了 然而篇幅实在是太短了 有点看不过瘾的感觉 脚本上没有新意是最可惜的 对比animatrix里那些天马行空的小短剧显得太平淡了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9-9-10 / 标签: 原创 僵尸 搞笑
无厘头风格的佐贺地域宣传片 地元文化糅合了复古风 片中的亮点不少 在搞笑之余还能留下一些值得回味的东西 可以说是难能可贵了 不过这故事到最后还没讲完呢 剩下好多坑没填 希望能出第二部吧 -
哪吒之魔童降世
1话 / 2019年7月26日 / 饺子(杨宇)
2019-7-29 / 标签: 国产 彩条屋 饺子 剧场版
在这边给国产片打分我是从来不加情怀分的 不得不说这次这部片子作为一个商业动画已经有很高的完成度了 对老IP的改造可以说很有水平 人物塑造完全摆脱了原作以及之前几个国产片里二元脸谱化工具人的形象而真正立体了起来 让人感受到的不是二元化的善恶是非黑白而是屁股 这一点就让人很感动了 剧情的丰满和流畅程度也很好 转场不再让人觉得突兀 另外特效直接拉满了 爽 -
机动战士高达NT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NT
1话 / 2018年11月30日
2019-7-29 / 标签: SUNRISE 高达 福井晴敏 剧场版
因为之前对独角兽的印象太差导致期待过低的缘故 这个片子给人的感觉反而还能接受 甚至接受了这种神棍设定之后感觉还挺带感的..和00那个神棍剧场版给人的感觉差不多吧 回想起来在CCA把NT写炸了之后有这种完全神棍化的发展也是情理之中了 这片子里还一大堆致敬老NT的段子 比起独角兽那个弱智石板设定要好接受多了 倒是作画水平不太应该 然后这反派简直太多余了 为反派而反派的工具人小丑还特么又是个假鸭子.. -
企鹅公路 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
1话 / 2018年8月17日 / 石田祐康 / 森見登美彦『ペンギン・ハイウェイ』(角川文庫刊) / 新井陽次郎
2019-7-29 / 标签: 森見登美彦 石田祐康 StudioColorido 剧场版
这片子上来给我的感觉是..筒井康隆?不管是设定 剧本 还有片子里展现出来的那种氛围 都不是以往看森见登美彦原作的片子的那种感觉..片子的质量还是挺不错的 演出给人感觉很舒适 叙事流畅 小细节也很讨喜 值得一看 -
恶魔人 crybaby DEVILMAN crybaby
10话 / 2018年1月5日 / 湯浅政明 / 永井豪「デビルマン」
2019-7-29 / 标签: 汤浅政明 永井豪 Netflix
这片子给我的感觉就是网飞版兽爪..用更高的成本撑起来的画面表现力 网飞爸爸更大的尺度 视听上的享受是没得说 永井豪那种荒诞的末世氛围给人感觉也很棒 不过作为一个分集动画如果在结构上再精巧一些就更好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完结篇 斉木楠雄のΨ難 完結編
2话 / 2018年12月28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9-2-11 / 标签: J.C.STAFF 搞笑 超能力
能维持住人设不崩已经不容易了 这片子到了后期专注于兼顾角色发糖已经玩不出什么新花样了 不如早些完结了好 -
剧场版 吹响!悠风号~想要传达的旋律~ 劇場版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届けたいメロディ~
1话 / 2017年9月30日 / 小川太一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9-2-11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总集篇
重制的总集篇 还算挺有诚意的 重新配音还有大量新镜头 角度也有了细微的变化 基本上成了明日香篇了(和隔壁的利兹青鸟相映成趣) 看起来比第二季动画看下来观感实际要更好一些(第二季TV本身也差了点) 细节上也尽力了 挺不错的 -
鬼妈妈 Coraline
1话 / 2009年2月6日 / Henry Selick
2019-2-11 / 标签: 欧美 动画电影 定格动画
这片子有点creepy..尤其把载体放到布偶定格动画上之后 整个的惊悚程度更高了 很怀疑看这个的小朋友会看出童年阴影来 作品本身是有点意思的 剧情说得过去 就是表现方式有点太过了 -
未来的未来 未来のミライ
1话 / 2018年7月20日 / 細田守
2019-2-11 / 标签: 细田守 剧场版 原创
非常让人失望的片子 难以想象一个拍出了夏日大作战这样高完成度作品的监督怎么会堕落到这种地步 结构支离破碎 几个单元故事之间没什么联系也看不出成长 人物刻画非常随意 剧情没什么起伏全是臆想 画面也缺乏表现力 看起来乏味看完之后也完全经不起推敲和回味 不及格 -
白蛇:缘起 白蛇:缘起
1话 / 2019年1月11日 / 黄家康、赵霁
2019-1-17 / 标签: 国产 追光动画 爱情 成人
和想象的很不一样 这是一个非常成人化的电影 受众明显是冲着成年人而不是小孩子去的 给人的感觉有点不太适应 剧情结构说得过去 完成度挺高的 对比好莱坞的一线动画电影也可以过过招 女性角色一个比一个骚 看个海报就带孩子去看的家长估计要骂娘了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12-11 / 标签: TV 原创 TMS_Entertainment
明日之丈的魔改 制作的水准是有的 内容嘛就..也太经不起推敲了 顺着这片子的逻辑看的话有一种强烈的被反复打脸的感觉 核心的战斗部分也不够精彩 到最后也就剩下制作还可以了 -
齐木楠雄的灾难 第二季 斉木楠雄のΨ難 第2期
24话 / 2018年1月16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12-11 / 标签: 搞笑 J.C.STAFF 漫画改 超能力
加了一票新角色但是感觉都不太讨喜 感觉前面的角色也挖掘的差不多了 再发展下去可能原本的人设都要崩塌了..段子质量整体上是不如前作的 这个系列也差不多可以见好就收了吧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8-12-11 / 标签: 搞笑 J.C.STAFF 漫画改 超能力
核心建立在设定上的搞笑动画 日播版的结构感觉更有趣一些 段子质量挺不错的 核心角色也很讨喜(哦呼) 在这几年的搞笑动画里算是表现很不错的了 -
黑社会的超能力女儿 ヒナまつり
12话 / 2018年4月6日 / 及川啓 / 大武政夫(『ヒナまつり』/KADOKAWA刊) / 神本兼利
2018-12-11 / 标签: 搞笑 漫画改 Feel.
本来作为一个搞笑动画还挺有意思的 不过这片子的恶意也太强了吧 很多桥段看的人有点不适 尤其对アンズ的いじめ感觉真的有点过分了 マオ那边甚至已经不能叫いじめ是公开处刑了吧 把搞笑建立在这种基础上真的不太好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8-12-11 / 标签: 京都动画 TV 百合 轻小说改
观感不如第一季 这片子的主题是不是越来越散了?看完十几集给人一种"这片子到底在说啥"的感觉..细节还是很强(比如印象最深的是刷锅233) 虽然不是必须的甚至可能有点喧宾夺主(很多时候也不知道到底啥是主) 但是看起来挺有意思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11 / 标签: 京都动画 山田尚子 轻小说改 百合
这个系列居然换监督了 人设也风格大变 看开头我还以为自己走错了片场..作为一个剧场动画来说 这片子的内容可能有点撑不起90分钟的篇幅 不过大到整个片子的结构小到画面上的小细节都很到位 也不需要什么本篇的基础 可以说是一个完成度很高的片子了 制作在京都片里也算是比较舒服的 即使角色本身弱一些整体表现感觉也要高于本篇 -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8-12-11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剧场版
听说亚斯娜乳首解禁了 结果看完才反应过来b站版应该是剪了..制作来说作为一个讨好粉丝的allstars片可以说是及格了 逻辑问题这个系列看下来的人更不需要介意了 爽度还是OK的 -
刀剑神域 第二季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II
24话 / 2014年7月5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山下祐(副)
2018-12-11 / 标签: A-1Pictures 轻小说改
这玩意已经不满足于网游异世界而进化成刀劈子弹了..新的设定不如之前的带感 桐人装女人也有点恶心 最重要的是妹子质量比起上一季降低了不少 只剩下一个屁股可以看了 这种片子不就看个爽吗?后半换了主角稍微好一些 不过和爽片渐行渐远了
看过的标签
- 39剧场版
- 32百合
- 26原创
- 24轻小说改
- 19GUNDAM
- 18国产
- 18漫画改
- 16BONES
- 16A-1Pictures
- 15pokemon
- 15吉卜力
- 15名探偵コナン
- 14GONZO
- 14MADHouse
- 13SUNRISE
- 12京阿尼
- 12大地丙太郎
- 113D
- 11Type-Moon
- 11庵野秀明
- 10异世界
- 10TRIGGER
- 10搞笑
- 10Macross
- 10押井守
- 9GAINAX
- 9汤浅政明
- 9渡边信一郎
- 9宫崎骏
- 9菅野洋子
- 9WITSTUDIO
- 8新房昭之
- 8大友克洋
- 7攻壳机动队
- 7原恵一
- 7科幻
- 7Disney
- 7水岛努
- 7新海诚
- 6Production.I.G
- 6后宫
- 6P.A.WORKS
- 6pixar
- 6今敏
- 6今石洋之
- 5光之美少女
- 5穿越
- 5cygames
- 5热血
- 5泽野弘之
- 5Studio4℃
- 5细田守
- 5MAPPA
- 5吉浦康裕
- 5TV
- 5东映
- 5今西隆志
- 5林原めぐみ
- 5欧美
- 5女仆
- 4国产动画
- 4冲方丁
- 4Zeta
- 4梶浦由記
- 4OVA
- 4A-1
- 4ProductionI.G
- 4超能力
- 4黑田洋介
- 4川尻善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