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刀剑神域 序列之争 劇場版 ソードアート・オンライン -オーディナル・スケール-
1话 / 2017年2月18日 / 伊藤智彦 / 川原礫(「電撃文庫」刊) / 足立慎吾、副:鈴木豪
2017-3-4 / 标签: 剧场版 打鬥 六星 網遊
如舊一樣開掛不用錢,如舊一樣劇場版最後所有人都出來露露面,如舊一樣劇情很普通,如舊一樣有條超明顯伏筆來多賺一筆。作畫不錯,歌曲雖然不感冒但都挺好聽的。話說有種串VR的感覺bgm38 -
黑执事 豪华客船篇 黒執事 Book of the Atlantic
1话 / 2017年1月21日 / 阿部記之 / 枢やな (掲載 月刊「Gファンタジー」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芝美奈子、川口千里[副]
2017-9-1 / 标签: 剧场版 打鬥 八星 超自然生物
嗚嗚,終於看到w很爽,打鬥到劇情方面都是無可挑剔w然後就是葬儀屋好帥pr 384和夏爾的相遇很有趣w攻略了啊【還有snake(誤) 伊麗莎白那段很帥wwww3D有時會有點奇怪,不過整體很不錯wwww 總之就是很爽啦wwww -
超级弹丸论破2.5 狛枝凪斗与世界的破坏者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5 狛枝凪斗と世界の破壊者
1话 / 2017年1月12日 / 野亦則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副:黒澤桂子
2017-7-24 / 标签: 五星 OVA
的確沒什麼張力,很普通。 -
青之驱魔师 京都不净王篇 青の祓魔師 京都不浄王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初見浩一 / 加藤和恵(集英社「ジャンプスクエア」連載) / 佐々木啓悟、[副]細越裕治
2017-6-26 / 标签: 第二季 TV 打鬥 六星 家族
#2017-1-13 終於,就算第一季結局怎麼爛都好,我還是喜歡那設定。// 有點拖,而且不是很燃,感情戲很重,可能是這篇的重點吧。 -
欢乐好声音 Sing
1话 / 2016-12-21 / Garth Jennings
2017-1-2 / 标签: 剧场版 六星 欧美 動物
劇情的起承轉合做得不錯,只是欠缺了些驚喜,沒什麼突點。然後歌曲唱得很好聽,改得很不錯。(ps: 2016年在看這片渡過了bgm38)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7-8-4 / 标签: 短片 原創 七星
很美的畫風。歌很好聽w莫名的感動。 -
夏目友人帐 伍 夏目友人帳 伍
11话 / 2016年10月4日 / 出合小都美 / 緑川ゆき/月刊LaLa(白泉社)連載
2017-8-3 / 标签: TV 夏目友人帳系列 八星
最後幾集把分數拉高不少w依舊安定的治癒。 -
学园帅哥 学園ハンサム
12话 / 2016年10月3日
2017-8-21 / 标签: BL 泡面番 不評分
#2016-6-9竟然出TV?!//我不想評分b38然後制作組玩得很開心嘛2333話說end card很6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希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希望編
1话 / 2016年9月29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黒澤桂子
2017-7-24 / 标签: TV 五星
結局有點強行。大團圓的HE太.....無言。 -
女神异闻录5 -THE DAY BREAKERS- PERSONA5 the Animation -THE DAY BREAKERS-
1话 / 2016年9月3日 / 尾崎隆晴 / アトラス / 矢萩利幸・松本圭太
2017-8-16 / 标签: OVA 五星
感覺是一群自以為正義的小屁孩(誤)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结 DuFuFuFu!! デュラララ!!×2 結 デュフフフ!!
1话 / 2016年7月27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7-8-21 / 标签: OVA 六星 超自然生物 第五季
這集反而有點無聊。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绝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絶望編
11话 / 2016年7月14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副:黒澤桂子
2017-7-23 / 标签: TV 六星
分兩篇梅花簡竹的看的確是比較新鮮,作為回憶殺的絕望篇能映襯未來篇,而且不會因為篇幅少或長而令到回憶殺變得不解或沉悶。至於洗腦這個設定真是服了。希望與絕望,果然比較喜歡絕望(誤),話說兩詞的使用數不是一般的高。絕望篇就是回憶殺嘛,感覺叙事速度有點奇怪,可能要將就未來篇吧。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未来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未来編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アミサキリョウコ(網嵜涼子)
2017-7-23 / 标签: TV 第二季 七星
分兩篇梅花簡竹的看的確是比較新鮮,作為回憶殺的絕望篇能映襯未來篇,而且不會因為篇幅少或長而令到回憶殺變得不解或沉悶。至於洗腦這個設定真是服了。希望與絕望,果然比較喜歡絕望(誤),話說兩詞的使用數不是一般的高。果然我喜歡單純殺戮遊戲,因為劇情比較緊張。 -
齐木楠雄的灾难 斉木楠雄のΨ難
24话 / 2016年7月10日 / 桜井弘明 / 麻生周一「斉木楠雄のΨ難」(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音地正行
2017-12-15 / 标签: TV 超能力 八星
很好看,梗都很好笑w已經很少番能這樣一口氣補回來了ww不過真不想有BG出現呀,感覺齊神不能被人間褻瀆呀,儘管是神的女兒(bgm38) -
驱魔少年 HALLOW D.Gray-man HALLOW
13话 / 2016年7月4日 / 芦野芳晴 / 星野桂 / 椛島洋介
2017-7-21 / 标签: TV 打鬥 七星 第二季 魔法
#2015-12-21 ohohoh,有生之年系列,不過制作聲優都不同真的大丈夫?不知有沒有我最愛的緹奇?//劇情比較混亂,其實是因為漫畫都是這樣,不過因為集數限制所以劇情光速。畫風比漫畫好很多QQ -
田中君总是如此慵懒 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
12话 / 2016年4月9日 / ウダノゾミ「田中くんはいつもけだるげ」(ガンガンONLINE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
2017-7-12 / 标签: TV 八星
所有角色都很可愛(上次是Q弟吧),而且日常特級萌,也很有趣,是套不錯的日常番。一對百合一對基系列(誤),兄控妹妹大法好!整體很合味www -
在下坂本,有何贵干? 坂本ですが?
13话 / 2016年4月7日 / 高松信司 / 佐野菜見『坂本ですが?』(KADOKAWA「ハルタ」連載)
2017-7-29 / 标签: TV 六星
坂本的聲線真是有點出乎我意料。始終都不及漫畫傳神,不過最終回還是令我動容,然後坂本大神很帥(誤)。
看过的标签
- 253TV
- 141打鬥
- 137七星
- 112八星
- 95六星
- 70OVA
- 59剧场版
- 58超自然生物
- 43第二季
- 40泡面番
- 37BL
- 34五星
- 31童年
- 30家族
- 27十星
- 23九星
- 22不評分
- 20後宮系
- 20短片
- 19四星
- 19乙女向
- 18欧美
- 18魔法
- 17超能力
- 17OAD
- 13国产
- 12第三季
- 12原創
- 12動物
- 10神作
- 10神BGM
- 10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9沖田
- 9幻
- 8微BL
- 8網遊
- 8夏目友人帳系列
- 7APH
- 7闇芝居
- 7內涵
- 6mafia
- 6物語系列
- 5經典
- 5銀魂
- 5山本蒼美
- 4貴圈真亂
- 3肉
- 3SP
- 3三星
- 3第四季
- 3百合
- 2中二病
- 2二星
- 2五角戀
- 1家庭
- 1第五季
- 1偽運動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