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疯狂动物城 Zootopia
1话 / 2016年3月4日 / Byron Howard / Rich Moore
2016-3-26 / 标签: 欧美 剧场版 動物 七星
由於我的英文老師(兼影評人)說「啲笑點密集到笑個不停」不過我又不覺得笑點那麼多,所以有點失望。不過主線清晰,而且世界觀很新穎,也很有意義。最萌萌萌是女主男主w男主壞壞的,但內心卻是好人的,而且會在女主有難的時候拯救她w萌死了。音樂也挺出色,很久沒看過這麼爽的一套戲,會目不轉睛的。 -
黑塔利亚 The World Twinkle 万圣节特别篇 ヘタリア The World Twinkle サプライズ・ハロウィーン!
1话 / 2016年2月24日
2016-5-8 / 标签: OVA APH 七星
萌死了w這次很甜呀w -
同级生 同級生
1话 / 2016年2月20日 / 中村章子 / 中村明日美子
2016-12-1 / 标签: BL 剧场版 八星
#2015-11-3ohohohohoh!!!超級期待wwwwwwww // 好萌,感覺很舒服,淡淡的青澀的初戀,甜死了w依舊喜歡這畫風。 -
这个男人、工作是魔法 この男子、魔法がお仕事です。
4话 / 2016年2月5日
2017-8-16 / 标签: TV BL 山本蒼美 七星
#2015-12-24誒誒誒,又有新一輯了www //覺得這個系列是有在進步。莫名的想起新房,山本蒼美就有唯美星空,背景真是很棒,而且世界觀挺新穎,不過劇情就有些大路了。 -
暗芝居 第三季 闇芝居 第3期
13话 / 2016年1月10日
2016-4-7 / 标签: 泡面番 闇芝居 五星 超自然生物
最終回大亮點w卻無法挽回了。也許這期主要是畫風吧,只有ep2是較噁心。還有一個亮點就是ED的人臉了w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结 デュラララ!!×2 結
12话 / 2016年1月9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7-8-17 / 标签: TV 第四季 打鬥 超自然生物 八星
發現自己挺喜歡多人線的劇。每個人物都很飽滿,劇情其實也挺有趣,非日常的池袋還是會繼續吧,三人組也不會再分離吧。新塞真是最最最喜歡的CP。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 恋爱故事铿铿铿 デュラララ!!×2 転 お惚気チャカポコ
1话 / 2015年11月14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7-8-21 / 标签: OVA 七星 超自然生物
新塞這對真是萌死了w -
血型君3 血液型くん!3
12话 / 2015年10月12日 / Real Crazy Man『血液型くん!シリーズ』(アース・スター エンターテイメント刊)
2017-2-1 / 标签: 泡面番 第三季 六星
-
阿松 おそ松さん
25话 / 2015年10月5日 / 藤田陽一 / 『おそ松くん』 赤塚不二夫/「週刊少年サンデー」(1962年~1969年)他で連載
2017-8-27 / 标签: TV 家族 七星
很的neta其實都get不到(扶額),但我真是很喜歡家庭的設定ww結果上還是很有趣很可愛的一套動漫www -
一拳超人 ワンパンマン
12话 / 2015年10月4日 / 夏目真悟 / ONE・村田雄介「ワンパンマン」(集英社「となりの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久保田誓;副人设:小田剛生
2017-7-20 / 标签: TV 打鬥 不評分
#2015-12-8 看到各種截圖真的很想看www// 算是看過了和朋友一起的時候。 -
终物语 終物語
13话 / 2015年10月3日 / 板村智幸 / 西尾維新「終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
2017-8-7 / 标签: TV 物語系列 六星
11集實在不太認同。不過最後總結的一句「沒有絕對的羈絆」真是導出了事實。 -
黑白小姐 第三季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3
13话 / 2015年10月2日
2016-1-30 / 标签: 泡面番 第三季 五星
#2015-10-31 卧槽,原來10月番有第三季。。。// 這季很喪病。梗有些冷。 -
学园帅哥 学園ハンサム The Animation
1话 / 2015-08-28
2016-5-18 / 标签: OVA BL 六星
...笑成翔ww這番絕對有毒呀!!還說想不到有乳頭相撲(x),這個..有點233 -
OVERLORD オーバーロード
13话 / 2015年7月7日 / 伊藤尚往 / 丸山くがね(「オーバーロード」/KADOKAWA刊) / 吉松孝博;副人设:大久保淳二
2015-10-3 / 标签: TV 打鬥 網遊 七星
又一開掛男主。 -
无头骑士异闻录×2 转 デュラララ!!×2 転
12话 / 2015年7月4日 / 大森貴弘 / 成田良悟 / 岸田隆宏
2017-7-9 / 标签: TV 第三季 八星 超自然生物
2015-7-4 03:16 我有點看不懂。然後黑化帝人很prpr。 -
夏洛特 Charlotte
14话 / 2015年7月4日 / 浅井義之 / 麻枝准(Key/VISUAL ARTS) / 関口可奈味、副人物设定:吉田優子、大東百合恵
2016-5-8 / 标签: TV 五星 打鬥 超能力 家族
結局奇怪,總覺得有些事沒說完,又說不出是什麼,該說是13話劇情薄弱(?)前段還算不錯,中後期開始下降,特別是變獨眼的那集(ep11),簡直...智商被侮辱的樣子。不過變成獨眼死神很帥哦~OP很洗腦。 -
黑塔利亚 第6期 ヘタリア The World Twinkle
15话 / 2015年7月3日
2015-10-25 / 标签: 泡面番 九星 APH
後面三話連住來看簡直被萌哭>< 還記得第11話,9分值了。【我將逝去,而君永恆。】 -
黑白小姐 第二季 ミス・モノクローム -The Animation- 2
13话 / 2015年7月3日
2015-10-6 / 标签: 泡面番 第二季 六星
今季的電音太重了,黑白小姐有點暴走,說笑這個感覺不是她的性格。。。露醬最討喜www還欠153E。。。 -
城下町的蒲公英 城下町のダンデライオン
12话 / 2015年7月2日 / 秋田谷典昭 / 春日歩(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ミラク」連載) / 小林真平/配角人物设定: 宮井加奈
2016-6-26 / 标签: TV 七星 家族 超能力
對於家族控的我滿滿福利(x),各種CP都很有愛(不對)!劇情又是講述成長什麼的,普普通通吧,不過設定挺合味w
看过的标签
- 253TV
- 141打鬥
- 137七星
- 112八星
- 95六星
- 70OVA
- 59剧场版
- 58超自然生物
- 43第二季
- 40泡面番
- 37BL
- 34五星
- 31童年
- 30家族
- 27十星
- 23九星
- 22不評分
- 20後宮系
- 20短片
- 19四星
- 19乙女向
- 18欧美
- 18魔法
- 17超能力
- 17OAD
- 13国产
- 12第三季
- 12原創
- 12動物
- 10神作
- 10神BGM
- 10青年动画制作者育成计划
- 9沖田
- 9幻
- 8微BL
- 8網遊
- 8夏目友人帳系列
- 7APH
- 7闇芝居
- 7內涵
- 6mafia
- 6物語系列
- 5經典
- 5銀魂
- 5山本蒼美
- 4貴圈真亂
- 3肉
- 3SP
- 3三星
- 3第四季
- 3百合
- 2中二病
- 2二星
- 2五角戀
- 1家庭
- 1第五季
- 1偽運動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