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8-10-8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轻音 K-ON! 治愈 百合 けいおん! 萌 2011 京都
-
龙与虎 とらドラ!
25话 / 2008年10月1日 / 長井龍雪 / 竹宮ゆゆこ(アスキー・メディアワークス/電撃文庫) / 田中将賀
2017-8-22 / 标签: 钉宫理惠 龙与虎 J.C.STAFF 萌虎 校园 掌中老虎 蹭得累 2008年10月 轻小说 TV 轻小说改
自己心里校园恋爱题材的巅峰之作。声优的倾情演出极大丰富了角色的情感。补完当天失了神一般,我想这才是青春吧。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9-4-29 / 标签: GAINAX 热血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燃 钻头 今石洋之 萝卜 TV 超级系 神作 2007 2007年4月 气势 兄贵!西蒙! 原创
以气势击破框架的故事。燃的代价是边缘化了剧情,工具人化了部分角色,一切都为氛围铺垫,但也确实表达出了一些思想。 -
来自深渊 深邃的魂之黎明 劇場版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深き魂の黎明
1话 / 2020年1月1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20-9-27 / 标签: 剧场版 来自深渊 2020 奇幻 漫画改 冒险 KINEMACITRUS 小岛正幸
忠实原作,分镜还原度很高,部分场景表现力超越原作。黎明的角色塑造和作为boss的压迫感很到位。音乐和第一季一样是大加分项。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5话 / 2011年4月6日 / 佐藤卓哉、浜崎博嗣、小林智樹(第25話) / 坂井久太
2017-8-22 / 标签: 中二病 空想科学 牧瀬紅莉栖 2011年4月 Nitro+ 花泽香菜 TV
-
进击的巨人 第三季 Part.2 進撃の巨人 Season 3 Part.2
10话 / 2019年4月28日 / 諫山創(別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2019-7-2 / 标签: 2019年4月 进击的巨人 WITSTUDIO TV 漫画改 泽野弘之 漫改 热血 荒木哲郎 2019 战斗 续作 神谷浩史 梶裕贵
不仅保有wit引以为傲的精彩作画,还有着以白夜一集为首的极其出色的文戏,气氛营造、情感抒发堪称一绝,实属佳作。 -
冰菓 氷菓
22话 / 2012年4月22日 / 武本康弘 / 米澤穂信(角川文庫刊「古典部シリーズ」から・少年エース連載) / 西屋太志
2018-3-29 / 标签: 京阿尼 氷菓 2012年4月 推理系 青春 中村悠一 TV 校园 推理 小清新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10-27 / 标签: 剧场版 水岛努 少女与战车 原创 ProductionI.G 2015 Actas 百合 军神
-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2-12-26 / 标签: 芳文社 CloverWorks 音乐 2022年10月 漫画改 日常 TV 乐队题材 搞笑 2022
有趣。喜欢处理细致的live场景,更喜欢天马行空的波吉犯病幻想。8.5。 -
魔法少女小圆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
12话 / 2011年1月6日 / 新房昭之 / Magica Quartet / 岸田隆宏
2018-2-28 / 标签: 新房昭之 虚渊玄 魔法少女 梶浦由紀 治愈 2011年1月 爱的战士虚渊玄 致郁 TV
-
吹响!悠风号 第二季 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2
13话 / 2016年10月5日 / 石原立也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シリーズ) / 池田晶子
2018-5-24 / 标签: 京阿尼 2016年10月 轻小说改 百合 TV 音乐 校园 石原立也 京都动画 青春 2016 山田尚子 轻改 京都 小说改
-
白兔糖 うさぎドロップ
11话 / 2011年7月7日 / 亀井幹太 / 宇仁田ゆみ / 山下祐
2020-1-4 / 标签: 治愈系 白兔糖 治愈 溫馨 2011年7月 noitaminA TV Production.I.G
为人父母的觉悟和心情,多少也能体会到了点。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9-30 / 标签: KINEMACITRUS 2017年7月 漫画改 奇幻 小岛正幸 2017 治愈 猎奇 TV
17年最爱的一部片。萌萌的角色,kevin penkin出色的配乐,增山修如画的美术风格,以及出彩的EP13,都是爱这部片的理由。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天才们的恋爱头脑战~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天才たちの恋愛頭脳戦~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19-3-31 / 标签: 2019年1月 A-1Pictures 恋爱 搞笑 漫画改 TV 漫改 2019 校园
8.5,对上电波了,有几个篇章做得特别有感觉。 -
剧场版 悠哉日常大王 Vacation 劇場版 のんのんびより ばけーしょん
1话 / 2018年8月25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9-2-28 / 标签: 剧场版 SILVERLINK. 日常 2018 治愈 乡村 百合 漫改 喵帕斯 漫画改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6-27 / 标签: 恋爱 A-1Pictures 2022年4月 校园 搞笑 漫画改 TV 2022
周指活,保持了前两季以来制作水平的超高水准。 -
罗小黑战记
1话 / 2019年9月7日 / 木头(MTJJ)
2019-9-21 / 标签: 国产 剧场版 2019 罗小黑战记 MTJJ 奇幻 原创 中国 电影
下半年以来最喜欢的作品。开篇堆设定恰不超出容忍,片中笑点不尴尬且穿插适量,剧情稍显老套但又不失感染力,打斗场面张数多动作流畅。硬要说不足的话立意不深,小黑卖萌营业比较为明显,但白玉微瑕,它绝对是国产动画中难得一见的佳作。 -
电脑线圈 電脳コイル
26话 / 2007年5月12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动画人物:本田雄
2019-4-21 / 标签: 科幻 电脑线圈 MADHouse TV 2007 磯光雄 神作 内涵 VR眼镜 原创
主线部分剧情异常精彩,设定翔实而能自圆其说。此外前期的几集单元剧也有其出彩之处,有不少用心的细节,可以说是不可多得的佳作。 -
寄生兽 生命的准则 寄生獣 セイの格率
24话 / 2014年10月8日 / 清水健一 / 岩明均(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 平松禎史、副:小丸敏之
2017-8-22 / 标签: 寄生兽 漫改 2014年10月 岩明均 漫画改 猎奇 MADHouse TV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8-2-28 / 标签: 短片 A-1Pictures 原创 科幻 WEB 2016年10月 mv 治愈 赤井俊文 2016
无论是从MV而言还是短片而言,都是十分精彩的作品。 -
摇曳露营△ ゆるキャン△
12话 / 2018年1月4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フォワード」連載) / 佐々木睦美
2018-3-23 / 标签: 芳文社 2018年1月 百合 漫画改 TV C-Station 東山奈央 治愈 漫改 2018
不管了,吹爆好了,近年日常系观感最佳,实质露营用具推销广告(bgm38) -
寻梦环游记 Coco
1话 / 2017年11月22日 / Lee Unkrich
2018-2-27 / 标签: 迪士尼 pixar 剧场版 2017 动画电影 欧美 美国 电影 Disney 原创
中途就猜中的剧情并不影响观影,Miguel给Mama Coco唱歌一段瞬间泪崩,很套路,但很棒。 -
电影 摇曳露营△ 映画 ゆるキャン△
1话 / 2022年7月1日 / 京極義昭 / あfろ(芳文社「COMIC FUZ」掲載) / 佐々木睦美
2022-12-18 / 标签: 剧场版 芳文社 日常 2022 C-Station 治愈 漫改 漫画改 京極義昭
虽然时过境迁,好友各奔东西,仍可齐聚一堂,为同一目标齐力同心。露营不仅仅是令人怀念的昨日再现,更是薪火传承,为他人创造回忆和归宿,正如松果球用自己的能量点燃诸木一般,可谓是极致的浪漫了。在学生时代渐行渐远的今天,这部片勾起我不少回忆,更是揭开了理想乡的一角,这又是不同于TV的另一种治愈了。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3-30 / 标签: TV 2021年1月 StudioKAI 2021 P.A.WORKS 游戏改 原创 cygames
8.5,旧瓶装新酒,虽是老套的体育竞技片展开,但情感处理细腻,角色形象特别是帝王形象塑造鲜活。双涡轮回神回,好久看动画没有流泪了。挑个刺的话部分集作画感觉有点不稳,但live画的又是一等一的好,不愧是爱马仕。
看过的标签
- 301TV
- 157漫画改
- 132原创
- 105剧场版
- 94漫改
- 73轻小说改
- 68搞笑
- 57治愈
- 57恋爱
- 502019
- 462020
- 45奇幻
- 44百合
- 442018
- 42日常
- 402021
- 40校园
- 38战斗
- 38短片
- 37WEB
- 37国产
- 36热血
- 35OVA
- 33科幻
- 32游戏改
- 282022
- 282016
- 27A-1Pictures
- 272017
- 27京阿尼
- 272023
- 26轻改
- 22BONES
- 21悬疑
- 21泡面番
- 20J.C.STAFF
- 182015
- 18京都动画
- 17欧美
- 16花泽香菜
- 153D
- 15WITSTUDIO
- 15MADHouse
- 15P.A.WORKS
- 14noitaminA
- 14MAPPA
- 14动画电影
- 14小说改
- 13神谷浩史
- 13后宫
- 13Netflix
- 13SHAFT
- 12芳文社
- 12TRIGGER
- 122018年1月
- 122018年10月
- 11CloverWorks
- 11推理
- 11新房昭之
- 112019年1月
- 11中国
- 112016年4月
- 102021年4月
- 10Lerche
- 10青春
- 10动画工房
- 9异世界
- 92015年7月
- 92017年4月
- 9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