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赛马娘 Pretty Derby 第二季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Season 2
13话 / 2021年1月4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21-3-30 / 标签: TV 2021年1月 StudioKAI 2021 P.A.WORKS 游戏改 原创 cygames
8.5,旧瓶装新酒,虽是老套的体育竞技片展开,但情感处理细腻,角色形象特别是帝王形象塑造鲜活。双涡轮回神回,好久看动画没有流泪了。挑个刺的话部分集作画感觉有点不稳,但live画的又是一等一的好,不愧是爱马仕。 -
英雄联盟:双城之战 Arcane
9话 / 2021年11月7日 / Pascal Charrue、Arnaud Delord、Jérôme Combe
2021-12-16 / 标签: Netflix 游戏改 欧美 2021 战斗 原创 奇幻 2021年11月
8.5,本片杰出的镜头与音乐运用,以及作为群像剧不俗的角色塑造,即使非粉丝也值得一看。可惜故事收太快,除了金克斯线以外太多坑未填,可以期待一下后续。 -
POKÉTOON动画系列 ポケモンアニメシリーズ「POKÉTOON」
8话 / 2020年6月5日 / 井上卓(1)、山元隼一(2)、山下清悟(3)、エロール・セドリック(4)、薮本和彦(5)、川野達朗(6)、平岡政展(7)、佐藤ゆう(8) / 槇尾美代子(1)、渡辺暁子(3&6)、エロール・セドリック(4)、石川準(5)、平岡政展(7)、シノ屋(8)
2021-9-16 / 标签: WEB 短片 2021 游戏改 宝可梦 StudioColorido
这才是理想的宝可梦世界。偏爱3、4。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I.spring song
1话 / 2020年8月15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須藤友徳
2021-4-7 / 标签: 剧场版 ufotable Type-Moon Fate 2020 游戏改 奈須きのこ 梶浦由记
剧情比起前两部更为连贯,镜头也切的没那么碎了,好评。另外打戏频繁,足够图一乐。 -
破晓之翼 薄明の翼
7话 / 2020年1月15日 / 山下清悟 / 小笠原真
2021-4-3 / 标签: WEB 2020 游戏改 山下清悟 2020年1月 泡面番 宝可梦 StudioColorido 原创
制作不错的广告片,很好的丰富了NPC的形象。萌生了想玩的冲动。 -
Fate/Grand Order -绝对魔兽战线巴比伦尼亚- Fate/Grand Order -絶対魔獣戦線バビロニア-
21话 / 2019年10月5日 / 赤井俊文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 高瀬智章、副:岩崎将大
2020-3-22 / 标签: 游戏改 CloverWorks 2019年10月 Type-Moon TV Fate A-1Pictures 2019
FGO路人,毕竟手游改,剧情总体上来说并不是很优秀。不过就凭其堪称作豚狂欢的作画秀和可圈可点的演出来说,也值得一看。 -
弹丸论破 希望学园与绝望高中生 ダンガンロンパ 希望の学園と絶望の高校生 THE ANIMATION
13话 / 2013年7月4日 / 岸誠二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
2018-1-26 / 标签: 游戏改 2013年7月 弹丸论破 推理 岸诚二 希望的学园和绝望高中生 Lerche TV
从此入了游戏坑 -
命运石之门 0 シュタインズ・ゲート ゼロ
24话 / 2018年4月11日 / 川村賢一 / 志倉千代丸/MAGES. / 稲吉智重、稲吉朝子
2018-9-28 / 标签: 命运石之门 2018年4月 游戏改 WHITEFOX TV 科幻 5pb. Nitro+
虽然最后几集的确收的很好,但前期稀烂的节奏和中期灾难的打戏很影响观感,珠玉在前,7分。 -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 就决定是你了! 劇場版ポケットモンスター キミにきめた!
1话 / 2017年7月15日
2019-3-12 / 标签: 剧场版 精灵宝可梦 2017 pokemon 游戏改 童年 神奇宝贝 汤山邦彦 OLM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I.lost butterfly
1话 / 2019年1月12日
2019-7-12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ufotable Fate 奈須きのこ FateStayNight 2019 GAL改 間桐桜 游戏改 Fate系列 2019年 蘑菇
ufo的打戏还是一如既往的爽快,特别是saber与berserker那场。删减据说就两分多钟,基本感受不到。整体的脉络也比上一部清晰了些,观感有所改进。不过也保留了上一部时而场景硬切的特点,对于未体验过原作的我有着说不出的割裂感。期待第三章可以好好收个尾。 -
剧场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劇場版 Fate/stay night [Heaven's Feel] I.presage flower
1话 / 2017年10月14日 / 須藤友徳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
2018-5-9 / 标签: 剧场版 Type-Moon ufotable Fate HF 奈須きのこ 游戏改 間桐桜 2017
说实话没看懂,略有些粉丝向了,不过飞碟的特效和打斗还是一如既往的不错 -
玛纳利亚的密友 マナリアフレンズ
10话 / 2019年1月20日 / 岡本英樹 / Cygames / 吉田南
2021-5-23 / 标签: 百合 2019年1月 游戏改 TV cygames CygamesPictures 校园 原创
高甜高浓度百合片。在氛围营造和主角的角色塑造上下了工夫,各种小动作小演出很有意思。公主很可爱,个人比较喜欢ep7。 -
赛马娘 Pretty Derby ウマ娘 プリティーダービー
16话 / 2018年4月1日 / 及川啓 / Cygames / 椛島洋介、辻智子
2018-6-30 / 标签: P.A.WORKS 2018年4月 游戏改 TV 百合 cygames 偶像 马娘 运动 2018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13话 / 2020年4月6日 / 金﨑貴臣 / Cygames / 栗田聡美、杨烈骏、野田康行
2020-6-30 / 标签: 2020年4月 游戏改 CygamesPictures TV cygames 2020 手游改
搞笑日常中穿插少量主线剧情,实际看下来感觉还不错。小小甜心和布丁那两集我还挺喜欢,凯露的表情包也很多。但手游角色过多戏份过少导致脸谱化严重的问题也有,总的来说还是偏粉丝向。 -
Fate/EXTRA Last Encore Fate/EXTRA Last Encore
13话 / 2018年1月27日 / 奈須きのこ、TYPE-MOON/マーベラス / 滝山真哲、山村洋貴
2018-4-26 / 标签: SHAFT Type-Moon 2018年1月 Fate 新房昭之 游戏改 奈須きのこ TV 2018 新房 沙发套 奇幻
不明嚼栗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Final SEASON -浅梦的黎明-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Final SEASON ‐浅き夢の暁‐
4话 / 2022年4月3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2-4-7 / 标签: SHAFT 游戏改 TV 2022年4月 2022 宫本幸裕
前三集不论是maguis由来的揭秘,还是普通魔法少女的结局都做的不错,抛开了谜语人叙事观感确实上了一个台阶。但最后一集实在进度太赶了,事件密度太高,铺垫不够导致转折生硬,属实是讲完故事就是胜利。不过如果是壮士断腕,在结局统一完成金主爸爸的任务,那倒也不是不能接受。整体比上一季略好一些。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2nd SEASON -觉醒前夜-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2nd SEASON -覚醒前夜-
8话 / 2021年7月31日 / 宮本幸裕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1-9-26 / 标签: SHAFT 游戏改 TV 2021年7月 魔法少女小圆 2021 剧团狗咖喱
拉老五色一起玩很好,但篇幅太短了,整的节奏很快。后几集还万策尽,可惜了。 -
魔法纪录 魔法少女小圆外传 マギアレコード 魔法少女まどか☆マギカ外伝
13话 / 2020年1月4日 / 宮本幸裕(1, 11-13)、岡田堅二朗(2-3, 6-7)、吉澤翠(4-5, 8-10) / Magica Quartet / 谷口淳一郎
2020-3-29 / 标签: SHAFT 魔法少女小圆 游戏改 TV 百合 2020 手游改 2020年1月
毕竟是手游,没法像前作那么自由了。为了引入角色,日常太多冲淡主线,故事才刚开头就结束了,人物形象也大多止于表面。不过下季的内容大概还是可以期待一下的。 -
弹丸论破3 -The End of 希望之峰学园- 绝望篇 ダンガンロンパ3 -The End of 希望ヶ峰学園- 絶望編
11话 / 2016年7月14日 / 福岡大生 / スパイク・チュンソフト / 森田和明、副:黒澤桂子
2018-2-28 / 标签: 2016年7月 弹丸论破 游戏改 TV 2016 岸誠二 推理 悬疑 Lerche
-
明日方舟:黎明前奏 アークナイツ【黎明前奏/PRELUDE TO DAWN】
8话 / 2022年10月28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蒙塔山工作室) / 高藤彩
2022-12-17 / 标签: 游戏改 2022年10月 明日方舟 YostarPictures TV
前面几集甩设定亮角色太多挺迷惑的,不过后几集特别是EP7还不错吧,在“博士指挥”上的原创发挥有一些亮点。游戏前几章挺水的,做成这样其实倒也有点超出预料。 -
帕底亚的课后时光 放課後のブレス
4话 / 2023年9月6日 / 竹下良平 / 小島崇史、[副]小林祐、鳥井なみこ、澤井駿、波賀野義文、安食圭、田中萌、對馬友梨佳、村上達也
2023-12-14 / 标签: WITSTUDIO WEB 2023 游戏改 原创 竹下良平 宝可梦 2023年10月
朱紫玩家可以看看,制作质量不错,一些小细节对玩家还是有触动的。否则的话,只是营养不多的软广罢了。 -
明日方舟:冬隐归路 アークナイツ【冬隠帰路/PERISH IN FROST】
8话 / 2023年10月6日 / 渡邉祐記 / Hypergryph / Studio Montagne(鹰角网络) / 高藤彩;副人设:佐藤里咲
2023-11-26 / 标签: 游戏改 明日方舟 2023年10月 YostarPictures 战斗 2023
6.5。从这个章节开始鹰角的文案才慢慢开始支棱起来,直到怒号光明成为完全体。本作前半段剧情太松散了,部分集演出也是灾难(分镜人选对动画影响太大了),后半段倒还有可圈可点之处。总之期待下一章节。 -
Ingress イングレス
11话 / 2018年10月17日 / 櫻木優平
2018-10-29 / 标签: 2018年10月 游戏改 TV ingress CRAFTAR 2018 科幻 上田丽奈 SF
故事很一般,但是oped绝赞 -
鲤氏侦探事务所
6话 / 2022年12月23日 / 杰里米(杰里米里杰) / 角色设定:闫广薇、麻油、邱浩林(2)
2023-2-19 / 标签: 国产 游戏改 重力井动画 短片 2023年1月 2023
第一集玩的几处国人才能看懂的梗,头一回让我觉得国配压日配一头。但后面几集并没有继续这个势头,加之故事整体就普普通通,兴味索然。
看过的标签
- 301TV
- 158漫画改
- 132原创
- 106剧场版
- 95漫改
- 73轻小说改
- 69搞笑
- 57治愈
- 57恋爱
- 502019
- 462020
- 45奇幻
- 44百合
- 442018
- 43日常
- 402021
- 40校园
- 38战斗
- 38短片
- 37WEB
- 37国产
- 36热血
- 35OVA
- 33科幻
- 32游戏改
- 282023
- 282022
- 282016
- 27A-1Pictures
- 272017
- 27京阿尼
- 26轻改
- 22BONES
- 21悬疑
- 21泡面番
- 20J.C.STAFF
- 182015
- 18京都动画
- 17欧美
- 16花泽香菜
- 16WITSTUDIO
- 15MADHouse
- 15P.A.WORKS
- 153D
- 14noitaminA
- 14MAPPA
- 14动画电影
- 14小说改
- 13神谷浩史
- 13后宫
- 13Netflix
- 13SHAFT
- 12CloverWorks
- 12芳文社
- 12TRIGGER
- 122018年1月
- 122018年10月
- 11推理
- 11新房昭之
- 112019年1月
- 11中国
- 112016年4月
- 102021年4月
- 10Lerche
- 10青春
- 10动画工房
- 9异世界
- 92015年7月
- 92017年4月
- 9OA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