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18-12-21 / 标签: TV P.A.WORKS
12集的篇幅显然撑不起本片的世界观,后半程的展开简直可以用草率来形容,突然加快的剧情,机械降神的设定、道具、人物,给人的观感极其糟糕。并且后半程的打斗场面也不如前几集来的优秀,更要命的是作画崩坏的场面也显著增加,更加削弱了观感。 -
天元突破 红莲螺岩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27话 / 2007年4月1日 / 今石洋之 / 錦織敦史
2018-12-20 / 标签: TV GAINAX
燃吗?燃。好看吗?不好看。这片的主题与其说是燃,不如是成长。西蒙从一开始的怯弱、停滞不前,到被卡米那引领着前进;在卡米那倒下的时刻,尼亚又代替了卡米那的位置,但已不是引领,而是携手;而最终尼亚也远离西蒙而去,西蒙却终于坦然接受,自己独自前行。如果不是这种战斗全靠吼的风格,我也许会喜欢这部番吧。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终章 空之境界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終章 空の境界
1话 / 2010年12月18日 / 近藤光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2018-12-13 / 标签: OVA ufotable
对于设定厨和喜欢蘑菇式哲学的人,本篇可谓满满的信息量,雪夜与身着和服少女的聊天也足够浪漫。//坂本真绫的声音真的好温柔。 -
绝园的暴风雨 絶園のテンペスト
24话 / 2012年10月4日 / 安藤真裕 / 城平京、左有秀、彩崎廉 / 斎藤恒徳
2018-12-12 / 标签: TV BONES
前半部分太优秀了,离奇身死的少女,充满秘密的主角,怪异离奇的世界,引用的哈姆雷特台词,把悬疑的气氛渲染到极致。但本片后半部分的展开不仅节奏极差,而且过于平庸,甚至变成了恋爱喜剧片。//不破爱花这个角色真的真的真的太棒了,从性格到CV都是我的好球区。 -
朝花夕誓——于离别之朝束起约定之花 さよならの朝に約束の花をかざろう
1话 / 2018年2月24日 / 岡田麿里 / Iorph / 石井百合子;副人设:井上俊之、平松禎史
2018-12-11 / 标签: 剧场版 P.A.WORKS
一个能让人在观看过程中真正思考“母亲”、“离别”这些词含义的故事。一路跟着冈妈的思绪走到结尾,这一次确实有种被感动了的感觉。 -
少女☆歌剧 Revue Starlight 少女☆歌劇 レヴュースタァライト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古川知宏 / ブシロード/ネルケプランニング/KINEMA CITRUS / 齊田博之
2018-12-11 / 标签: TV KINEMACITRUS
不论是revue的打戏,还是诸如光恋打电话的文戏,本片所运用的演出手法都让人印象深刻,终章舞台的层层递进更是全片的最高潮。 -
玉子市场 たまこまーけっと
12话 / 2013年1月9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8-12-10 / 标签: TV 京都动画
一个发生在商业街上的童话故事,人物关系和谐友爱,情节轻松明快,是一个能治愈人心的作品。 -
机动战士高达00 先驱者的觉醒 劇場版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A wakening of the Trailblazer-
1话 / 2010年9月18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8-12-11 / 标签: 剧场版 SUNRISE
剧场版过度地表现了相互理解的话题,结尾强行与外星生物友好相处,过于刻意,让战争本有的厚重感化为了儿戏,令人难以接受。 -
机动战士高达00 第二季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セカンドシーズン
25话 / 2008年10月5日 / 水島精二 / 千葉道徳
2018-12-11 / 标签: TV SUNRISE
第二季是每个人信念的碰撞,每个人都为着自己的信念战斗。就算能相互理解,但信念发生冲突之时,战争仍然无法避免。 -
机动战士高达00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00
25话 / 2007年10月6日 / 水島精二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千葉道徳
2018-12-11 / 标签: TV SUNRISE
第一季的主角团就像是一群为了理想,准备去自我牺牲的理想主义殉道者,所以在主角团全灭的地方结束是再好不过的了。 -
莉兹与青鸟 リズと青い鳥
1话 / 2018年4月21日 / 山田尚子 / 武田綾乃(宝島社文庫「響け!ユーフォニアム 北宇治高校吹奏楽部、波乱の第二楽章」) / 西屋太志
2018-12-11 / 标签: 京都动画 剧场版
这其实也是一个互相理解的故事吧,不管谁是谁的利兹,谁是谁的青鸟,这种互相限制的关系最后也一定会带来矛盾。互相理解对方之后,互相放飞了自己,虽然走上了不同的道路,但在这个刚刚启程的瞬间,就是对这两人最美好的时刻。
看过的标签
- 163TV
- 99剧场版
- 28SUNRISE
- 27OVA
- 15MADHouse
- 13ufotable
- 13A-1Pictures
- 12SHAFT
- 12Satelight
- 11GAINAX
- 11京都动画
- 10ProductionI.G
- 10BONES
- 10WEB
- 9P.A.WORKS
- 9J.C.STAFF
- 7MAPPA
- 5BrainsBase
- 5CloverWorks
- 5Actas
- 5KINEMACITRUS
- 5studiodeen
- 5XEBEC
- 4LapinTrack
- 4TRIGGER
- 4Graphinica
- 4Khara
- 3ScienceSARU
- 3Genostudio
- 3Artmic
- 3A・C・G・T
- 3TROYCA
- 3CygamesPictures
- 3TMSEntertainment
- 3GONZO
- 3WHITEFOX
- 3AIC
- 3Sunrise_Beyond
- 3龙之子
- 3StudioBind
- 3GoHands
- 3东映
- 3OLM
- 2EncourageFilms
- 2YostarPictures
- 2梦太Company
- 2studioVOLN
- 2FLAGSHIPLINE
- 2StudioKAI
- 2Passione
- 2白组
- 28bit
- 2动画工房
- 2ArtLand
- 2亚细亚堂
- 2SILVERLINK.
- 2TriangleStaff
- 1FLATSTUDIO
- 1Engi
- 1TearStudio
- 1三次元
- 1NAS
- 1LINDENFILMS
- 1SOLA_DIGITAL_ARTS
- 1StudioPierrot
- 1吉卜力
- 1BUGFILMS
- 1TOHOanimationSTUDIO
- 1P.I.C.S.
- 1Fee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