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biHachi
12话 / 2019年4月8日 / 高松信司 / 馬谷たいが
2019-7-22 / 标签: 2019年4月 原创 高松信司 搞笑
可以当个搞笑番看,梗还挺多的。直白的搞基成分不多,不看bl的也能看 -
Endro~! えんどろ〜!
12话 / 2019年1月12日 / かおり / い~あ~るぴ~! / 飯塚晴子
2019-4-7 / 标签: 2019年1月 Studio五組 原创 百合
过于平淡,明明人设又萌又色气,但无论外在还是内在都没怎么表现,除了玛欧以外的角色塑造都是一根筋复读机一样。 -
烟草 ケムリクサ
12话 / 2019年1月9日
2019-3-30 / 标签: 2019年1月 原创
跟兽娘动物园一样的结构,前十集埋伏笔,最后两集集中爆发。监督讲故事的水平确实很高,感情描写差一点 -
SSSS.古立特 SSSS.GRIDMAN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雨宮哲 / グリッドマン / 坂本勝;次要人物:中村真由美
2019-4-7 / 标签: 2018年10月 TRIGGER 原创 特摄
包含了制作组极大热情的作品,情怀到空前绝后,差不多是拿情怀元素拼出来的作品 -
月影特工 RELEASE THE SPYCE
12话 / 2018年10月6日 / SORASAKI.F / 石野聡、副人物设定:井上和俊、土生良介
2018-12-23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百合 タカヒロ
タカヒロ,这人十分喜欢搞反转套路但只会强行展开,搞得内容空洞节奏稀烂。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9-2-24 / 标签: 2018年10月 P.A.WORKS 原创
看吐槽里那么多说平淡的我还天真的以为没有三角恋(bgm38)。画面特别美,剧情叙事在pa作品里也算比较好的。 -
佐贺偶像是传奇 ゾンビランドサガ
12话 / 2018年10月4日 / 境宗久 / 広報広聴課ゾンビ係 / 深川可純
2019-4-7 / 标签: 2018年10月 MAPPA 原创
首先制作好,看完后发现这个设定也是精妙,不但能搞笑,在制造冲突体现感情方面也是绝配 -
茜色少女 あかねさす少女
12话 / 2018年10月1日 / 玉村仁 / Metal Layer / 原田大基
2019-1-6 / 标签: 2018年10月 原创 打越鋼太郎
这番讲道理设定新颖,内容有悬念有内涵,搞笑起来沙雕味浓厚。但制作过于贫穷(除了那几段3d打斗 -
未来的未来 未来のミライ
1话 / 2018年7月20日 / 細田守
2019-4-16 / 标签: 2018 细田守 剧场版 原创
琐碎的没什么感情波动的家庭片,做得挺好,但结尾高潮部分真不像细田守风格,这里出戏严重。而且这个题材,一旦经历上没有共鸣可就光看小屁孩犯倔了。 -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天狼 Sirius the Jaeger
12话 / 2018年7月12日 / Project SIRIUS / 松浦麻衣、佐古宗一郎
2018-10-16 / 标签: 2018年7月 P.A.WORKS 原创
这剧本真是烂的难受,全是套路,还都是最烂的套路。PA又不善长表现力,结果就是流水帐的烂套路 -
行星与共 プラネット・ウィズ
12话 / 2018年7月8日 / 鈴木洋平 / 水上悟志・BNA・JC / 岩倉和憲、古木舞(副人设)
2018-10-16 / 标签: 2018年7月 J.C.STAFF 原创 萝卜
剧情真的有点东西,制作中规中矩,发挥稳定。满值得一看的 -
多田君不恋爱 多田くんは恋をしない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山﨑みつえ / 羽矢浪好貴 / 谷口淳一郎
2018-10-16 / 标签: 2018年4月 动画工房 原创 恋爱
剧情不咋好。但这番很喜欢用细致刻画的眼神和小动作来表现人物心理活动,而不是简单的改背景加音效,也算难能可贵 -
A.I.C.O.:化身 A.I.C.O. -Incarnation-
12话 / 2018年3月9日 / 村田和也 / BONES
2018-4-7 / 标签: 2018年4月 Netflix BONES 科幻 原创
亮点难寻的一部作品。强行憋讯息造悬念。对立势力表现得像搅屎棍。台词尴尬。演出缺乏力度,一直在打却毫无紧张感。 -
B:起点 B: The Beginning
12话 / 2018年3月2日 / 中澤一登、山川吉樹 / 中澤一登×Production I.G / 中澤一登
2018-4-12 / 标签: 2018年3月 Netflix 原创 Production.I.G
出了奇的重视演出效果,就算不合适也要塞爆,怎么中二怎么拍。说实话过度了,但紧凑爽快观感倒不差 -
正确的KADO 正解するカド
12话 / 2017年4月7日 / 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真庭秀明、协力:黒岩園加
2017-7-1 / 标签: 2017年4月 原创
蠢爆了了的结局,越想越好笑,想象力实在太丰富。 -
机甲少女 FRAME ARMS GIRL フレームアームズ・ガール
12话 / 2017年4月3日 / 川口敬一郎 / 壽屋 / 川村幸祐
2019-4-14 / 标签: 2017年4月 百合 广告 原创
广告都做这么认真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四章「丧失」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4章「喪失」
4话 / 2017年2月25日
2017-2-26 / 标签: 剧场版 2017 数码宝贝 原创 童年
垃圾监督元永别再折腾情怀了 -
避难所 SHELTER
1话 / 2016年10月18日 / 赤井俊文 / Porter Robinson / 河野恵美
2016-11-5 / 标签: 2016年10月 短片 原创 科幻
画面真美。 -
轻拍翻转小魔女 フリップフラッパーズ
13话 / 2016年10月6日 / 押山清高 / ピュア・イリュージョニスト / 小島崇史
2017-3-21 / 标签: 2016年10月 原创 单元剧 科幻
单元剧部分十分水平,内容既经典又富有想象力,画面张力极强,观感非常爽快。主线集数太多减分,单元剧形式的作品主线全是拖后腿,这儿也不例外 -
91天 91Days
13话 / 2016年7月8日 / 鏑木ひろ / ヴァネッティファミリー / 岸友洋
2016-11-10 / 标签: 2016年7月 原创
感觉为了制造文艺的气氛,把一些本来冲击性很强的情节给冲平淡了,还有后几集作画崩坏有些严重。不过依然是个好作品,看了不亏 -
雷加利亚三圣星 レガリア The Three Sacred Stars
13话 / 2016年7月7日 / 登坂晋 / Delegation of Enastoria / 西尾公伯、常盤健太郎
2016-11-25 / 标签: 2016年7月 原创 百合 萝卜
stuff实力不足,回炉不能解决根本问题
看过的标签
- 295漫画改
- 274剧场版
- 200OVA
- 162轻小说改
- 141搞笑
- 124泡面番
- 113科幻
- 109原创
- 95短片
- 95电影
- 702009
- 662010
- 56OAD
- 532008
- 522014
- 50BONES
- 492013
- 482012
- 48新房昭之
- 472015
- 462007
- 41治愈
- 412016
- 402017
- 392006
- 382011
- 37日常
- 35MADHouse
- 34Production.I.G
- 332018
- 33GAL改
- 32京都
- 32百合
- 31脑洞
- 31欧美
- 30动画未来
- 29萝卜
- 273D
- 272004
- 27水岛努
- 27dc
- 262005
- 25GAINAX
- 242016年4月
- 23P.A.WORKS
- 23GONZO
- 222014年7月
- 222003
- 212012年4月
- 212012年10月
- 212014年10月
- 21名侦探柯南
- 212016年10月
- 20单元剧
- 20ProductionI.G
- 20游戏改
- 202013年4月
- 20吉卜力
- 192015年7月
- 192018年1月
- 192015年4月
- 192013年10月
- 192018年10月
- 192018年7月
- 192014年1月
- 182017年1月
- 182013年1月
- 182011年10月
- 182002
- 1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