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白箱 SHIROBAKO
24话 / 2014年10月9日 / 水島努 / 武蔵野アニメーション / 関口可奈味;辅佐:川面恒介、大東百合恵、西畑あゆみ、早川麻美、秋山有希、牧野博美
2015-4-4 / 标签: P.A.WORKS 2014年10月 原创 水岛努
无论剧中剧外,这是我看过的最富有热情的作品!看白箱的时候追番真是一种快乐的事,总是担心下集会不会平淡或流水账,然而每一集都很好看,每一集都超出我的预期,制作组的用心程度太令人感动了!我只想说感谢这部作品的存在! -
龙猫 となりのトトロ
1话 / 1988年4月16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5-3-17 / 标签: 1988 剧场版 宮崎駿 治愈 吉卜力
野孩子的奇妙乡村生活。各种乡下生活的细节勾起很多回忆,龙猫部分的想象力太佩服了,内容温馨但仍然很有感染力。看得非常感动! -
太空丹迪 第二季 スペース☆ダンディ シーズン2
13话 / 2014年7月6日
2014-9-29 / 标签: 2014年7月 BONES 科幻 渡边信一郎 原创 多监督 单元剧
Wooo,太带感了!单元剧,各种玩法,各种风格,绝不重样。每集看前完全不知道将会干什么,期待度MAX!!!想要治愈,煽情,热血,恶搞,还是怀旧,没有这群stuff做不了的,动画的狂欢,看得欲罢不能啊!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7-11-7 / 标签: 2017 剧场版 汤浅政明
太好看了,感染力无敌,有种跟画面中人物一般喝醉的感觉。(有很多其他作品的彩蛋 -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2-24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科幻
算是少见的制作有水平,作者也有水平的作品。寺院、住居、雨音、月光、生命、破坏、连接这几节的演出相当好看。在公路片中这部是少有的明显能感觉到作者有想法,而且能不说教不做作给人启发的 -
来自新世界 新世界より
25话 / 2012年9月28日 / 久保田誓(メイン)、清水祐実(サブ)
2013-4-12 / 标签: 2012年10月 轻小说改 科幻 花泽香菜 反乌托邦
真正的科幻,不管形式上多么怪诞,了解设定后却觉得一切又非常合理,合理得可怕,毛骨悚然。真是难得一见的作品。 -
少女与战车 剧场版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劇場版
1话 / 2015年11月21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6-5-28 / 标签: 剧场版 水岛努 2015 ProductionI.G
紧张刺激的喜剧风格?战斗场面做到一小时以上确实良心。但让人惊呆的是最后一段2v3格斗时的镜头运用和bgm处理,足以载入电影史史册了,冲这一段我就给了10分 -
宇宙星路 宇宙のステルヴィア
26话 / 2003年4月2日 / 佐藤竜雄 / XEBEC / うのまこと
2015-6-22 / 标签: 2003 宇宙 科幻 励志
史诗与学园群像剧结合,以不一样的视角展现宏大背景之下的故事。社会背景设定感觉与其他科幻作品不一样,很引人思考。看过的作品中主题最高,末日中探讨未来十分揪人。总之这情怀正合我意,来一发10分。 -
只有我不存在的城市 僕だけがいない街
12话 / 2016年1月7日 / 伊藤智彦 / 三部けい(「ヤングエース」連載) / 佐々木啓悟
2016-4-10 / 标签: 2016年1月
100%紧凑的剧情,出色的演出,用心的作画。最最重要的是毫不媚宅,任何人看都会为情节所牵动,而不仅仅是粉丝叫好死宅高潮。我以为这才是动画的正道! -
千年女优 千年女優
1话 / 2001年7月28日 (Fantasia International Film Festival)、2002年9月14日 (日本) / 今敏 / 本田雄、今敏
2014-1-25 / 标签: 2002 今敏 剧场版 MADHouse
这部展示了金敏大师的风范 -
俗・再见绝望先生 俗・さよなら絶望先生
13话 / 2008年1月5日 / 新房昭之 / 久米田康治 / 守岡英行
2013-8-20 / 标签: 2008 新房昭之 久米田康治 neta
这季玩儿得实在太凶狠。大开眼界! -
狼的孩子雨和雪 おおかみこどもの雨と雪
1话 / 2012年7月21日 / 細田守 / 細田守 / 貞本義行
2013-3-26 / 标签: 2012 剧场版 贞本义行 细田守 治愈
这种细腻的感情表现手法,真的很喜欢! -
攻壳机动队 S.A.C. 2nd GIG 攻殻機動隊 S.A.C. 2nd GIG
26话 / 2004年1月1日 / 神山健治 / 士郎正宗
2016-4-27 / 标签: 2004 科幻 士郎正宗 神山健治 Production.I.G
第一次让我认为完美的作品 -
新世纪福音战士剧场版 Air/真心为你 新世紀エヴァンゲリオン劇場版 Air/まごころを、君に
2话 / 1997年7月19日 / 鶴巻和哉、庵野秀明 / GAINAX、庵野秀明 / 貞本義行(コミック:月刊少年エース連載/角川書店)
2013-4-4 / 标签: 1997 剧场版 庵野秀明 贞本义行 GAINAX 科幻 萝卜
-
人类衰退之后 人類は衰退しました
12话 / 2012年7月1日 / 岸誠二 / 田中ロミオ / 坂井久太
2013-4-12 / 标签: 2012年7月 轻小说改 岸诚二 荒诞
荒诞系,风格好喜欢,令我眼前一亮的作品 -
视线之外 Out of Sight
1话 / 2010年7月31日 / 虞雅婷(evaty)
2013-8-8 / 标签: 短片 2010 国产 台湾 WEB
这样的小短篇看完就是一种享受。所有画面都很好理解,不做作很温馨。 -
悠久之翼 ef - a tale of memories.
12话 / 2007年10月6日 / 大沼心 / minori、鏡遊、御影 / 杉山延寛
2013-7-17 / 标签: 2007 GAL改 大沼心
就记得被悲伤的气氛伤到了,风格很服气
看过的标签
- 295漫画改
- 274剧场版
- 200OVA
- 162轻小说改
- 141搞笑
- 124泡面番
- 113科幻
- 109原创
- 95短片
- 95电影
- 702009
- 662010
- 56OAD
- 532008
- 522014
- 50BONES
- 492013
- 482012
- 48新房昭之
- 472015
- 462007
- 41治愈
- 412016
- 402017
- 392006
- 382011
- 37日常
- 35MADHouse
- 34Production.I.G
- 332018
- 33GAL改
- 32京都
- 32百合
- 31脑洞
- 31欧美
- 30动画未来
- 29萝卜
- 273D
- 272004
- 27水岛努
- 27dc
- 262005
- 25GAINAX
- 242016年4月
- 23P.A.WORKS
- 23GONZO
- 222014年7月
- 222003
- 212012年4月
- 212012年10月
- 212014年10月
- 21名侦探柯南
- 212016年10月
- 20单元剧
- 20ProductionI.G
- 20游戏改
- 202013年4月
- 20吉卜力
- 192015年7月
- 192018年1月
- 192015年4月
- 192013年10月
- 192018年10月
- 192018年7月
- 192014年1月
- 182017年1月
- 182013年1月
- 182011年10月
- 182002
- 1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