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花与爱丽丝杀人事件 花とアリス 殺人事件
1话 / 2015年2月20日 / 岩井俊二
2015-8-19 / 标签: 2015 剧场版 电影
角色蠢得可爱,有种很新鲜的感觉。情节相当不错,有趣也不失内容。看着不像动画剧场版更像真人电影,不过要不是这种尝试我也不会想看。 -
蓝色恐惧 PERFECT BLUE
1话 / 1998年2月28日 / 今敏 / 竹内義和
2013-4-4 / 标签: 1998 今敏 MADHouse 剧场版
镜头切换,梦中戏中,大胆的内容。难能可贵的作品。 -
乐园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楽園追放 -Expelled From Paradise-
1话 / 2014年11月15日 / 水島精二 / Nitro、東映アニメーション / 齋藤将嗣
2014-11-18 / 标签: 剧场版 2014 水島精二 虚渊玄 原创 科幻
老虚的科幻情怀深得我心啊。战斗场面极其惊艳,之前只在SHORT PEACE短篇里看过这么爽快的3D战斗。声优表现也很好,有不少有意思的小细节给观看增添了不少乐趣。情节上没有老虚以往那么搞深沉但也不至于很快餐,中间一段解释乐园和传统价值观冲突的一段还是很有感觉的。结局与其说HE还是让人觉得蛮失落的,承载了梦想的道路结果无人前往呢。 -
命运石之门 负荷领域的既视感 STEINS;GATE 負荷領域のデジャヴ
1话 / 2013年4月20日 / 若林漢二 / 志倉千代丸、MAGES.、Nitro / 坂井久太
2014-1-4 / 标签: 2013年4月 GAL改 剧场版
-
剧场版 空之境界 第四章 伽蓝之洞 劇場版 空の境界 第四章 伽藍の洞
1话 / 2008年5月24日 / 滝口禎一 / 奈須きのこ「空の境界」(講談社ノベルス) / 須藤友徳 / 滝口禎一
2014-3-27 / 标签: 剧场版 2008
-
攻壳机动队2.0 GHOST IN THE SHELL / 攻殻機動隊2.0
1话 / 2008年7月12日 / 押井守
2013-8-9 / 标签: 2008 剧场版 Production.I.G 押井守
-
剧场版 花开伊吕波 HOME SWEET HOME 劇場版 花咲くいろは HOME SWEET HOME
1话 / 2013年3月9日 / 安藤真裕 / P.A.WORKS / 関口可奈味
2013-10-16 / 标签: 剧场版 2013 P.A.WORKS 原创 冈田麿里
PA好质量,这次简直无可挑剔 -
红猪 紅の豚
1话 / 1992年7月18日 / 宮崎駿 / 宮崎駿
2015-4-7 / 标签: 1992 宫崎骏 吉卜力 剧场版
跟背景对立的轻松氛围,实在很有格调,韵味十足的一部。感觉跟看过的宫崎骏作品风格不太一样? -
平成狸合战 平成狸合戦ぽんぽこ
1话 / 1994年7月16日 / 高畑勲 / 高畑勲
2015-5-27 / 标签: 1994 吉卜力 高畑勋 剧场版
故事里的狸猫们与人无异,不同的只有象征大自然的淳朴以及喜爱庆典的天性。借狸猫之口表现的是人性,主题已不仅仅是环保两字能所能涵盖的了。 高畑勋的作品总免不了有浓浓的苦味,跟宫老风格完全不一样,不知道为啥TAG标宫老的比较多。 -
偶像大师 剧场版 向着光辉的彼岸! THE IDOLM@STER MOVIE 輝きの向こう側へ!
1话 / 2014年1月25日 / 錦織敦史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ゲームス / 錦織敦史、(百万人物)鈴木大
2014-10-10 / 标签: 2014 剧场版 游戏改
两小时真良心,live做得也是让人开了眼界了。剧情其实挺二的,反正也不是大多数人的重要看点了。隔这么久竟然完全没脸盲,我想说前面tv做得确实好。 -
辉夜姬物语 かぐや姫の物語
1话 / 2013年11月23日 / 「竹取物語」
2014-12-4 / 标签: 2013 吉卜力 高畑勋 剧场版
前80%都非常完美,可是最后一部分突然有好多槽点,没忍住就出戏了 -
轻音少女 剧场版 映画けいおん!
1话 / 2011年12月3日 / 山田尚子 / かきふらい(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連載) / 堀口悠紀子
2014-3-26 / 标签: 剧场版 京都 2011
-
玉子爱情故事 たまこラブストーリー
1话 / 2014年4月26日 / 山田尚子 / 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堀口悠紀子
2014-10-16 / 标签: 2014 剧场版 京都 原创
感觉很不错,该起的氛围都很恰当,这才是京都应有水平。 (自我吐槽:TV都弃了还看剧场版,你觉得自己很闲么?) -
正义联盟:新的边际 Justice League: The New Frontier
1话 / 2008-02-26 / Dave Bullock
2018-7-6 / 标签: 2008 剧场版 欧美 dc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7-6-4 / 标签: 2017 剧场版 科幻
作为一部科幻大片合格,非常吸引人的背景,可惜展开模板化了,应该能拍得更好 -
超人之死 The Death of Superman
1话 / 2018年7月24日 / Sam Liu、Jake Castorena / The Death of Superman by Mike Carlin
2018-7-16 / 标签: 2018 欧美 剧场版 dc DC新52动画电影
比前几部正联动画好得多,打斗流畅,氛围塑造的好 -
正义联盟:神明与怪物 Justice League: Gods and Monsters
1话 / 2015年7月21日(数字版)、2015年7月28日(实体版) / Sam Liu
2018-7-6 / 标签: 2015 剧场版 dc 欧美
-
自杀小队:严厉惩罚 Suicide Squad: Hell to Pay
1话 / 2018年3月27日 / Sam Liu / Suicide Squad by John Ostrander
2018-7-7 / 标签: 2018 欧美 dc 剧场版
-
天元突破红莲螺岩 螺岩篇 劇場版 天元突破グレンラガン 螺巌篇
1话 / 2009年4月25日 / 今石洋之 / GAINAX / 錦織敦史
2013-8-9 / 标签: 2009 剧场版 GAINAX 原创
看过的标签
- 295漫画改
- 274剧场版
- 200OVA
- 162轻小说改
- 141搞笑
- 124泡面番
- 113科幻
- 109原创
- 95短片
- 95电影
- 702009
- 662010
- 56OAD
- 532008
- 522014
- 50BONES
- 492013
- 482012
- 48新房昭之
- 472015
- 462007
- 41治愈
- 412016
- 402017
- 392006
- 382011
- 37日常
- 35MADHouse
- 34Production.I.G
- 332018
- 33GAL改
- 32京都
- 32百合
- 31脑洞
- 31欧美
- 30动画未来
- 29萝卜
- 273D
- 272004
- 27水岛努
- 27dc
- 262005
- 25GAINAX
- 242016年4月
- 23P.A.WORKS
- 23GONZO
- 222014年7月
- 222003
- 212012年4月
- 212012年10月
- 212014年10月
- 21名侦探柯南
- 212016年10月
- 20单元剧
- 20ProductionI.G
- 20游戏改
- 202013年4月
- 20吉卜力
- 192015年7月
- 192018年1月
- 192015年4月
- 192013年10月
- 192018年10月
- 192018年7月
- 192014年1月
- 182017年1月
- 182013年1月
- 182011年10月
- 182002
- 1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