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少女终末旅行 少女終末旅行
12话 / 2017年10月6日 / 尾崎隆晴 / つくみず(新潮社「くらげバンチ」連載) / 戸田麻衣
2018-2-24 / 标签: 2017年10月 漫画改 科幻
算是少见的制作有水平,作者也有水平的作品。寺院、住居、雨音、月光、生命、破坏、连接这几节的演出相当好看。在公路片中这部是少有的明显能感觉到作者有想法,而且能不说教不做作给人启发的 -
夏目友人帐 夏目友人帳
13话 / 2008年7月7日 / 大森貴弘 / 緑川ゆき(白泉社「月刊LaLa」「LaLa DX」連載) / 髙田晃
2013-7-17 / 标签: 2008 漫画改 治愈
第一季有几个故事实在很抓人,后面就少了 -
乒乓 ピンポン THE ANIMATION
11话 / 2014年4月10日 / 「ピンポン」松本大洋(小学館 ビッグスピリッツコミックス刊)
2014-7-27 / 标签: 汤浅政明 2014年4月 体育 漫画改
像着魔了一样看得眼泪直流,感染力强到极致是不是这种感觉。汤浅你在我心中已经是神人了。因画风看不下去的人只能说同情你们无福享用这等极品。 -
女仆咖啡厅 それでも町は廻っている
12话 / 2010年10月7日 / 石黒正数(少年画報社、月刊『ヤングキングアワーズ』連載) / 山村洋貴
2013-6-1 / 标签: 2010 新房昭之 搞笑 治愈 漫画改
轻松日常的类型里这部最对口,虽然无厘头,但挺多地方也是挺有感触的 -
希德尼娅的骑士 シドニアの騎士
12话 / 2014年4月10日
2014-6-27 / 标签: 2014年4月 漫画改 萝卜 科幻
设定喜欢,情节连贯,场面给力。四月作品不少,做渣的更不少。脸好不好看都是浮云 -
信长协奏曲 信長協奏曲
10话 / 2014年7月11日 / 冨士川祐輔 / 石井あゆみ
2014-9-20 / 标签: 2014年7月 漫画改 3D
本季黑马。剧情番,节奏好,感染力强。最厉害的是人物塑造,几集看下来真觉得里面的角色都很有魅力。 -
灵能百分百 モブサイコ100
12话 / 2016年7月11日 / 立川譲 / ONE(小学館「マンガワン」連載中) / 亀田祥倫
2016-9-27 / 标签: BONES 2016年7月 漫画改
one老师两部动画化全都作画炸裂,太牛。大道理歪理也能讲得燃起来,有笑点有燃点,十足的佳作 -
昭和元禄落语心中 -助六再临篇- 昭和元禄落語心中 -助六再び篇-
12话 / 2017年1月6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雲田はるこ(講談社「ITAN」連載) / 細居美恵子
2017-4-30 / 标签: 2017年1月 漫画改
第二季不单是表现落语,更多是人情冷暖,依旧出色的表现力。是一个值得用心去看的好作品。 -
黑礁 The Second Barrage BLACK LAGOON The Second Barrage
12话 / 2006年10月2日 / 片渕須直 / 広江礼威(小学館刊『月刊サンデージェネックス』連載) / 筱雅律
2013-9-7 / 标签: 2006 MADHouse 漫画改
第一季只是觉得还不错,第二季的内容可说的上是惊吓观众了 -
来自深渊 メイドインアビス
13话 / 2017年7月7日 / 小島正幸 / つくしあきひと(竹書房「WEB コミックガンマ」) / 黄瀬和哉
2017-11-12 / 标签: 2017年7月 漫画改 奇幻
画面也好,音乐也好,实在是太美了!硬核冒险故事,向未知探索,主题有够吸引人。 -
银魂 銀魂
201话 / 2006年4月4日 / 高松信司(第1-105話)→藤田陽一(第100-話) / 空知英秋 / 竹内進二
2013-4-4 / 标签: 2006 漫画改 恶搞
第一季的制作组水平真的很高,笑点燃点泪点都很会处理,银魂能火的基石 -
MEGALO BOX メガロボクス
13话 / 2018年4月5日 / 森山洋 / 清水洋
2018-7-1 / 标签: 2018年4月 纪念作 漫画改
总体来说前两集惊艳,中后期略平淡,但算得上佳作。画面复古,手法和风格也复古甚至有点过时,但关键的表现力还是毫不含糊的,情怀难得8+1 -
悠哉日常大王 のんのんびより
12话 / 2013年10月7日 / 川面真也 / あっと(月刊コミックアライブ連載/KADOKAWA刊) / 大塚舞
2013-12-25 / 标签: 2013年10月 漫画改 日常
10月番最佳 -
3月的狮子 第二季 3月のライオン 第2シリーズ
22话 / 2017年10月14日 / 新房昭之 / 羽海野チカ(白泉社 ヤングアニマル連載) / 杉山延寛
2018-4-1 / 标签: 2017年10月 SHAFT 漫画改 新房昭之
-
恋如雨止 恋は雨上がりのように
12话 / 2018年1月11日 / 渡辺歩 / 眉月じゅん(小学館「週刊ビッグコミックスピリッツ」連載) / 柴田由香
2018-11-30 / 标签: 2018年1月 漫画改 恋爱
被人推荐才看的,年龄差近30岁的恋爱番真让人望而却步。看完虽然对剧情没啥想法,但画面和演出实在是太精致了,制作水平可以打满分 -
好想告诉你 君に届け
25话 / 2009年10月6日 / 鏑木ひろ / 椎名軽穂(「君に届け」/集英社「別冊マーガレット」連載) / 柴田由香;协力:中村章子、佐藤仁実、長谷川ひとみ、井川麗奈
2014-12-8 / 标签: 2009 漫画改 少女向
少女漫标准剧情模式,但做得实在非常好看,可以作为典范了。主角性格非常正面,积极。我看着倒是没有感觉特别着急233 -
鲁邦三世 ルパン三世
26话 / 2015年10月1日 / 横堀久雄
2016-3-18 / 标签: 2015年10月 漫画改
高质量的作品。主题是浪漫?虽然我没前作的情怀,但是单元剧就是好看啊,主线嘛倒是没什么意思 -
监狱学园 監獄学園
12话 / 2015年7月10日 / 水島努 / 平本アキラ(講談社「週刊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谷口淳一郎
2015-9-26 / 标签: 2015年7月 漫画改 水岛努
情节爆炸,简直无敌的脑洞.超级奇葩.超级好笑.卖肉部分反倒是败笔,完全不想看.
看过的标签
- 295漫画改
- 274剧场版
- 200OVA
- 162轻小说改
- 141搞笑
- 124泡面番
- 113科幻
- 109原创
- 95短片
- 95电影
- 702009
- 662010
- 56OAD
- 532008
- 522014
- 50BONES
- 492013
- 482012
- 48新房昭之
- 472015
- 462007
- 41治愈
- 412016
- 402017
- 392006
- 382011
- 37日常
- 35MADHouse
- 34Production.I.G
- 332018
- 33GAL改
- 32京都
- 32百合
- 31脑洞
- 31欧美
- 30动画未来
- 29萝卜
- 273D
- 272004
- 27水岛努
- 27dc
- 262005
- 25GAINAX
- 242016年4月
- 23P.A.WORKS
- 23GONZO
- 222014年7月
- 222003
- 212012年4月
- 212012年10月
- 212014年10月
- 21名侦探柯南
- 212016年10月
- 20单元剧
- 20ProductionI.G
- 20游戏改
- 202013年4月
- 20吉卜力
- 192015年7月
- 192018年1月
- 192015年4月
- 192013年10月
- 192018年10月
- 192018年7月
- 192014年1月
- 182017年1月
- 182013年1月
- 182011年10月
- 182002
- 1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