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游戏人生 零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 ゼロ
1话 / 2017年7月15日 / いしづかあつこ / 榎宮祐(MF文庫J 『ノーゲーム・ノーライフ』/KADOKAWA刊) / 田﨑聡
2018-2-25 / 标签: 2017 剧场版 轻小说改
基本跟tv没关系,是一个完整的的故事,格局很大有种史诗的感觉。剧本也挺好,制作也有水平,观感很好。 -
你的名字。 君の名は。
1话 / 2016年8月26日 / 新海誠 / 新海誠 / 田中将賀、安藤雅司
2018-2-23 / 标签: 2016 剧场版 新海诚
依然是美得窒息的画面,两人两地,大量独白,适时插入歌曲,新海诚依然用了他最擅长的小清新手法。但最大的进步是故事性比之前所有作品都好,应该是他拍的综合水准最高的一部作品了 -
春宵苦短,少女前进吧! 夜は短し歩けよ乙女
1话 / 2017年4月7日 / 湯浅政明 / 森見登美彦(角川文庫刊)
2017-11-7 / 标签: 2017 剧场版 汤浅政明
太好看了,感染力无敌,有种跟画面中人物一般喝醉的感觉。(有很多其他作品的彩蛋 -
剧场版 Fate/kaleid liner 魔法少女☆伊莉雅 雪下的誓言 劇場版 Fate/kaleid liner プリズマ☆イリヤ 雪下の誓い
1话 / 2017年8月26日 / 大沼心 / ひろやまひろし・TYPE-MOON / 平田和也
2017-11-5 / 标签: 2017 剧场版
什么都好,但是真的很久没看过这么缺钱的剧场版了... -
虐杀器官 虐殺器官
1话 / 2017年2月3日 / 村瀬修功 / 伊藤計劃(早川書房刊) / 村瀬修功、协力:川村敏江、羽田浩二、山内英子、山田正樹、金世俊、湯川敦之、佐山善則、寺岡巌、小森秀人、松竹徳幸、竹田逸子、恩田尚之
2017-11-2 / 标签: 2017 剧场版 伊藤计划 科幻
三部曲里算是最好看的。现代社会设定很时髦,战斗场景很血腥,思想深度有。观感上感情爆发太弱,将理论过于玄化的表现方式不喜欢。结尾没另两部那么掉逼格 -
午睡公主~我不为人知的故事~ ひるね姫~知らないワタシの物語~
1话 / 2017年3月18日 / 神山健治 / 神山健治
2017-10-23 / 标签: 2017 神山健治 剧场版 ProductionI.G
神山监督想做什么作品,面向大众的小孩子童话,还是中二满载的宅向作品,我觉得两边都有所以不好看啊。好看的电影基本是很单纯的。 -
伤物语III 冷血篇 傷物語III 冷血篇
1话 / 2017年1月6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7-10-14 / 标签: 2017 西尾維新 新房昭之 剧场版
伤物语的故事完整度真高啊,后面整个系列没有都没有影响的程度。 -
伤物语II 热血篇 傷物語II 熱血篇
1话 / 2016年8月19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7-10-14 / 标签: 2016 西尾維新 剧场版 新房昭之
-
伤物语I 铁血篇 傷物語I 鉄血篇
1话 / 2016年1月8日 / 尾石達也 / 西尾維新「傷物語」(講談社BOX) / 渡辺明夫、守岡英行
2017-10-14 / 标签: 2016 剧场版 新房昭之 西尾维新
这风格还真是好特别,物语系列竟然在好好讲故事 -
电影 声之形 映画 聲の形
1话 / 2016年9月17日 / 山田尚子 / 大今良時(講談社コミックス刊) / 西屋太志
2017-6-12 / 标签: 剧场版 京阿尼 2016 京都
跟之前好评的玉子剧场版不同。这个故事冲突过于尖锐,有极其不讨喜的欺凌内容,各角色的理念也总有让人无法接受之处,非常容易出戏,做好实在太难。不过京阿尼还是做出了一部足够好看的作品,尤其是对氛围的掌控实在神迹,可以说张弛有度分毫不差。 -
星之梦~星之人~ planetarian~星の人~
1话 / 2016年9月3日 / 津田尚克 /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Key) / 竹知仁美
2017-6-4 / 标签: 2016 剧场版 key
剧场版的感染力比ova强了太多了 -
在这世界的角落 この世界の片隅に
1话 / 2016年11月12日 / 片渕須直 / こうの史代『この世界の片隅に』(双葉社刊)
2017-6-4 / 标签: 2016 剧场版
从动画上看毫无疑问是佳作。以普通人的战前战后生活入手,情感表现十分精彩。只是同样题材视角的作品甚至能划入佳作的作品已经很多了,为什么不敢以战争为题材拍一部真正的反战电影呢 -
特工次世代 BLAME!
1话 / 2017年5月20日 / 瀬下寛之 / 弐瓶勉『BLAME!』(講談社「アフタヌーン」所載)
2017-6-4 / 标签: 2017 剧场版 科幻
作为一部科幻大片合格,非常吸引人的背景,可惜展开模板化了,应该能拍得更好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四章「丧失」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4章「喪失」
4话 / 2017年2月25日
2017-2-26 / 标签: 剧场版 2017 数码宝贝 原创 童年
垃圾监督元永别再折腾情怀了 -
传说巨神伊迪安 发动篇 伝説巨神イデオン 発動篇
1话 / 1982年7月10日 / 滝沢敏文、湖川友謙(动画导演) / 矢立肇、富野喜幸(富野由悠季)
2016-10-24 / 标签: 1982 剧场版 全灭
所有神棍结局的起源么这个。最后想表达的是轮回还是升华?我是真不喜这种形式,倒是TV的气氛更和我胃口 -
最终幻想15 王者之剑 KINGSGLAIVE FINAL FANTASY XV
1话 / 2016年7月9日(日本)、2016年8月19日(美国)、2017年3月10日(中国大陆) / 野末武志
2016-10-7 / 标签: 剧场版 CG 2016
故事无力吐槽。但是画面超惊艳,这两年技术水平突飞猛进,让人惊讶的电影一个接着一个 -
数码宝贝大冒险 tri. 第三章「告白」 デジモ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tri. 第3章「告白」
5话 / 2016年9月24日
2016-9-25 / 标签: 2016 剧场版
比前两章好点儿,剧情算是有点儿。不过还是说一句垃圾导演,拼了命的煽情加bgm一点用也没有 -
西游记之大圣归来
1话 / 2015年7月10日 / 田晓鹏
2016-9-14 / 标签: 2015 国产 剧场版
音响有问题,画面渲染差,镜头不流畅,处处透出着水平的不足。看得出那份认真,但如果说这是国产巅峰,那可真是令人叹息
看过的标签
- 295漫画改
- 274剧场版
- 200OVA
- 162轻小说改
- 141搞笑
- 124泡面番
- 113科幻
- 109原创
- 95短片
- 95电影
- 702009
- 662010
- 56OAD
- 532008
- 522014
- 50BONES
- 492013
- 482012
- 48新房昭之
- 472015
- 462007
- 41治愈
- 412016
- 402017
- 392006
- 382011
- 37日常
- 35MADHouse
- 34Production.I.G
- 332018
- 33GAL改
- 32京都
- 32百合
- 31脑洞
- 31欧美
- 30动画未来
- 29萝卜
- 273D
- 272004
- 27水岛努
- 27dc
- 262005
- 25GAINAX
- 242016年4月
- 23P.A.WORKS
- 23GONZO
- 222014年7月
- 222003
- 212012年4月
- 212012年10月
- 212014年10月
- 21名侦探柯南
- 212016年10月
- 20单元剧
- 20ProductionI.G
- 20游戏改
- 202013年4月
- 20吉卜力
- 192015年7月
- 192018年1月
- 192015年4月
- 192013年10月
- 192018年10月
- 192018年7月
- 192014年1月
- 182017年1月
- 182013年1月
- 182011年10月
- 182002
- 182011年4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