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孤独摇滚! ぼっち・ざ・ろっく!
12话 / 2022年10月8日 / 斎藤圭一郎 / はまじあき(芳文社「まんがタイムきららMAX」連載中) / けろりら
2023-10-18 / 标签: 斎藤圭一郎 吉田恵里香 菊谷知樹 CloverWorks
宝物!大张大合的演出有种《日常》的脱线感,本来只是为yoppi而来,对芳文并没有什么期待(萌豚和轻百合都在好球带以外),本作的制作水平倒是实在令人意外。或许社恐只是当下迎合观众的便宜设定,但是天使般的喜多和虹夏实在太温柔啦!音乐素质极高,唯一的遗憾是没听到我推唱歌,不过长谷川也好强!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12话 / 2022年10月2日 / 小林寛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 田頭真理恵(主人物设定)、戸井田珠里、高谷浩利
2023-10-21 / 标签: 小林寛 大河内一楼 SUNRISE 机战
大河内在整活方面永远不会令人失望,虽然不一定是好的方面,有种为了话题度而刻意搞的不适感。不过无论怎么说,认真致敬了我最喜欢的作品《少女革命》,单凭这一点好感上升。 -
间谍过家家 第2部分 SPY×FAMILY 第2クール
13话 / 2022年10月1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12-31 / 标签: WIT_STUDIO CloverWorks 古橋一浩
比起1期更没意思,只有网球回能笑出来。 -
四叠半时光机布鲁斯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
6话 / 2022年9月14日 / 夏目真悟 / 「四畳半タイムマシンブルース」森見登美彦著、上田誠原案(KADOKAWA刊) / 伊東伸高、西垣庄子
2023-12-4 / 标签: 夏目真悟 サイエンスSARU 森见登美彦 上田誠 大島ミチル
面白い! -
赛博浪客 Cyberpunk: Edgerunners
10话 / 2022年9月13日 / 今石洋之 / CD Projekt ( Cyberpunk 2077, set in a universe created by Mike Pondsmith) / 吉成曜、(副人物设定)金子雄人、芳垣祐介
2024-4-22 / 标签: 今石洋之 大塚雅彦 宇佐義大 TRIGGER
或许在情节安排上存在漏洞,但不妨碍它是个好故事,展现小人物在night city的昙花一现,终究归于虚无。那预购后仅玩了20小时的游戏,我似乎又有动力打开重玩了。 -
狂赌之渊 双 賭ケグルイ双
6话 / 2022年8月4日 / 牧田佳織 / 河本ほむら・斎木桂「賭ケグルイ双」 / 仁井学
2022-11-5 / 标签: 牧田佳織 MAPPA 村越繁
画面有些绿,不过作为原作读者而言看得很受用了。 -
关于养猫我一直是新手 夜は猫といっしょ
30话 / 2022年8月3日 / キュルZ(「夜は猫といっしょ」/KADOKAWA刊)
2023-12-20 / 标签: 芦名みのる STUDIO_PUYUKAI
云养猫观众有被治愈到。 -
机动战士高达 水星的魔女 PROLOGUE 機動戦士ガンダム 水星の魔女 PROLOGUE
1话 / 2022-07-14(先行)2022-09-25 / 矢立肇、富野由悠季
2022-11-5 / 标签: SUNRISE
-
东京猫猫 NEW~♡ 東京ミュウミュウ にゅ~♡
12话 / 2022年7月5日 / 名取孝浩 / 征海美亜、吉田玲子 / 石野聡、次要:西野理恵
2022-11-4 / 标签: 名取孝浩 TYO动画 Graphinica 山田由香
四字评价:不如老版。追加四个字来评价:不如不拍。 -
莉可丽丝 リコリス・リコイル
13话 / 2022年7月2日 / 足立慎吾 / Spider Lily / いみぎむる;副人设:山本由美子
2022-10-7 / 标签: A-1Pictures 足立慎吾 睦月周平
乱七八糟的闹剧,被众人吹捧的百合也不过如此,与同类型的PriPri都相距甚远。 -
忧国的莫里亚蒂~百合的追忆~ 憂国のモリアーティ~百合の追憶~
2话 / 2022年4月27日 / 野村和也 / <構成>竹内良輔・<漫画>三好輝(集英社「ジャンプSQ.」連載) / 大久保徹
2023-12-31 / 标签: 野村和也 橘麻美 ProductionI.G 石井風花
女性向作品做出ep2这样的内容是否不太合适呢。 -
夏日重现 サマータイムレンダ
25话 / 2022年4月14日 / 渡辺歩 / 田中靖規(集英社ジャンプコミックス刊) / 松元美季;副人物设定:烏宏明
2022-11-14 / 标签: 渡辺歩 瀬古浩司 OLM
在loop系中实在算不上出彩,毕竟此类题材的名作太多了…动画的演出也着实有问题,悬疑恐怖的气氛渲染得完全不到位,连我这个胆小如鼠的观众都能毫无障碍地观看。 -
间谍过家家 SPY×FAMILY
12话 / 2022年4月9日 / 古橋一浩 / 遠藤達哉(集英社「少年ジャンプ+」連載) / 嶋田和晃
2022-9-2 / 标签: WIT_STUDIO CloverWorks 古橋一浩
设定很新奇,桥段却不够好笑,作为搞笑片而言缺乏脱线感的大开大合。为了制作质量还是会继续看的。 -
辉夜大小姐想让我告白-超级浪漫- かぐや様は告らせたい-ウルトラロマンティック-
13话 / 2022年4月8日 / 畠山守(小俣真一) / 赤坂アカ(集英社「週刊ヤングジャンプ」連載) / 八尋裕子
2022-9-12 / 标签: 畠山守 A-1Pictures 中西やすひろ
搞笑动画应有这样大开大合的演出,可以作为业界搞笑作品标杆了。ED新颖别致,完整的AU故事最终化作白银的梦。说来此作的部分角色从前两期就让我觉得有令人恶心的扭曲之处,大概也算是窥见了原作者的本性流露(笑)。 -
派对浪客诸葛孔明 パリピ孔明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本間修 / 四葉夕卜・小川亮 (講談社「ヤングマガジン」連載) / 関口可奈味
2022-8-29 / 标签: P.A.WORKS 本間修 米内山陽子
搞笑片一旦对不上电波就很乏味。本是冲着音乐而来,本作的音乐却不怎么对我口味,除却OP之外寥寥几首乏善可陈(C&T虽然烂但是音乐风格丰富且歌多呀)。 -
朋友游戏 トモダチゲーム
12话 / 2022年4月5日 / 小倉宏文 / 山口ミコト[原作]、佐藤友生[作画] / 宮崎里美
2023-12-11 / 标签: 小倉宏文 猪原健太 オクルトノボル
原作滤镜使我觉得动画也格外好看,尽管制作简陋,友一不减漫画中的风采。希望有二期! -
创之界限 -#FFFFFF- ビルディバイド -#FFFFFF-
12话 / 2022年4月2日 / 駒田由貴 / 友岡新平
2023-2-26 / 标签: 駒田由貴 冨田頼子 LINDENFILMS
系构割裂感严重,二期从主视觉图开始告诉观众要讲双女主的故事,然而在最后2话安排照人回归主角之位(并不是对照人有意见,本作中我最喜欢的角色还就是照人),结局和双女主完全不相干了,太别扭。第6(18)回的《星空、暖手》我愿奉之为传世经典,另外可以再称赞一下终回的演出。 -
地球外少年少女 后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後編
3话 / 2022年2月11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吉田健一
2023-2-19 / 标签: 磯光雄 石塚玲依 Production+h.
甚至在看到第5话狂热信徒NASA(假名)带着信念自我了结时我还对本作意味盎然,最后给出的解决问题的答案以及少年少女们人生赢家的结局实在说服不了我,在科幻要素上东一榔头西一棒槌着实不可取。 -
白领羽球部 リーマンズクラブ
12话 / 2022年1月29日 / 山内愛弥 / Team RMC / まじろ、副:橋本尚典
2022-11-19 / 标签: 山内愛弥 LIDENFILMS 内海照子
职场运动的题材少见且新颖,可惜职场部分乏味且缺乏常理,运动的部分又过于痴人说梦(无名无辈的小卒连斩世界一二的队伍),除去个别回数观感不错,整体只能说勉强合格。 -
地球外少年少女 前篇 地球外少年少女 前編
3话 / 2022年1月28日 / 磯光雄 / 磯光雄 / 吉田健一
2022-12-31 / 标签: 磯光雄 石塚玲依 Production+h.
确实是矶光雄的味儿。太空灾难、对AI伦理进行讨论、以及可能存在的阴谋都挺吸引人。可惜像nasa一样,我也很烦小孩,而且他们几个还各有各的烦法,汇聚一堂。「電脳コイル」中可没这么多烦人小孩。 -
平家物语 平家物語
11话 / 2022年1月12日 / 山田尚子 / 古川日出男 『池澤夏樹=個人編集 日本文学全集09 平家物語』河出書房新社刊 / 小島崇史
2023-11-28 / 标签: 山田尚子 サイエンスSARU 牛尾憲輔 吉田玲子
盛极必衰,诸行无常,且作看客,听她传唱完这早已定局的最终回。平家离开京都前的部分,可当作森见登美彦作品的改编动画观看;离开京都后的沧海桑田花落花开又是另一番风味。虽有些许缺陷,不失为一部好作品。 -
公主连结 Re:Dive 第二季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Season 2
12话 / 2022年1月10日 / いわもとやすお(岩本保雄) / Cygames / 渡辺舞、野田康行、栗田聡美、杨烈骏
2022-8-7 / 标签: 金﨑貴臣 CygamesPictures
若不是作画看得太过瘾,拘泥于剧情平整度的我一定要给这乱七八糟的二期打个低分。
看过的标签
- 57ProductionI.G
- 45J.C.STAFF
- 44A-1Pictures
- 43鹤冈阳太
- 43京都动画
- 40MADHouse
- 40岩浪美和
- 34SUNRISE
- 34studiodeen
- 32明田川仁
- 31BONES
- 31能登麻美子
- 28吉田玲子
- 26P.A.WORKS
- 23花田十辉
- 22石原立也
- 21MoNACA
- 20若林和弘
- 20WIT_STUDIO
- 19MAPPA
- 18SHAFT
- 18保志总一朗
- 18冈田磨里
- 17志茂文彦
- 17新房昭之
- 17菊田浩巳
- 16待田堂子
- 16本山哲
- 15大島ミチル
- 15横手美智子
- 15三间雅文
- 15岸本卓
- 14水岛努
- 14武本康弘
- 14綾奈ゆにこ
- 13大河内一楼
- 13东映
- 13LIDENFILMS
- 12山本宽
- 12Ordet
- 12平野绫
- 12多田俊介
- 12花田十輝
- 12宫野真守
- 12浅香守生
- 12泽野弘之
- 11上江洲誠
- 11藤澤慶昌
- 11XEBEC
- 11CloverWorks
- 11池田晶子
- 11虚渊玄
- 11岸诚二
- 10川井宪次
- 10新海诚
- 10冲方丁
- 10神前晓
- 10郷田ほづみ
- 10广桥凉
- 10AIC
- 10高梨康治
- 10CLAMP
- 9钉宫理惠
- 9ufotable
- 9根元岁三
- 9高木登
- 9浜口史郎
- 9Actas
- 9荒木哲郎
- 9SANZI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