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爱丽丝与藏六 アリスと蔵六
12话 / 2017年4月2日 / 桜美かつし / 今井哲也 (徳間書店「月刊COMICリュウ」連載) / 岩倉和憲
2019-6-19 / 标签: 桜美かつし 高山文彦 J.C.STAFF
超能力战斗宛如儿戏,反派的研究所莫名其妙下台,第5话之后分裂感巨大,遭遇危机还像男性后宫片那样靠嘴炮解决……。桜美监督这么多年依旧不会把握剧情节奏。观感很糟糕,果然还是受不了聒噪天真的小孩。 -
偶像活动Friends アイカツフレンズ!
50话 / 2018年4月5日
2019-6-17 / 标签: BNPictures 五十嵐達也 柿原優子 DIGZ_MOTION_SOUNDS
偶活新系列百合浓度超高,也算是满足了很多偶活观众长久以来的心愿。然而歌曲水平飞速下降,这真的是偶活吗?饱受大友诟病的ep42初次巅峰对决调色盘就把爱我撕打成fan,这真的是偶活吗?? -
迷你刀使 みにとじ
12话 / 2019年1月5日 / 信田ユウ / 伍箇伝計画 / 緒方浩美
2019-6-2 / 标签: projectNo.9 信田ユウ 朱白あおい
《益子薫受迫害记》。能看到会动的美炎呼吹她们,很值得了。结芽在泡面里也被不断鞭尸,真的人气角色啊哭。 -
尽管如此世界依然美丽 それでも世界は美しい
12话 / 2014年4月5日 / 椎名橙
2019-6-2 / 标签: StudioPierrot 龟垣一 藤田伸三 山下康介
即使放错OP世界依然美丽。初回的爽朗劲儿直教人眼前一亮,展开却趋于无力,简直玛丽苏儿戏… 虽然年下男主的各种设定还是吃得我死死的。CV表的呈现方式相当新颖,这种外国姓名多的动画对观众也能很友好。OP每话都变化的小细节很用心。前田玲奈唱歌真不错。音监干得很烂。 -
徒然喜欢你 徒然チルドレン
12话 / 2017年7月4日 / 金子ひらく / 若林稔弥「週刊少年マガジン」連載/講談社 / 住本悦子
2019-6-1 / 标签: 金子ひらく 浦畑達彦 天門 Studio五組
快餐式的恋爱轻喜剧,用来打发时间也还成。 -
红白黑黄 第六季 RWBY Volume 6
13话 / 2018年10月27日
2019-5-21 / 标签: RoosterTeeth MontyOum
本季战斗水平明显回升,想到V5的Cinder&Raven落石大战,感觉鸡牙是又招进了什么牛逼人物。这季的文戏不再像V4那么沉闷压抑,特别是ep9那段Jaune站在P姐雕像前那一幕,让我泣不成声的同时又能感受到他们前进的动力。A哥一路走好。等一个V7的Atlas副本。 -
狂赌之渊 ×× 賭ケグルイ××
12话 / 2019年1月8日 / 林祐一郎、松田清 / 河本ほむら・尚村透(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秋田学
2019-4-21 / 标签: 林祐一郎 松田清 小林靖子 MAPPA
相比一期狂气些许不足,12话的梦子扳回一城。门之塔还是作为本季度压轴出现了,最期待的跳塔scene做得非常棒。一些赌局顺序上的改动看来也是系构认真敲打过的结果,作为原作读者还是很能理解的。最大的可惜之处是一期负责OP分镜的山本沙代没了。从漫画剧情来看,三期肯定很遥远了,那么有没有双呢? -
战栗杀机 BANANA FISH
24话 / 2018年7月5日 / 内海紘子 / 吉田秋生「BANANA FISH」(小学館 フラワーコミックス刊) / 林明美;副:中村深雪、大津直、久木晃嗣、岸友洋、真島ジロウ、張丹妮
2019-1-30 / 标签: 内海紘子 MAPPA 瀬古浩司 大沢伸一
Ash的强大已经不是一般龙傲天杰克苏所能比拟的了,美国黑帮社会的硬派故事在反复抓人又被逃的推进中显得不如开局,不过后半Ash和英二的感情描写很到位,soulmate的二人呐,却最终永不能再相见,难受得想哭…… oped超级强力。私心+1分。 -
来自多彩世界的明天 色づく世界の明日から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篠原俊哉 / ヤシオ・ナツカ / 秋山有希
2019-1-11 / 标签: 篠原俊哉 柿原優子 出羽良彰 P.A.WORKS
最期待的小出合负责的ED只是静画,一开始其实挺失望的。看下去后发现我很喜欢这个故事,青春期的悸动、走出封闭的自我,特别喜欢千草和胡桃这对。虽然故事还有许多不完美的地方。想去长崎巡礼啦。 -
电影 中二病也要谈恋爱! -Take On Me- 映画 中二病でも恋がしたい! -Take On Me-
1话 / 2018年1月6日 / 石原立也 / 虎虎(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池田和美
2019-1-10 / 标签: 石原立也 花田十輝 松田彬人 京都动画
这个系列终究还是讲不出什么东西,对我而言除了百合营业受用(其实很拙劣,只是这人太百合豚)以外再无其他。中段后的剧情水得一批,还要在勇太六花拥抱的scene炫技,更让我火大。 -
终将成为你 やがて君になる
13话 / 2018年10月5日 / 加藤誠 / 仲谷鳰(「月刊コミック電撃大王」連載) / 合田浩章
2019-1-8 / 标签: 加藤誠 花田十輝 大島ミチル TROYCA
优秀的漫改作品,仲谷老师全程参与脚本会议的效果果然很好,剧中将原作的主线和零零散散的番外篇都漂亮地串在了一起,几个原创的小细节也很细心。受到一季长度所限,水族馆约会作为结尾应该是最合理的处理方式了。二期希望。 -
舰队Collection 剧场版 劇場版 艦これ
1话 / 2016年11月26日 / 草川啓造 / 株式会社シーエー、角川ゲームス / 井出直美、松本麻友子、小原充
2019-1-4 / 标签: 草川啓造 田中謙介 花田十輝 diomedéa 亀岡夏海
真不把如月提督当人啊。本以为试图圆起来tva讲得不太行的故事,结果单是抛出了舰娘和深海之间转化的设定,什么也没讲清楚。铁底道中双院长过分了啊,最后还是靠主角威能净化了所有深海,太神棍。就算如此还是有好几个场景让我流下了眼泪,作为提督真是心疼她们啊。 -
不受欢迎之家 ひもてはうす
12话 / 2018年10月7日 / 石ダテコー太郎 / バウンスィ
2019-1-4 / 标签: バウンスィ 石ダテコー太郎 井上純一
正儿八经的摸索部4,新受害者名单三森+呸。尿频作曲家还是一如既往的安定高质量呢。 -
无法逃离的背叛 裏切りは僕の名前を知っている
24话 / 2010年4月11日 / 桜美かつし / 小田切ほたる(角川書店 月刊「ASUKA」連載中/あすかコミックスDX刊) / 中山由美、松浦麻衣
2018-12-29 / 标签: 桜美かつし 海田庄吾 高橋ナツコ J.C.STAFF
动画从头到尾都没讲清楚夕月的前世由希与祗王族系的关系,故事像爱幻想的初中女生写的(别问我怎么知道),而且女转生变男在女性向领域真的不是个大忌吗,虽然以上基本都是原作本身的问题了。我真的是非常非常讨厌圣母了,即使cv是包子也无法博得一点点好感。除了声优阵容豪华之外没有什么亮点了。 -
偶像大师 灰姑娘女孩剧场 第三季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シンデレラガールズ劇場 第3期
13话 / 2018年7月3日 / まんきゅう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エンターテインメント
2018-12-19 / 标签: まんきゅう GATHERING 滝澤俊輔 岡野裕次郎 坪田修平
ep39请拍续集啦!(做梦) -
Happy Sugar Life ハッピーシュガーライフ
12话 / 2018年7月13日 / 長山延好 / 鍵空とみやき(掲載 月刊「ガンガンJOKER」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刊) / 安田祥子
2018-12-19 / 标签: 長山延好 亀山耕一郎 待田堂子 Ezόla
被原作卡死了上限的作品。前半段的砂糖有囚禁+恋童的苗头,后段完全去除了这些要素,表现出更多的是把盐作为与自己平等的个体去爱,结局保护了盐也算是没有自私地一黑到底吧,总的来说后段观感更好。OP/ED/IN真好听,术力口真好(。 -
杀戮天使 殺戮の天使
16话 / 2018年7月6日 / 鈴木健太郎 / 真田まこと
2018-12-6 / 标签: 鈴木健太郎 藤岡美暢 坂本英城 J.C.STAFF
一群深井冰的深井故事,逻辑和合理性全无,中二元素的堆砌没有任何意义。唯一的看点是千菅春香。 -
JOJO的奇妙冒险 不灭钻石 ジョジョの奇妙な冒険 ダイヤモンドは砕けない
39话 / 2016年4月1日 / 津田尚克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西位輝実、石本峻一(副人物设定)、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8-11-13 / 标签: david_production 津田尚克 菅野祐悟 小林靖子
进入主线与吉良吉影战斗后陡然精彩起来,在绝望的情境下运用智慧脱险或者翻盘的情节太刺激啦。 -
岸边露伴一动不动 六壁坂 岸辺露伴は動かない「六壁坂」
1话 / 2018年7月19日 / 加藤敏幸 / 荒木飛呂彦(集英社ジャンプ コミックス刊) / 石本峻一、三室健太(替身设计)
2018-11-13 / 标签: 加藤敏幸 david_production
和本篇截然不同的鬼怪氛围,有趣XD -
女神异闻录5 PERSONA5 the Animation
26话 / 2018年4月7日 / 石浜真史 / アトラス
2018-10-19 / 标签: 石浜真史 CloverWorks 猪爪慎一 目黒将司
作为只打过第一个palace的基本纯动画党,看完后想继续玩游戏,我认为这部动画改编得就算是成功了。 -
轻羽飞扬 はねバド!
13话 / 2018年7月1日 / 江崎慎平 / 濱田浩輔(講談社「good!アフタヌーン」連載) / 木村智
2018-10-17 / 标签: 江崎慎平 加藤達也 岸本卓 LIDENFILMS
虽然原作漫画(开头)本身脱线,不过岸本卓这次还是接锅吧,好好的青春运动片变成了苦情黑化大会,弄得反复不是神经病没法打好羽球,我只想看精彩的对拉而已!!! 尽管早已做好后续12话的质量都达不到第1话水准的心理准备,落差依旧无法填补。江崎慎平的op和青木葵的ed很好看。第10话的渚:“当时的我,是输给了自己。和她对决,就是和当时的自己对决。”…啊。 -
苍穹之法芙娜 HEAVEN AND EARTH 蒼穹のファフナー HEAVEN AND EARTH
1话 / 2010年12月25日 / XEBEC
2018-8-27 / 标签: 鈴木利正 XEBEC 冲方丁 斉藤恒芳
讲归处与归还。総士おかえり!剧场版的机甲战斗场面比起TVA可谓是超进化,很精彩。想食一骑咖喱。 -
少女与战车 最终章 第1话 ガールズ&パンツァー 最終章 第1話
1话 / 2017年12月9日 / 水島努 / 杉本功
2018-7-28 / 标签: 水島努 吉田玲子 Actas
一话包含了战前信息收集、战斗推进、陷入危机以及化解危机,看得很过瘾。虽然这回比赛争胜的理由比较薄弱,但是看军神打炮就是开心,前段和船舶科各位的相遇也看得轻松愉快。期待第二话。 -
紫罗兰永恒花园 ヴァイオレット・エヴァーガーデン
13话 / 2018年1月10日 / 石立太一 / 暁佳奈(KAエスマ文庫/京都アニメーション) / 高瀬亜貴子
2018-7-13 / 标签: 石立太一 京都动画 吉田玲子 Evan_Call
超强的作画和平庸的故事形成了巨大的反差,仅有父女和母女的两回称得上不错,过高的期待导致我心里落差蛮大… 不过作为扭曲的京蜜还是买了,8w8有我一份。(4.5话真的不错,可惜并没出现在本篇)
看过的标签
- 57ProductionI.G
- 45J.C.STAFF
- 44A-1Pictures
- 43鹤冈阳太
- 43京都动画
- 40MADHouse
- 40岩浪美和
- 34SUNRISE
- 34studiodeen
- 32明田川仁
- 31BONES
- 31能登麻美子
- 28吉田玲子
- 26P.A.WORKS
- 23花田十辉
- 22石原立也
- 21MoNACA
- 20若林和弘
- 20WIT_STUDIO
- 19MAPPA
- 18SHAFT
- 18保志总一朗
- 18冈田磨里
- 17志茂文彦
- 17新房昭之
- 17菊田浩巳
- 16待田堂子
- 16本山哲
- 15大島ミチル
- 15横手美智子
- 15三间雅文
- 15岸本卓
- 14水岛努
- 14武本康弘
- 14綾奈ゆにこ
- 13大河内一楼
- 13东映
- 13LIDENFILMS
- 12山本宽
- 12Ordet
- 12平野绫
- 12多田俊介
- 12花田十輝
- 12宫野真守
- 12浅香守生
- 12泽野弘之
- 11上江洲誠
- 11藤澤慶昌
- 11XEBEC
- 11CloverWorks
- 11池田晶子
- 11虚渊玄
- 11岸诚二
- 10川井宪次
- 10新海诚
- 10冲方丁
- 10神前晓
- 10郷田ほづみ
- 10广桥凉
- 10AIC
- 10高梨康治
- 10CLAMP
- 9钉宫理惠
- 9ufotable
- 9根元岁三
- 9高木登
- 9浜口史郎
- 9Actas
- 9荒木哲郎
- 9SANZIGE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