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9-nine- 新章 9-nine- NewEpisode
2021-04-23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5-9
各种打设定补丁,其实意义不大,这系列作的超能力和世界线设定明显是没法认真看的那类。另外不懂BE那么多为什么只挑九条BE重塑。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2-4-11
用超能力把蝌蚪取出来那段真的笑死我了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5-9
妹妹身上的附加物被一步步摘掉,最后身边剩下的只有哥哥,这种妹控黄油经典味十足的写作方向すき。另外直到最后也没在血缘上认怂也很值得加分。 -
9-nine-春色春恋春熙风 9-nine-はるいろはるこいはるのかぜ Episode.3 Haruka Kousaka
2019-04-26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5-9
虽然学姐又绿茶又没常识,但是写手处理得很好,观感是从低谷开始一路升高的,很不错。美少女擤鼻涕也很魔性。超能力设定和战斗过于ガバガバ在这作里太扎眼了。 -
9-nine-雪色雪花雪之痕 9-nine-ゆきいろゆきはなゆきのあと Episode.4 Yuki Noa
2020-04-24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2-5-9
与一这个角色做了各种旋回的铺垫,但最后回归为毒辣又机械而富有效率感的狂人,作为反派过于成功。另外各个线里中〇居然是伏笔也很生草。相比这些反而封面女主存在感没那么高了。 -
皇牌空战 突击地平线 ACE COMBAT ASSAULT HORIZON
2011-10-11 / PS3、XBOX360、iPhone等 / 飞行模拟
2017-2-8
渣突流石渣突,敌机普通追尾战各种神机动,QTE进了狗斗模式就变成加了各种DEBUFF的固有结界,烦的是流程多数敌机都强制你用狗斗模式,直升机关和炮艇关初玩很新鲜打久了就感觉很作业。作为尝试来讲挺失败的,怪不得本作没有正统编号 -
皇牌空战零:贝尔肯战争 ACE COMBAT ZERO THE BELKAN WAR
2006年3月23日(日版)、THE BEST版:2006年12月7日 / PS2 / 飞行射击
2017-2-8
6关和最终关演出都挺棒的,但是实在不喜欢钻洞洞…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19-9-29
打越牌冷笑话黄段子大合集,怪不得分级是Z。核心trick就一个,线索伏笔打碎了分散在各个线中,但最关键的两个事实要到快揭底了才讲出来,又没有给你享受推导的过程就直接结束了,比较初心者向。梦境环节能看出点脱出游戏的影子,但基本无逻辑可讲,就是背板,很无聊。游戏整体演出在日式ADV里还是算一线水平的,还有尬舔LGBT,希望白皮多买点吧。我总觉得BOSS就是那个谁啊…也许是错觉。 -
机战佣兵VI 境界天火 ARMORED CORE VI FIRES OF RUBICON
2023年8月25日 / PS5、PS4、Xbox Series X/S等 / ACT
2023-9-14
总体还是挺爽的。配装、武器对手感的影响比较细碎,确实达到了出击十分钟机库半小时那种琢磨配装的味道;镜头与视角以及比较大的场地应对空气墙的妥协大多时候也都可以接受。剧情演出很中二很魂味孩子喜欢(魂小鬼并感),角色塑造得也比较生动,只言片语就给人留下深刻印象。就一个游戏而言可能打分有点高,但萝卜游戏式微的今天能出现有这种萝卜审美,还保持这一定水平的作品已经很满足,不敢苛求太多了。 -
神臂斗士 ARMS
2017年6月16日 / Nintendo Switch / FTG
2017-8-29
创意还是很不错的,即使是体感操作也不鸡肋。顺便告诉了我即使格斗游戏不用练搓招全程只有择,菜鸡还是只有被吃剩骨头的下场。 -
刺客信条4:黑旗 Assassin's Creed IV: Black Flag
2013年10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ACT
2019-12-16
好早前玩的了,系列没接触过几作,当时只觉得本作海战模式以及海陆无缝衔接很爽。switch版补个票,掌机模式画面帧数表现都不错,价格也不贵,值得一试 -
BLACK SHEEP TOWN
2022-09-16 / PC / 架空の都市を舞台にしたデジタルノベル
2022-9-29
作为核心的超自然要素设定非常随便,几个角色工具感和废弃感很严重,还有数个令人反感或无法理解的角色,总之非烂户口粉需要对电波。最喜欢谢亮、撒库拉、太刀川和道夫线,描写丰富剧情完整,角色也相对能令人共情。作为烂户口的新挑战我是支持的,不过这么端给非粉可能会令人对他产生坏印象。 -
血源诅咒:老猎人版 Bloodborne: The Old Hunters Edition
2015-12-03 / PS4 / ACT
2016-4-11
地图做得确实很精细(视觉上),感觉可以算系列最佳氛围。灵视的设定很有想法,要是后期的演出能再好些利用这个设定就更好了。本篇还好,DLC应该算系列最难了吧…取消盾牌和弓(非弓刃)能看出对于魂系列的创新思路,武器虽连段各有特色,然而很多BOSS都疯狗根本连不起来,很多时候变成了十几分钟一场一刀刀蹭的低容错单纯拼意志力的疲劳战斗,反而和游戏提倡的快节奏冲突了。这点和后期地图大幅缩水一样很让人不爽。 -
血污:夜之仪式 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
2019年6月18日 / PC、PS4、Xbox One等 / ACT
2019-7-2
不懂现在那些花花绿绿的metroidvania,还是恶魔城最好玩了 -
SD敢达 Capsule Fighter Online
2010年3月29日 / PC / MMORPG
2014-11-28
08年公测玩到今年年初AFK了,其实还是没那么不堪的,作为休闲竞技游戏来讲基本合格。特点在于游戏对敢达TV、OVA与剧场动画机体的更新还是很迅速的,比如AGE机体首发参战游戏就是这部。但任务模式、后期追加的原作剧情模式很贫瘠,难度又是特别无聊的数值虚高导致外挂泛滥,上线基本只有PK可以打。而PK又没发挥更多敢达特色,导致被同化成了无脑武器至上、背图专精和近战全靠手速的很一般的FPS游戏。 -
狂欢节 CARNIVAL
2004年5月14日 / PC / サイコ凌辱ノベル
2012-8-1
OP真棒!虽然是欺诈。配合的是祭典但却有很多狂气的场景,印象颇深,剧情虽然用了多视角但讲的事情基本一条线都能猜清楚。虽然长度也算拿捏得很好了但总觉得还可以多丰富一些。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18-3-14
期望越大失望越大。伏笔多但回收差,仅仅为了炸你一下的不少比如力士队伍,病房,TE老化脸;角色塑造很迷很扎眼的地方也有比如士力架作为期望的具现化和宫代矛盾的地方很多,说到底只是个病娇很难让人心疼,来栖线里的来栖的行动和宫代爆发点也很奇怪。BOSS手腕毒辣却要强行降智来跟主角玩无尽的捉迷藏太蠢了,终极牺牲的戏码没有冲淡我对于这些粗糙地方的在意就很要命了。气氛和猎奇挺厉害,我看staff也很满意这伎俩。 -
静籁之空 献给失落之星的敬奉诗 Ciel nosurge ~失われた星へ捧ぐ詩~
2012年4月26日 / PS Vita / 7次元コミュニケーション
2014-4-6
META部分满分,主线记忆修复剧情与玩家和ION的交互共同组合成世界观,很多时候需要主动交流剧情才有进一步发展,代入感超强。不过游戏本身各种不人性化,退出必须一步步还得时常备份非常麻烦,多个环节后回去听ION说话还不一定一次说完,DLC地狱占地超大,与其说是皇女的试炼不如说是玩家的试炼…游戏后期地图偷懒明显,剧情上升了高度但事件发展几乎是被抓逃跑再被抓。不过想玩Ar的感觉还是必须玩这个。
玩过的标签
- 7神BGM
- 5超神作
- 5刷刷刷
- 4西浦智仁
- 4血腥
- 4Level5
- 4希腊神话
- 4一代的经典
- 4神作
- 4反骨仔
- 4黑历史
- 4任天堂
- 4GBA
- 4Capcom
- 3怀旧风
- 3るーすぼーい
- 33DS
- 3NDS
- 3隨時準備隊滅
- 3高桥兄弟
- 3黄金太阳
- 3泣きゲー
- 3坑
- 3屏幕杀手
- 3Pokemon
- 3古代佑三
- 2GBA时代PM
- 2新纳一哉
- 2日式臭
- 2DS时代PM
- 2毁屏
- 2alicesoft
- 2惊艳
- 2AKABEiSOFT2
- 2初代复刻
- 2时间与空间
- 2割草
- 2RPG
- 2暗耻
- 2后宫
- 2nintendo
- 2巧舟
- 2电击文库DS
- 2穿越
- 2众望所归
- 2残酷RPG
- 2杀时利器
- 2拯救了老任
- 2基
- 2马里奥
- 2异议あり!
- 2loop
- 1战斗公园
- 1金银资料片
- 1音感
- 1聚会用GAME
- 1第一代双主角
- 1库巴卖萌记
- 1london3
- 1NDS最强3D?
- 1宝石资料片
- 1经典复刻
- 1即视感
- 1伊苏NTR空轨
- 1克苏鲁系
- 1腹黑妹妹控兄记
- 1BLACK★ROCKshooter
- 1黑岩射手
- 1杀时间
- 1中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