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影子工厂 Impostor Factory
2021-09-30 UTC (2021-10-01 UTC+8) / PC / Adventure RPG
2021-10-6 / 标签: freebirdgames 独立游戏 PC 2021年
完成度上非常高,可以说是不留遗憾,作为“三部曲的收尾”来说都没问题,不知道下一作还能怎么写了。高瞰的文笔太好了,也要感谢中文翻译,读起来就像是原文一样顺滑(不确定是否在英文上有润色)。剧情比起前两作更接地气,但是相比之下情绪的爆点不够大,也不能说是缺点。音乐的重要程度略微下降了,有一点遗憾。总之对于freebird信心拉满,感觉不好简单地与去月球比较。题外话:这不比sonny boy强多了?( -
寻找天堂 Finding Paradise
2017-12-14 / PC、Nintendo Switch、iOS等 / Adventure RPG
2017-12-25 / 标签: PC FreebirdGames 2017年 indle
虽然还是熟悉的配方、熟悉的味道,但是感觉确实不如to the moon惊喜,最关键是居然没有点题。另外我以为Neil和Eva的故事会在本作结束,没想到只是episode2,看来又见证了一个有生之年系列的诞生b38 -
去月球 To the Moon
2011年11月1日 / PC / RPG/ADV
2017-2-13 / 标签: PC FreebirdGames AVG 独立游戏
虽然剧情各种既视感,但是素质没话说,长度合适,bgm也很棒,完成度可以说是完美。虽然好像写到阿斯伯格综合征的作品都很不错,但这个故事确实有震撼人心的力量
玩过的标签
- 165PC
- 74PS4
- 45AVG
- 35ACT
- 30PUZ
- 27GAL
- 24FPS
- 22Ubisoft
- 21ARPG
- 20indie
- 192018年
- 182017年
- 182014年
- 17刺客信条
- 162016年
- 132019年
- 12EA
- 122015年
- 122020年
- 12独立游戏
- 12AAVG
- 12SCE
- 11IOS
- 10DevolverDigital
- 9JRPG
- 92022
- 92020
- 8TPS
- 8NS
- 8SquareEnix
- 8百合
- 8任天堂
- 7RPG
- 7Activision
- 7platformer
- 62021
- 62013年
- 6全年龄
- 6STG
- 5Metroidvania
- 5最终幻想
- 5SIE
- 52019
- 5科幻
- 5RTS
- 5COD
- 5国产
- 5Capcom
- 5ATLUS
- 5横版
- 52009年
- 4步行模拟
- 4FLOWERS
- 4开放世界
- 42011年
- 4弹丸论破
- 4动作冒险
- 4Battlefield
- 4freebirdgames
- 4推理
- 4异度之刃
- 4解谜
- 4Switch
- 4InnocentGrey
- 4沙盒
- 4Valve
- 4SEGA
- 42016
- 4悬疑
- 3D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