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异度神剑3 崭新的未来 ゼノブレイド3 新たなる未来
2023年4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3-5-7 / 标签: JRPG Switch 异度之刃 MonolithSoft 2023 DLC 高橋哲哉 任天堂
和本篇一个味。如果这是本篇,那评价会更高些,但它是dlc -
异度神剑3 ゼノブレイド3
2022年7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8-31 / 标签: JRPG 异度之刃 NS Monolith 高桥哲哉 任天堂 2022年
一周目150小时全支线,对于一二代系统的整合与升级,尽管存在没有学一代怪物掉落无时效的问题。最令人惊叹的开放世界地图,复杂度可能是所有游戏中最高的。前期的游戏体验拔高了我对本作的期待,原以为剧情高度能超越前两作,结果仅是传统王道,丧失了xeno系列的味,剧情相比之下过于平淡,很少有足够激烈的情绪调动,这无疑是拉低了jrpg的上限。总体来说是惊喜与失望并存的作品,但消耗了我对dlc及续作的期待 -
异度神剑2 黄金之国伊拉 ゼノブレイド2 黄金の国イーラ
2018年9月14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0-7-25 / 标签: NS JRPG 异度之刃 高橋哲哉 Monolith 2018年
不当作dlc,也是足够优秀的,毕竟可以算xb2的完全版,改进了大量缺点。如果本篇能做成这样,那完全值9分。分辨率还是不高,但是认真玩进去会发现就凭ns的机能能做到此等开放世界真是不可思议。极快的载入速度,极广的场景,画面其实足够细腻。地图设计得再吹一下,基本上看的到的地方都能上去。推进主线需要清支线这点确实不太人性化,但是有人和之力还是比没有要强。全支线30小时,除了黄金兽没打完。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18-4-20 / 标签: NS JRPG 任天堂 2017年 高橋哲哉 异度之刃
战斗系统很爽快,让人上瘾,但是也非常复杂,引导也不足,完全理解才能掌握,不然很难受。场景设计很不错,但是限于机能画面表现力不足,另外地图指引也很糟糕。支线基本繁琐无聊,演出比较僵硬需要优化,主线不够紧凑,细小的反人类设计比比皆是。上佳的音乐挽回了不少,但仍然十分劝退,有待打磨。//200小时二周目后觉得除了肝圆环没有什么决定性的缺点,真的是很优秀的游戏,尤其是演出很棒,不知道为啥一周目会觉得不够好
玩过的标签
- 165PC
- 74PS4
- 45AVG
- 35ACT
- 30PUZ
- 27GAL
- 24FPS
- 22Ubisoft
- 21ARPG
- 20indie
- 192018年
- 182017年
- 182014年
- 17刺客信条
- 162016年
- 132019年
- 12EA
- 122015年
- 122020年
- 12独立游戏
- 12AAVG
- 12SCE
- 11IOS
- 10DevolverDigital
- 9JRPG
- 92022
- 92020
- 8TPS
- 8NS
- 8SquareEnix
- 8百合
- 8任天堂
- 7RPG
- 7Activision
- 7platformer
- 62021
- 62013年
- 6全年龄
- 6STG
- 5Metroidvania
- 5最终幻想
- 5SIE
- 52019
- 5科幻
- 5RTS
- 5COD
- 5国产
- 5Capcom
- 5ATLUS
- 5横版
- 52009年
- 4步行模拟
- 4FLOWERS
- 4开放世界
- 42011年
- 4弹丸论破
- 4动作冒险
- 4Battlefield
- 4freebirdgames
- 4推理
- 4异度之刃
- 4解谜
- 4Switch
- 4InnocentGrey
- 4沙盒
- 4Valve
- 4SEGA
- 42016
- 4悬疑
- 3DL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