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CROSS†CHANNEL
2003-09-26 / PC、PS2、PSP / 学园青春ADV
2019-7-28
孤独,但又不对。让人难忘的应该是人渺小的各种希望,并非无力,但是让人感觉人既是为他人,也是为自己活着。 -
潘多拉之梦 パンドラの夢
2001-11-22 / PC / 学園∞(ループ)ADV / ぱじゃまソフト
2017-4-25
スウ慢慢不能动之后一阵套路的预感袭来,之后是满满地既视感,然后想着男主你快让スウ解脱呀,男主你不要这么恶心啊。然后重复了4000天,连厌恶都忘了。原来是这样啊…… 永遠......通完之后心都碎了 -
银色 銀色
2000-08-31、2001-08-31(完全版) / PC / ADV
2015-9-20 / 标签: 夜晚的山路
记得玩这游戏还是gal之旅刚刚开始的时候,当时觉得这货没什么亮点。最近再拿出来看看意外得很打动人啊。虽然中间有点瑕疵,但氛围好有美感啊,音乐也很给力,老见人说腐姬氛围好,这货也差不到哪里去,特别是开始的时候的夜路,第一章。bug不要太在意,享受就好了嘛。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5-9-19
bgm怎么能这么好?起初真不看好大概才6分,过了几年回头一看,配合着音乐おたくの欲望真是满满地藏在里面,オタクのユートピア,加分加分。 -
书淫,或是已失去的梦之物语。 書淫、或いは失われた夢の物語。
2000-07-15 / PC / ADV
2015-9-17
全程日语通关,有几个配乐不错,恩恩,就这样咯水平平平,有一个h场景倒是打动了我一下。 -
星之梦 planetarian ~ちいさなほしのゆめ~
2004-11-29(Yahoo!BB) / PC、PS2、PSP等 / AVG
2015-9-17
额额,以前读过文本,好感动啊,之后才玩过游戏,好失望,老兄这游戏只需要文本,画面和和配音让我减了两分。没玩过的建议去找个文本读读,效果比游戏本体还好。 -
车轮之国、向日葵的少女 車輪の国、向日葵の少女
2005年11月25日 / AVG
2015-9-17 / 标签: るーすぼーい
有趣,玩过的叙事最流畅的游戏,就算是日文版也读的津津有味,玩完之后偶尔拿出来随便读个档读一段还是觉得很有趣,主角对话的方式就是我懒得和你解释,哈哈爽快的对话方式。要什么都给别人解释的清清楚楚,你当别人是sb么,这种干净利落的程度正好。 20151010哎呀呀又加分了果然能这么愉快让我停不下来的游戏就这一部了。 -
我的女友是蓝领/她的作为,我的遭遇/巨乳妻完全捕获计划/我老婆被那家伙睡了。 ボクの彼女はガテン系/彼女がした事、僕がされた事/巨乳妻完全捕獲計画/ボクの妻がアイツに寝取られました。
2011年12月8日 / 动态CG +文字冒险
2015-9-17
玩的第一个ntr作。玩的时候虐的我不要不要的,可还停不下来。虽然过程很荆棘,但精神很纯粹,即便是破鞋又怎么样,啊啊啊,意外的很有美感。 -
腐姬 腐り姫 ~euthanasia~
2002-02-08 / PC / インモラル・ホラーADV
2015-9-17
平淡但让人向往,最后的科幻展开破坏了氛围……不是么?和广袤的宇宙相比,你的故事只会失去厚重。这不是应该广为相传的,而是应该隐蔽在记忆角落的故事。 -
时空轮回 Ever17 -the out of infinity-
2002年8月29日 (Original DC/PS2) / DC、PS2、PC等 / AVG / KID
2015-4-14 / 标签: KID
基本是被吹起来的。节奏太差,没什么亮点,最后也太都合了吧……神作?算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