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夜族崛起 V Rising
2024年5月8日 / PS5、PC / Survival
2023-11-22
生存建造游戏这个分类里,它的BOSS战应该算亮点,多人小队的话甚至有一种研究团队build的美。不过所有的驱动力也就在打BOSS了,建造部分很容易腻 -
超时空方舟 Chrono Ark
2024年5月3日 / PC / RogueLite RPG
2024-5-4
慕名而来冲着剧情玩的。 正向反向都很“独立游戏”的一作,但整体而言还是正向远远大于反向,虽然很搞笑但是真的能看出作者尽了大力做这个演出(但是还是很搞笑)。 我这是第一次接触核心Trick这种反转,所以观感非常好;如果之前接触过类似点子的话,估计评价会下降。 -
夏娃年代记2 Evenicle -イブニクル- 2
2019年2月22日 / PC / 患者を求めて広い世界を縦横無尽のフィールドRPG
2019-11-12
嗯哼……?还挺好玩的。//这作最终BOSS刻画比上作强太多了,圣骑士和大圣女相杀相绿却又相爱,扭曲却又真实。//风土人情和城镇设定略逊于上作,我永远记着爱莉莫跟我在汉普迪酒馆对饮的场景。//阿雷克比阿斯塔给我的印象好太多了,超有常识,拒绝QD邀请又很帅。结尾“死神”的反转略牵强,不如前作的“秩序”。//全场最佳,艾彼德”我也有选择对象的权利吧?!“,配上章节名”无法治疗之人“,别是一番滋味在心头。 -
ISLAND
2016年4月28日(PC) / PS4、PC、PS Vita等 / ADV
2020-3-4
trick不够厉害啊……还是我期待过高?/冬篇整体行文更舒适一些,夏篇有些情感爆发点写得很迷。/万万没想到冲着大魔王来玩的我最喜欢的角色竟然是夏莲和Karen。/另外这游戏名为全年龄实则超级不健全啊啊啊,13岁初体验和**嫁元素都有点问题啊啊啊!! -
VA-11 HALL-A:赛博朋克酒保行动 VA-11 Hall-A: Cyberpunk Bartender Action
2016年6月21日 / PC、PSV、PS4等 / AVG
2018-5-23
角色性非常突出;看着荤实际上口味很清淡的一作。//sei太棒了!!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0-9-21
东云线结尾有种揪心的美感,写得好!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17-12-29
很烂的trick;影之主角魔王的复仇记很完整,也是本作的好评点;悬疑部分实际上并不有趣,但时髦度保持得不错;剧情爆点的舞台感比车轮强不少;支线不提了,白鸟线真的坑。 -
最终幻想14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2010-09-30 / PC / MMORPG
2023-6-19
总体而言还是十分充实的旅程,但推完主线以后发现网游还是不太适合我 // 即便是有一群挺好的人 -
战争交响曲:尼菲林传奇 Symphony of War: The Nephilim Saga
2022年6月10日 / PC / SRPG
2023-2-28
弱剧情,重养成 // 战场设计得还可以,再多点变化就更好了 //中翻问题很大,不过不影响爽玩战棋 -
天命奇御二
2021年11月22日 / PS5、Xbox Series X/S、PC / ARPG
2023-6-19 / 标签: 武侠 破案 RPG
主角很讨喜。支线有些挺好玩..案件设计到目前为止还没有让人眼前一亮的,不过还没玩通还不好说 -
最终幻想14 晓月之终途 ファイナルファンタジーXIV 暁月のフィナーレ
2021年12月7日 / PC、PS4、PS5等 / MMORPG / スクウェア・エニックス(CREATIVE BUSINESS UNIT Ⅲ)
2022-3-27
整个剧本的立意是好的。但是节奏太快了,导致最后一图的轮番救场煽情+王道决战非常非常乏力。 1 on 1的最终战是亮点,这场战斗也是89讨伐之后唯一调动起我情绪的点。 -
木筏 Raft
2022年6月21日 / PC / Survival
2023-11-22
只能评为中规中矩,作为合作生存游戏是合格的,但没有什么让人眼前一亮的东西,主线剧情也并不有趣。主线岛里面比较好玩的个人感觉只有拱顶那个和大篷车那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