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大逆转裁判 成步堂龙之介的冒险 大逆転裁判 -成歩堂龍ノ介の冒險-
2015-07-09 / iOS、Android、3DS / 大法廷バトル
2017-7-6
系列挖坑作,侦探推理环节比较无聊,BGM一般般。 -
少女理论及其周边 -巴黎学院篇- 乙女理論とその周辺 -École de Paris-
2013年7月26日 / PC、PS Vita / 恋爱ADV / Navel
2017-12-19
共通线太长了 -
逆转裁判5 逆転裁判5
2013-07-25 (3DS) / Nintendo 3DS、Android、iOS等 / 法庭战斗AVG
2017-7-7
案件吸引力远不如前面几作。官方自打脸,又改主角。 -
初雪樱 はつゆきさくら
2012年2月24日(PC) / Nintendo Switch、PS4、PC等 / 冬から春へ至る純愛ADV / SAGA PLANETS
2015-7-11
音乐不错,感觉白熊线 绫线还可以 -
极限脱出ADV 善人死亡 極限脱出ADV 善人シボウデス
2012-02-16(日版3DS/PSV) / Xbox Series X/S、Xbox One、3DS等 / 極限脱出ADV
2017-6-20
感觉剧情超越了999.,动画太拖节奏了 -
五彩斑斓的世界 いろとりどりのセカイ
2011年7月29日 / PC / 優しい魔法がふたりを繋ぐ恋愛ADV
2017-7-6
镜线,司线不咋的,加奈线还不错。真红线最好,但是感觉还可以再好点。BGM很优秀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5-7-11
世界观不错, 音乐没什么印象深刻的地方,剧情还算可以 -
幽灵诡计 ゴーストトリック
2010-06-24 / NDS、Android、iOS / AVG
2017-6-20
玩法在当时算新颖,超凡双生是不是借鉴的这个?(笑)但是谜题有点简单。剧情实在好,结局实在意想不到,个人感觉是超越了逆转的作品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15-7-19
碎片式剧情表现的很好,气氛布置的不错。终之空结局是亮点。就是中间有点鬼畜。乱X -
极限脱出 9小时9人9扇门 極限脱出 9時間9人9の扉
2009-12-10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C等 / AVG
2017-6-20
6年前玩的,当时玩的少,妹子黑化震撼到我了。谜题简单,最后的谜题不喜欢。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15-7-11
玩通的的第一款GAL最喜欢的就是时空穿越的题材了。气氛的代入感很强,就是感觉有点虎头蛇尾。OP挺好听 -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2009-05-29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15-7-11
只通了妹线,玩了虐心作再玩这个调下味不错 -
星空的记忆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星空のメモリア -Wish upon a shooting star-
2009-03-27 / PC / 星空学園ファンタジーADV
2016-6-27
共通线漫长的无聊日常,梦线的剧情也是挺老套,一般般。梅娅线真是短,一下就没了。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2017-6-20
男主真没用,一直在逃避有点不爽,铺垫太长,爆发太短。结局感觉没讲完就没了。。。 -
恋狱~月狂病~ カルタグラ ~ツキ狂イノ病~
2005年4月28日[初回限定版] / PS2、PC / 和風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17-7-8
画面即使在05年也不算好,BGM烂。除了女主角,其他几个攻略角色和主线关联差,H场面太多,看着恶心。画风也不咋的。幕后黑手我还是猜中了 -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15-7-19
前期很悬疑,后期强行转魔幻风格太违和。人设方面不是很好。BGM没什么好听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