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20日元之冬 120円の冬
2003-12-12(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16-5-12
。。。。说点所谓的“没有梦想”的话吧,看过某本心理学书如是说道——“基因相差越大,两者结合后所诞生出的下一代越是优秀,我们本能的都知道这一点,所以我们都本能地渴望着能和基因相差甚大的人结合。而青春期时人们所莫名地涌现出的”去远方“的欲望,其实就是我们本能地想去更远的地方寻找基因相差巨大的对象所致使的。”——也就是说我们之所以想去远方,并不是因为浪漫更不是因为生活压力,只是因为想要打炮而已。= = -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16-5-10
个人感觉:脚本很杂学,有着很多杂学知识,不过也正因为是杂学所以他的知识都是一知半解没啥深度且精确度不高,然后他想把所有知识都融入到游戏里并且不管这些知识之间是否会互相矛盾相配与否,所以最终出来的是像是暗黑料理一样的大杂烩的东西,乱七八糟都不知道是啥味,所以我的建议就是,还是老老实实地写脚本吧,不要依赖这些豆知识小聪明了。 -
AI:梦境档案 AI: The Somnium Files
2019年9月19日 / Xbox Series X/S、Xbox One、PlayStation 4等 / ADV
2020-3-2
悬疑设计一般,整篇看下来没有那种扣人心弦越看越上头的感觉,那动不动就冒出来的沙雕搞笑也摧毁了仅剩的一丝紧张和刺激感,如果先跑的是B路线到了中间甚至几乎就能猜出真相的百分之六七十,最后的真相还用恐怖片里的鬼上身灵魂调换的烂俗套路,而且还想用科学的方式给出个合理解释我也真的是无言了。全篇唯一杀必死角色伊利斯,不管是活着还是挂了都在杀必死,最后成功把了个汉子。。。。。。给老妈 -
神之天平 ~活着的证明~ Revision ASTLIBRA ~生きた証~ Revision
2022年10月13日 / 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2-12-19
是场精彩的冒险,故事也不错,可惜没讲好,有点啰嗦,台词也有点中二臭味,不会讲故事也算是国漫的通病了,游戏性眼熟的地方很多,但是没所谓好玩就行 -
ASYLUM / アサイラム
2020-08-06 / PC / RPG
2022-7-5
本篇地图多而且剧情少,再加上自机少技能也少,冒险也只有女主一个人沿途没的和队友聊骚和场景物品的互动也少,所以游戏大部分时间玩着还是有点无聊的,不过后日谈把所有伏笔一并收回,废村废都的地图的氛围营造的好剧情也好,再加上后期突然出现的那对宝箱娘暖心的cp着实感动了我一下,眯眯眼村长这悲剧的反派塑造的也好,所以后期还是挺不错的,游戏6分+宝箱娘cp和薇尔莎1分=7分 -
亚托莉 -我挚爱的时光- ATRI -My Dear Moments-
2020年6月19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全年齢ノベルゲーム
2022-10-14
剧本中规中矩,cg和音乐也都一般,不过在重要剧情上的表现和演出还是可以的,可惜的是不是R18,还有觉得三无版女主更萌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15-10-25
剧情太过拖拉,脚本总爱绕圈子,故事不算新颖在某些地方甚至有点牵强附会,战斗系统生硬耐玩性不高,作为周目轮回游戏脚本的平衡性稍差,女主角们都是“红颜祸水”实在萌不起来,战斗和剧情不够燃不够爽快。总体而言其实有着很多可以改善的地方,所以最多只能算是良偏白开水作。 -
黑色巫术 Black Witchcraft
2022年9月27日 / PS4、Xbox One、Nintendo Switch等 / ARPG
2023-3-2
游戏手感略差,剧情略烂,流程略短,女主的大肥腿略丑,女主的发型总让我出戏韦伯,内容倒不少,转盘也挺好玩,就是要经常跑来跑去略烦,不过武器装备是真的帅 -
BLACKSOULS -黒の童話と五魔姫-
2017-07-30 / PC / RPG
2021-5-5
黑暗童话类剧情就是好看,CG虽然冲不起来但角色人设很能冲啊,就是角色的个人结局全都是BE有点懵逼,结局AB留的悬念不错,结局C也把故事圆的够好,就是D结局看着很懵。。。 -
BLACKSOULSII -愛しき貴方へ贈る不思議の国-
2018年11月10日 / PC / RPG
2021-6-7
结局有点后劲不足,1代有出场,2代一直铺垫的爱丽丝就只在结尾打了一架后就匆匆退场,并没有什么亮点表现也没给出什么爆炸信息,故事结构没1代的精妙更多的只是在歌颂爱情,删了1代的个人线结局差评,不过游戏倒是比1代好玩了不少,个人觉得把爱丽丝战败回想单拎出来做个结局会更好,只要大家都是爱丽丝那就不用找啦,直接天堂。 -
神之亵渎 Blasphemous
2019年9月10日 / Nintendo Switch、PS4、Xbox One等 / ACT
2023-4-10
垃圾判定,垃圾跳跃,翻滚还要cd,垃圾传送,垃圾地图,角色全员还都是抖m,喝血喝的像品酒,塑料配音,剧情不上网搜根本看不懂,MD还跟我说是魂系,魂系的优点是一点都没学会缺点倒全搬是吧 -
神之亵渎2 Blasphemous II
2023年8月24日 / PC、PS4、PS5等 / ACT
2023-10-4
手感好了不少,平台跳跃也没一代那么恶心了,虽然还有不少瑕疵但总体而言还是及格的,至于剧情完全没兴趣,比日漫还谜语人我懒得猜了 -
血根 Bloodroot
2022-05-06 / 2DACT
2022-5-9
20小时通关,恶魔城类游戏没小地图真是反人类,更反人类的是我靠着硬背地图竟然真打通关了,人设棒,黑眼圈美少女太萌了,武器丰富,换装好评,地图设计精妙,就是怎么莫名其妙这么卡?特别是最后两个boss,本身就频繁放满屏大战招难躲,还卡的飞起打毛啊,然后女角只能推3个,通关后还没全cg…… -
血污:夜之仪式 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
2019年6月18日 / PC、PS4、Xbox One等 / ACT
2024-3-1
中规中矩,这last boss长得是真别致,学姐CV就好学姐好出戏啊 -
BLOODY†RONDO
2011-01-28 / PC / 現代伝奇吸血鬼バトルADV / 3rdEye
2017-3-18 / 标签: 妹
剧情和背景设定中规中矩,没有什么太大的亮点和漏洞,比较出色的是妹线,战斗虽然不多,最后的煽情剧情也有点老土,但是在别的线都是happyEND和满满的战斗的这个游戏里,这牌还是打的挺有效的,剧情发展也比较现实和阴暗,不过这样一来就无法解释为啥在别的线男主还能活着了。最后,汉化补丁烂爆了!这算测试版?!内侧,不,刚做出来的也比这要好好么! -
Bullet Butlers
2007-07-27 / PC / ADV / propeller
2020-5-14
东出一贯的虎头蛇尾,通篇在提的神话其实没啥卵用,为了不让主角显得太外挂而加的越战越黑化设定到最后也只是草草交代完事——而且这设定感觉很二,和村正的善恶相抵一样二——,兄弟对决没预想的精彩,吹上天的弑神剑好像其实也没多牛B。 -
狂欢节 CARNIVAL
2004年5月14日 / PC / サイコ凌辱ノベル
2016-5-11
。。。不管你们怎么说,反正我觉得这就是一个男主持强凌弱乱欺负女人的游戏。游戏里关于人格分裂的分析和运用不够科学,游戏本身的内涵度也不高,男女主角之前完全就像是有代沟似的,当玩完女主主视觉线后发现他们两人根本就只是只活在自己的小世界里的人,全程都在会错意,根本就不知道他们之间是怎么沟通得了的。。。 -
盒子里的猫咪 Cat in the Box
2020-05-01 / PC / 冒险, 独立
2021-1-19
卧槽,现在的恐怖游戏还得考验操作的么?我究竟要害怕怪物好还是害怕手残好?有点忙不过来了!剧情类似恐怖游轮,就是最后也没说清楚。不过SL过多啊,手贱狂怼坏门啊触发的诡异画面还是挺有趣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