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完美的一天 完美的一天
2022年2月25日 / PS4、PS5、Nintendo Switch等 / 视觉小说VN
2022-8-22 / 标签: PC STEAM 国产
好玩,可以说是只有我们这一代人才玩的懂的游戏。游戏机制还算有创意,而且内容和细节彩蛋很多,让人有不断玩下去的欲望,可以看得出来是有精心雕琢过的。中间一次loop只为了做一件事,倒也很有种玩outer wilds的感觉。花了两天差不多算是一口气打通关,很不错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1-11-17 / 标签: galgame
游戏倒还不错,但是分割也太蠢了。喵都挺可爱的,完美女人.jpg。而且cv表现出乎我意料的很棒,不错 -
冥契的牧神节 冥契のルペルカリア
2021年2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1-11-7 / 标签: galgame PC
非常非常优秀的作品,te最后让我感动到落泪。好多好多想说的话,却又不知从何说起。曾经误会,曾经不解,曾经愤恨,曾经悲痛,曾经怀念,曾经绝望,曾经愧疚,曾经不舍,曾经留恋。但是到了最后,所有的心结都被解开,反而不知道自己是什么感受了。悲伤终有一日会淡去,没有什么永恒不变的事物。所以,尽管还是对那逝去的月亮无比留恋,但还是要向前看,要活下去啊。 -
水葬银货的伊斯特利亚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2017-03-24 / PC / ADV
2021-10-31 / 标签: galgame
纵然几度感到绝望,但是终究到底还算得上是一个happy end?起码相比纸魔来说大团圆的结局已经强了不少。虽然最后红叶总感觉有些许遗憾,但是有玖玖里在,真是太好了。抛开这些情绪不谈,故事的氛围渲染还是非常到位的,紧张愤怒或是幸福这些情绪很能感同身受,众人的故事也紧紧交错,情节环环相扣。虽然有些比较牵强不符合逻辑的地方,不过我对细节倒不是很在意,总的来说故事还是好的。 -
邪恶冥刻 Inscryption
2021年10月19日 / Nintendo Switch、PS5、PS4等 / DBG 卡牌战斗 Rogue-lite / Daniel Mullins Games
2021-10-28 / 标签: 卡牌 steam METAGAME 独立游戏
有点意思 -
osu! osu!
2007年9月16日 / PC / 节奏游戏(Rhythm Game)
2021-10-19 / 标签: OSU 音乐游戏
咕/aaaaaaaaaaaaa/CAO,每次以为摆脱这游戏的时候都会不知道怎么的又回坑 / 妈的,到最后还是屙屎好玩/溜了溜了 -
风来之国
2021年9月16日 / Xbox One、Xbox Series X/S、PC等 / AVG
2021-10-13 / 标签: 国产 独立游戏
非常失望。看了不少人对大地之子评价不错,就买来玩直奔大地之子打了一个周目,大地之子确实有点意思,但是游戏本体的游戏性可以用糟糕形容,又长又乏味的跑路,无趣的迷宫和陷阱机关,boss战乏善可陈,说不上出彩的人设和非常尬的剧情。除了游戏画面让人感觉很舒服以外找不出什么亮点,本体的游戏玩法像是个十几年前的老游戏,甚至是同样十几年前的游戏玩法给我感觉还不如大地之子,强忍着无聊玩了几章以后实在玩不下去了。 -
常轨脱离Creative ハミダシクリエイティブ
2020-09-25 / PC / ADV
2021-10-12 / 标签: galgame
通了妹线和华乃线,可能是太久没玩gal了,明明是个废萌却觉得挺有趣的。虽然实妹有点不太能接受,但是妹妹还是挺可爱的。画师更是非常对我胃口,进线以后也忍不住吐槽制作组也太会讨好死宅了,完全就是理想老婆,哎。 -
星际拓荒 Outer Wilds
2019年5月29日 / PS5、Xbox Series X/S、PC等 / AVG
2021-10-7 / 标签: PC 解谜 科幻
10/10。世界上最好的科幻解谜游戏 -
仁王2
2020年3月12日 / PC、PS4、PS5 / ダーク戦国アクションRPG
2021-3-23
奈落狱刷的还是蛮爽的,虽然地图设计和堆怪还是一言难尽。深层没打完,但是眼看着mhr要开了,该封盘了,摸了(补充:捏脸系统真棒,一周目放过场的时候完全沉浸在自己捏的秀千代的美貌之中,根本没留意剧情x) -
仁王
2017年2月7日(PS4) / PC、PS4、PS5 / ダーク戦国アクションRPG
2021-2-27 / 标签: STEAM
太刀弹反好玩,但是只能弹人形怪难受。一周目探索好玩,高周目数值膨胀难受。动作系统真的很棒,但是堆怪堆的太过恶意。总的来说有优有劣吧。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21-2-17 / 标签: PC
终于补上了这个作品,我感觉也不用多说啥了,大众的评价就是我的评价 -
戴森球计划
2021年1月21日 (Early Access) / PC / SIM / Youthcat Studio(柚子猫独立游戏工作室)
2021-2-10 / 标签: PC 国产
77小时暂时封档。好久没有玩过这么沉浸的游戏了,尤其是作为国产游戏更让我觉得有些不真实。各种奇观花式走线、面多加水水多加面、科技飞跃造了拆拆了造,玩的根本停不下来。遗憾玩到最后建造戴森球阶段垃圾时间就显得太多了,戴森球造的太慢,不想挂机就得继续加水加面扩大生产力,现在没有蓝图功能的条件下点分拣器实在是点到要吐了。但是前中期体验非常优秀,总体而言还是很推荐的,等更新了新内容再来玩( -
小骨 英雄杀手 Skul: The Hero Slayer
2021年1月21日 / iOS、Android、Nintendo Switch等 / AAVG
2021-1-29 / 标签: PC
总得来说不如预期,动作画面都还算过得去,但是问题在于机体太过于重要又只能刷脸,每把的上限极高下限也极低。作为偏roguelike游戏却成长性却很差,打十几个小时和刚开局除了熟练一点也没有强很多,打完一把就没什么想再来一把的欲望。而且后期地图怪和boss设计的过于恶意,近战非常难打,游戏设计太有问题了 -
赛博朋克 2077 Cyberpunk 2077
2020年12月10日 / PC、PS5、Xbox Series X/S等 / ARPG / CD Projekt Red
2021-1-28 / 标签: PC RPG
补一下记录,虽然问题很多但是整体而言还算不错 -
公主连结 Re:Dive プリンセスコネクト!Re:Dive
2018年2月15日 (iOS/Android) / iOS、Android、PC / アニメRPG
2021-1-26 / 标签: 手游 Cygames
退坑好久了才想起来改个状态。养成游戏果然还是有极限的,没有追求的时候就是退坑的时候,啧,没劲
玩过的标签
- 17galgame
- 16PC
- 12RPG
- 6STEAM
- 5独立游戏
- 3国产
- 2SLG
- 2宫崎英高
- 2黑暗之魂
- 2科幻
- 2卡牌
- 2奈須きのこ
- 2游戏性
- 2key
- 2RPGMaker
- 2PS4
- 2air
- 2鸟之诗
- 2Type-Moon
- 1FROMSOFTWARE
- 1废萌
- 1人偶
- 1新島夕
- 1Cygames
- 1受苦
- 1CRPG
- 12016
- 1恋×シンアイ彼女
- 1舰队Collection
- 1重制版
- 1手游
- 1METAGAME
- 1沙耶之歌
- 1minori
- 1虚淵玄
- 1音乐游戏
- 1解谜
- 1Nitro+
- 1神作
- 1OSU
- 1卡莲
- 1ADV
- 1柚子社
- 1纯爱
- 1paradox
- 1GAL
- 1ARPG
- 1roguelik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