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偶像大师 星耀季节 アイドルマスター スターリットシーズン
2021-10-14 / PS4、PC / アイドルプロジェクトプロデュースゲーム
2024-3-19
新手指引太差了。浪费5个小时还是个死档,新手入门失败至少浪费3小时,运气不好,还得浪费2次3小时才能整明白。选角虽然很好,画面,歌曲都还不错,可是,这5.7小时受罪,我受不了。 -
审判之逝:湮灭的记忆 LOST JUDGMENT:裁かれざる記憶
2021年9月24日 / PS5、PS4、Xbox Series X/S等 / 法庭剧动作游戏
2022-3-19 / 标签: ACT
OP好听,战斗系统更加流畅了,值得好评。可能是面向更加大众的明星粉丝,这演出过于日剧,夹杂半操作半脚本的演出,有点让日剧看的少的玩家出戏。总而言之,有着不错的战斗系统,和尬的开头,后期剧情正常,就是比较普通。战斗系统一直很好。 -
死亡之种:甜蜜之家 シードオブザデッド:スイートホーム
2021年8月28日 / PC / ACT
2022-1-23 / 标签: FPS 射击 僵尸
veryhard开局,主线确实挺好玩的,小游戏难度也不高,就是太重复了,hscreen也普普通通,主要是打丧尸好玩,喜欢求生之路的可以试试。 -
绯红结系 SCARLET NEXUS
2021年6月24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角色扮演 / バンダイナムコスタジオ
2021-5-23 / 标签: ACT JRPG PS4 XboxOne
玩了一下试玩版,说战斗系统,感觉更多的是参考白金的异界锁链风格,然后把传说的战斗系统改成了现在这个样子,我直接hard起手,对比传统act缺少一点点打击感,但是要求你积极的使用技能(看情况用,不是连招),各种耍帅,各种放技能角色特写(花火妹子真好看)。是一个好看但没有想象中好玩的作品,不过我觉得,有望成为下一个尼尔(角色驱动你玩下去)(你放组合技的时候会出个复制人,我要两个花火) -
ENDER LILIES: Quietus of the Knights
2021年6月22日 (NS/PC) / PC、Nintendo Switch、PS4等 / ARPG / Live Wire、Adglobe
2023-9-5
讨厌平台跳跃的一切,特别是水下关,但是手感啥的,都还可以,小地图提示是否收集完整好评。画风很好,第一关的bgm最好听。 -
怪物猎人 崛起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
2021年3月26日 / PS4、PS5、Xbox One等 / 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狩猎动作)
2022-7-1 / 标签: NS 怪物猎人
继续历代最简单入门,每把武器都好帅,等更新。比世界好玩多了,集会所还是有难度的。rise的上下位对比上下位的世界,好玩太多了,回到了玩p3时代的感觉,我很秀。 -
双人成行 It Takes Two
2021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latformer
2024-2-23 / 标签: 双人 合作 平台跳跃 独立游戏
时不时换一个游戏,对有一点游戏基础的人难度来说挺好,对没有游戏基础的来说还是有点难了。 -
阿尔特斯:超越時空 アルトデウス: ビヨンドクロノス
2020年12月4日 / Nintendo Switch、Oculus、PSVR等 / VR ADV
2023-3-4 / 标签: VR 百合 沉浸感
-
舞力全开2021 Just Dance 2021
2020年11月12日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Xbox Series X/S等 / MUG / Ubisoft Paris (Ubisoft Entertainment)
2022-12-9 / 标签: NS 体感 MUG 本地多人 分屏游玩
废右手,留存率也不高,不如2020 -
命运2:凌光之刻 Destiny 2: Beyond Light
2020年11月10日 / PS4、Xbox One、PC等 / FPS
2022-1-25 / 标签: PC 命运2 DLC XboxOne PS4
游戏不错,就是要有人一起玩,你的游玩质量和一起玩的人有关,作为合作游戏算是少有的几个珍宝吧。不过没有朋友的话,有点刷不动。 -
英雄联盟:激斗峡谷 League of Legends: Wild Rift
2020年10月27日 / Android、iOS / MOBA
2020-11-28 / 标签: 安卓 手游 moba IOS
打到黄金,随着游戏公测时间变长,玩家增多,很多人开始保战绩了,游戏变得很累。和端游玩法不一样了。随着玩法的开发,感觉平衡性不足。 -
原神 原神
2020年9月28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0-9-20 / 标签: 手游 开放世界 miHoYo ACT RPG
新手期体验不错,有目标指引,类似早期育碧沙盒游戏的设计。作为开放世界,不怎么样。但是第一章的任务紧凑,乍一看是开放世界探索,其实是支线有意分布在了开放世界里,日常随机刷在了世界里,随机的日常引导你开新图,都挺用心的,但是当你探索完这个世界,就只有刷刷刷了,这个时候就很无趣了。人设没特点,游戏驱动力不足,抽卡太有用了。。当作免费单机游戏,前期还能够获得一定有趣的体验,算是一个不错的游戏了。 -
死亡成真 デスカムトゥルー
2020年6月25日 (Switch/iOS/Android) / Nintendo Switch、iOS、Android等 / 実写ムービーADV
2023-10-4 / 标签: 小高和刚 栗山千明 NS 真人演出 AVG
-
异度神剑 终极版 ゼノブレイド ディフィニティブ エディション
2020年5月29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2-9-20 / 标签: Switch NS JRPG Monolith
本体通关,65小时。dlc通关,9小时。其实找着加经验的支线做,升级很快。最后一章引导不太好,支线任务也不好做,其他时候体验还是很好的。游戏体验其实比2好,就是节奏剧情现在看来普通一点了 -
深岩银河 Deep Rock Galactic
2020年5月13日 / PC、Xbox One / FPS
2024-3-31 / 标签: PC FPS 多人 COOP XboxOne
多人合作,跨平台联机(xbox和win10商店),配置低,容量小,有升级要素,让人想要刷刷刷,有驱动力,多人一起很好玩。 -
怒之铁拳4 Streets of Rage 4
2020年4月30日 / iOS、Android、PC等 / Beat 'em up
2021-1-30 / 标签: 清版动作游戏 SEGA ACT 本地多人 分屏游玩
只玩了前几关,很多既视感,也很有意思,有怒2那个味道 -
聖剣伝説3 TRIALS of MANA
2020年4月24日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RPG
2021-9-21 / 标签: SquareEnix JRPG
前期缺点太大,慢热游戏,需要4小时才能感受到乐趣(也就是转职),不转职法师都只能近战。hard难度不要刷级很好玩,更别说二周目开始给了3倍经验和强大的天赋打更高的难度,不过二周目开头还是很坐牢。系统等方面感觉比伊苏7更加流畅,做得更好,但是游戏节奏方面,就比较不行了,可能是受了原作的影响。 -
半衰期:爱莉克斯 Half-Life: Alyx
2020年3月23日 / PC (Valve Index/HTC Vive/Oculus Rift/Windows Mixed Reality) / FPS
2023-2-20 / 标签: VR PC
画面优化及格,瓶子里的水很有趣,其他的很普通。。 -
集合啦!动物森友会 あつまれ どうぶつの森
2020年3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 / 生活模拟
2020-12-13 / 标签: NS 动物森友会 生活模拟 本地多人 分屏游玩
你进这个游戏以后意外的有目标让你去达成,画面不差、氛围轻松、小动物互动有趣。佛系一点玩得很开心,最大的优点莫过于这游戏随时捡起来都没压力,没什么需要记的游戏系统,玩着玩着,不知不觉时间就过去了。
玩过的标签
- 157PC
- 103ACT
- 94本地多人
- 83galgame
- 68PS4
- 65PSP
- 63分屏游玩
- 60FPS
- 57XBOX360
- 50XboxOne
- 37NS
- 33ARPG
- 32PSV
- 32TPS
- 31RPG
- 27FTG
- 23Capcom
- 213DS
- 21拔作
- 19AVG
- 17KOEI
- 15SLG
- 15SEGA
- 14Switch
- 14VR
- 14JRPG
- 14MUG
- 13无双
- 12沙盒
- 11NDS
- 11伪娘
- 11Ubisoft
- 11汉化
- 10任天堂
- 9怪物猎人
- 9纯爱
- 9格斗
- 9女装
- 9GAL
- 9COD
- 8halo
- 8RAC
- 8PUZ
- 7手游
- 7Android
- 7独立游戏
- 7ADV
- 7SquareEnix
- 7alicesoft
- 7roguelike
- 6柚子社
- 6IOS
- 6PS3
- 6SE
- 6SRPG
- 6使命召唤
- 6BUNGIE
- 6生化危机
- 6大小姐
- 5网游
- 5战地风云
- 5战棋
- 5最终幻想
- 5开放世界
- 5Valve
- 5MOBA
- 5falcom
- 5STG
- 5调教
- 5X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