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美少女万华镜异闻 雪女 美少女万華鏡異聞 雪おんな
2024年4月26日 / PC / 新生オカルティック官能ADV
2024-4-28
剧情很短,比我想得还短,基本没啥剧情,感觉比1还白开水,但是备仁老师的画工更好了,而且动效也更好了,冬将军立绘很帅,不过我还是更喜欢2和4 -
尼尔 自动人形 NieR: Automata
2017-02-23 / Nintendo Switch、Xbox One、PC等 / ARPG
2024-4-22
很久之前玩的,不久前才知道可以主动爆衣 -
异度神剑2 ゼノブレイド2
2017年12月1日 / Nintendo Switch / RPG
2024-4-22 / 标签: 异度之刃 NS JRPG
最二次元的一集,人设顶中顶(很多人都是被人设引来的吧),剧情很王道,有直支线也很感动催泪,引导也是真的烂,很多该教的不教,不需要教的用一堆字引导你,好几个任务找不到地方上b站找攻略,战斗还算爽,ui有点丑,dlc黄金国推主线要人和之力,就是要通一堆马桶,有点恶心。总体来说,还是很不错的jrpg。 -
死亡搁浅 DEATH STRANDING
2019年11月8日 / iOS、PS5、PS4等 / ACT, Strand Game
2024-4-22 / 标签: 小岛秀夫 神作
画面真的很美,很有电影感(截了很多图),配乐更是一绝,bt战斗也是很有压迫感。而且boss战中有白色小人时不时投递武器,对于即使是不喜欢战斗的人很友好,虽然游戏基本确实是送快递,但是这过程中会一步步解锁新道具,很有新鲜感,游戏中各种设定(点赞)啥的,也是匠心独具 -
甜蜜女友2+ アマカノ2+
2023年4月28日 / PC / もっと甘えたがりな彼女と俺の純愛学園ADV
2024-4-22 / 标签: galgame 海豹社 R18 纯爱
很色,剧情很平淡,有点无聊,但是很色,びろ水画的很色,全是巨乳很单调但是他真的很色 -
天之少女 天ノ少女
2020-12-25 / PC / サイコミステリィAVG
2024-4-22 / 标签: 推理 杉菜水姫 天ノ少女
杉菜水姬画的jk很顶,但是画法好像不一样了,三部之中还是觉得虚的画的最好,推理部分中规中矩,中间那个谁写的小说,太抽象太长,这段很无聊,最后琉璃那段气氛不错,琉璃之鸟很好听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4-4-22 / 标签: AUGUST galgame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剧情可以,人设也行,比起女主更喜欢青梅,可惜太配角了,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24-4-22 / 标签: galgame 戯画 ACT
战斗玩法在gal这块应该算是比较顶尖的一批了,人设以现在的眼光看不太行,还有就是女主人设和其他可攻略女主相比也有点逊色,我当初玩的时候没看出来sora是女主来着,我还是更喜欢rain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4-22 / 标签: 香草社 科幻 galgame
人设顶中顶,故事有意思,战斗记不清了,几年前玩的,我只记得我最喜欢用导弹雨,看见地图密密麻麻的圈很解压 -
千之刃涛、桃花染之皇姬 千の刃濤、桃花染の皇姫
2016-09-23 / Nintendo Switch、Android、PC等 / ADV
2019-2-1 / 标签: AUGUST galgame 八月社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19-2-1 / 标签: galgame 和泉つばす 调色板
-
逝去的你、于馆中萌生的憎恶 死に逝く君、館に芽吹く憎悪
2016-07-29 / PC / 血と涙と暴力と拷問と虐殺と愛と感動の物語ADV
2019-2-1 / 标签: 猎奇 重口 galgame 初心者回避
-
心跳文学部! Doki Doki Literature Club!
2017年9月22日 / PC、Linux、Mac OS / ADV、Psychological Horror
2019-2-1 / 标签: STEAM meta galgame 封面欺骗 猎奇 恐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