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Gore Screaming Show ゴア・スクリーミング・ショウ
2006-01-20 / PC / オカルティック恋愛AVG
2017-10-12 / 标签: BLACKCYC 草壁祭 狂気 猎奇 恐怖 纯爱
批评空间猎奇榜里排名很高,实至名归——如果这里面的大量文字描写都用图辅助表示的话,猎奇度估计会突破天际。除去猎奇以外,这一作的恋爱写的据说是广受好评。(而且好像是女玩家都很认可的程度……?)唯一遗憾的是,明明有了非常有冲击力的设定,但是整体的完成度其实并不算高。 -
3days ~在逝去时间的另一端~ 3days ~満ちてゆく刻の彼方で~
2004-06-25 / PC / 無限軌道オカルティックサスペンスAVG / Lass
2017-10-8 / 标签: Lass 猎奇 loop 狂気 神展开 选项地狱
本来带着点猎奇心理去玩的,结果一玩发现人物塑造的不错,代入感很强,对于loop结构的利用非常完全,还有神展开……完全是一部良心作品嘛!其实3days本身的内容完全不是“神器”二字可以概括的。况且……我觉得它的尺度其实还不如全年龄的混沌头大呢…… -
对你说再见~comment te dire adieu~ さよならを教えて 〜comment te dire adieu〜
2001-03-02 / PC / 18禁ADV
2017-9-23 / 标签: craftwork 長岡建蔵 狂気 三大電波ゲー
说起来我其实只通了天使的真结局……文字表现力很厉害。配上阴暗的色调,略带恐怖感的scene,魔性的音乐,大概是最能满足猎奇心理的作品。不过其实就剧情来说还是个蛮严谨有趣的精神疾病案例(类似于致命ID那种风格的东西),看似瞎写其实很多东西是有据可循的,建议通完之后看看分析文,也许会大有收获。
玩过的标签
- 9悬疑
- 8Nitro+
- 7片岡とも
- 7泣きゲー
- 6alicesoft
- 6galgame
- 6猎奇
- 6AUGUST
- 5吸血鬼
- 5游戏性
- 5燃
- 5全年龄
- 5麻枝准
- 5ねこねこソフト
- 4KID
- 4虚渊玄
- 4致郁
- 4!
- 4奈須きのこ
- 4百合
- 4拔作
- 4兰斯
- 3狂気
- 3一生一次的机会
- 3纯爱
- 3leaf
- 3loop
- 3ωstar
- 3轮回
- 3分割商法
- 3选项地狱
- 3海富一我记住你了
- 3久弥直树
- 3神演出
- 3狂气
- 3病娇
- 3神原拓
- 3Type-Moon
- 3同人
- 3RPG
- 3key
- 3郁系
- 3超展开
- 3BLACKCYC
- 2枕
- 2双子
- 2神展开
- 2和风
- 2剧透者死
- 2另类metagame
- 2朱门优
- 2NTR
- 2SF
- 2田中ロミオ
- 2深沢豊
- 2神原拓的政治戏
- 2ALcotハニカム
- 2和泉つばす
- 2柚子社
- 2田村大魔王
- 2ELF
- 2BGMがいい
- 2重口
- 2西部
- 2Niθ
- 2电波
- 2ごぉ
- 2妹控
- 2打越刚太郎
- 2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