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七色轮回 なないろリンカネーション
2014-09-26 / PC、PSV / 涙あり笑いありのホームコメディADV
2022-8-14 / 标签: 死生観 泣きゲー 男主你玩的挺花呀
玩之前有点期待太高了,最大的叙述诡计实际上一条线就已经揭示完了,我还期待最后有个大的,看来是我想多了。人设优秀,尤其鬼们各有各的可爱。虽然是催泪系但是带着一股浓浓的拔味儿,好多scene都是在建立关系之前发生的,而且存在设定层面无可避免的后宫,纯爱战士表示还是好纯爱这一口。猎奇有一点但不多,注意别半夜关灯玩就行。顺便,珍惜前半程,可能是游戏最有趣、最拉高人的期待的一部分了。 -
eden* They were only two, on the planet.
2009-09-18 / PC / AVG
2017-10-8 / 标签: minori 新海誠 鏡遊 SF 泣きゲー
一部玩的过程可以形容成“观影过程”的游戏。无论从长度还是剧本节奏来说都是动画电影的感觉(加上新海诚的OP助攻)。剧情可以算是优秀了,有很宏大的展开,人物在其中也是渐渐丰满。可惜没太戳到我的点…… -
120日元之冬 120円の冬
2003-12-12(PC)、2005-02-24(PS2) / PC、PS2 / AVG
2017-10-7 / 标签: ねこねこソフト 片岡とも 泣きゲー 诱骗萝莉教科书
冬篇应该说是四篇里最惊艳的一篇了吧。流程简短,行文也算不了多高明,但是清楚地讲出了一个能让很多人有共鸣和怀念感的故事。火车,夜空,邂逅,远方,加上《星空》这首经典的bgm,整个的氛围实在是没的说。 -
夜月东升•暮日西沉~Operation Sanctuary~ 月は東に日は西に 〜Operation Sanctuary〜
2003-09-26 / PC / AVG
2017-9-24 / 标签: AUGUST 神原拓 剧情好长 泣きゲー 世界观一言难尽
东月西阳是八月第一次尝试长作品,颇有倾尽全力之势,想必在当时还是受到了比较大的一波关注吧(记得销量好像进了当年前十)。从个人角度来说,这作除了世界观架构可以在某种程度上无视以外,剧情还是有不少可圈可点的地方的。有很多条线的结局尝试了典型的泣系写法(比较成功),以及八月社后来非常迷人的日常氛围已经在这里出现了。人物萌度和丰满程度也是前三部里面最好的。 -
传颂之物 うたわれるもの
2002月4月26日 / PC(CD / DVD-ROM)、PS2、PSP / ADV+SLG / Leaf
2017-9-24 / 标签: leaf 兽耳 泣きゲー SRPG 原版OP才不是什么梦想歌!
先无脑给CG点100个赞!!!!!2002年的作品现在看还是觉得画风贼棒也真是神了……剧情的话,虽然不错,但个人觉得其实也没到值得一吹的地步(拖走)——小的情节可圈可点,但最后的超展开到底好不好其实见仁见智。但是人设的萌度和丰满程度与整体架空世界的氛围是非常优秀的。而且有比较良好的游戏性……就一个galgame来谈。 -
Kanon
1999年6月4日 / PC、DC、PS2等 / ADV / Key
2017-8-24 / 标签: 泣きゲー 久弥直树 麻枝准 秋子果酱
虽然和CL是同一公司的同风格作品,但完全不存在替代性。Kanon的童话味道和虚幻感要更足一些,很容易就把玩家带入其中。里面的一些名情节给人的感触亦不输CL。个人最喜欢舞和佐佑理。 -
CLANNAD
2004年4月28日(PC) / PC、PS2、PSP等 / 恋爱ADV
2017-8-24 / 标签: 麻枝准 泣きゲー 家族 选项地狱 就算为了收BGM也要玩啊
必须强调游戏的体验和动画是完全不同的。游戏的流程长,玩的时候会有一种仿佛在其中生活过的充实感,很美妙。喜欢芽衣。AS对个人来说感触一般。
玩过的标签
- 9悬疑
- 8Nitro+
- 7片岡とも
- 7泣きゲー
- 6alicesoft
- 6galgame
- 6猎奇
- 6AUGUST
- 5吸血鬼
- 5游戏性
- 5燃
- 5全年龄
- 5麻枝准
- 5ねこねこソフト
- 4KID
- 4虚渊玄
- 4致郁
- 4!
- 4奈須きのこ
- 4百合
- 4拔作
- 4兰斯
- 3狂気
- 3一生一次的机会
- 3纯爱
- 3leaf
- 3loop
- 3ωstar
- 3轮回
- 3分割商法
- 3选项地狱
- 3海富一我记住你了
- 3久弥直树
- 3神演出
- 3狂气
- 3病娇
- 3神原拓
- 3Type-Moon
- 3同人
- 3RPG
- 3key
- 3郁系
- 3超展开
- 3BLACKCYC
- 2枕
- 2双子
- 2神展开
- 2和风
- 2剧透者死
- 2另类metagame
- 2朱门优
- 2NTR
- 2SF
- 2田中ロミオ
- 2深沢豊
- 2神原拓的政治戏
- 2ALcotハニカム
- 2和泉つばす
- 2柚子社
- 2田村大魔王
- 2ELF
- 2BGMがいい
- 2重口
- 2西部
- 2Niθ
- 2电波
- 2ごぉ
- 2妹控
- 2打越刚太郎
- 2短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