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I/O
2006年1月26日(PS2) / PS2、PC / SF悬疑冒险 AVG / レジスタ
2020-5-13 / 标签: 中泽工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賽博朋克 悬疑 全年龄
叙述结构和世界观这两点非常棒,虽然里面的量子力学em……这作应该越早接触观感越好(只怪我接触太晚),知晓太多的人反而乐趣降低了,很多讲述的东西在其它作品里看到了,还有mw假说还不如盒子理论有趣,战斗和感情方面的描写也是个缺陷。无知之知,至少还是看到了些我所不知的东西,从这点来看还是满意的,结局之后加了时间线这点也好评。 -
水葬银货的伊斯特利亚 水葬銀貨のイストリア
2017-03-24 / PC / ADV
2020-5-5 / 标签: galgame ルクル 压抑
幸福是建立在他人的不幸之上这个问题,从宏观的角度去看也许我们每一刻的一举一动都会造就他人和自己的不幸,倒也不想说是什么群体社会的必然,只是体会不到实感罢了,个人的视角很“渺小”只能从“渺小”的视角去看,否则以宇宙的角度来看我们只是尘埃罢了。但这作只是刻意的设计,把自己当成神的刻意设计,有可取之处甚至可以说优秀的地方,但在刻意的设计下依旧有矛盾点和都合的部分。te竟然没让紅葉成为rbq,be反倒有趣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0-4-10 / 标签: galgame 戲畫 名过其实
感觉自己又玩了遍muv……空线把前面连起来了,虽说估计都早就猜到了。bsd我花了有70多个小时,是我花时间最长的一个gal,不可否认bsd是个好作品,但却是我正反馈最低的一作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20-4-9 / 标签: 戯画 galgame BALDRSKY 名过其实
不太喜欢这类,没体会到乐趣,只觉得战斗费时间。三条线重复性高,唯一觉得有趣的就是每次死下一条线的女主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20-4-4 / 标签: 丸戸史明 galgame 戏画 帕露菲
里伽子线确实很不错,但其余线挺一般 -
海底 SeaBed
2016-01-25 / PC、Nintendo Switch / 百合要素を含むミステリーノベル
2020-3-30 / 标签: 百合 galgame 同人 悬疑 全年龄 雰囲気がいい 2016年
相当克制,海面上看似风平浪静,海底下却是波涛汹涌。哀伤与治愈共存。对我而言,和她在一起度过的时光永远都会是闪耀动人的。无论我过得多么艰辛,那些回忆都会支撑我走下去。现在我已经不再迷惘,希望自己也能成为支撑别人的力量。 -
Muv-Luv Alternative マブラヴ オルタネイティヴ
2006-02-24(PC DVD版) / PC、Xbox 360、PS3、PSV、NS / ADV あいとゆうきのおとぎばなし / âge
2020-3-26 / 标签: galgame muv-luv
抛开某些让我不喜欢的点,这部作品真是强啊!庞大的世界观,伏笔的完美回收,而且也能看到对一些后来作品的影响,不过结局有些不行。 -
Muv-Luv マブラヴ
2003-02-28(CD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ADV 超王道学園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 âge
2020-3-23 / 标签: galgame muv-luv
和平到战争,还算有意思,不过这只是个铺垫,而且ex篇真是劝退 -
白色相簿 -被点缀的冬之回忆- WHITE ALBUM -綴られる冬の想い出-
2010年6月24日(PS3) / PS3、PC / AVG
2020-3-13 / 标签: galgame leaf WA
只推了由绮线和里奈线,画面精美bgm出色,甚至还有大牌cv,但剧情一般,而且流程死板。//小夜子线补完,本来是对由绮线的解,对普通人这点写得很不错,但表现真是有点膈应,和由绮的冲突这都能忽略,这不是在逃避吗? -
雪影 雪影 -setsuei-
2006-03-24(初回限定版) / PC / ADV
2020-3-3 / 标签: galgame 姐控 民俗学
氛围有,民俗学也有。禁忌、伦理,老实说三大禁忌其它两个倒没觉得什么(毕竟各类题材见多了),不过●●果然还是让人觉得有些不适,愿世上无人再遇到这种事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0-2-28 / 标签: Nitro+ galgame 奈良原一鉄
真是费时间的竖体,探索和数独又是莫名其妙,各线看似是补完但其实少量地方有冲突。剑术理论挺有意思,战斗方面也不错,各种观念的碰撞,最后寻求的终究是以和为贵。题外话,即使景明最终达到目的,但那也是建立在绝对武力之上的和平,后继者能否贯彻始终是个问题 -
向日葵的教会与长长的暑假 向日葵の教会と長い夏休み
2013-03-29 / PC / ADV / 枕
2020-2-14 / 标签: 枕 galgame 艹猫
只通咏线,其余不想推,氛围很棒的一则童话 -
四重奏! Quartett!
2004-04-23(PC)、2006-09-28(PS2) / PC、PS2 / アダルトゲーム
2020-1-27 / 标签: 大枪苇人 galgame 演出
剧情只能说是一般,全漫画式演出和bgm出色 -
无限炼奸 ~不死舞姬的凌辱轮舞曲~ 無限煉姦~恥辱にまみれし不死姫の輪舞~
2011-11-25 / PC / AVG
2019-12-4 / 标签: galgame 纯爱 剧情赞
时代的变迁,女主的成长,宿命论,究级的纯爱。轮回悖论无法解释,所有人物安排的过于明明白白 -
バタフライシーカー
2018-03-30 / PC / クライム・サスペンスADV
2019-12-2 / 标签: galgame 推理 悬疑
这个推理系统非常棒,姐姐也超有魅力。虽然te跟预想的有差距(不差但也称不上很好),但个人还是挺推荐的 -
流星世界演绎者 流星ワールドアクター
2019-07-26 / Android、iOS、PC / ダークコメディADV
2019-11-22 / 标签: galgame 衣笠彰梧 春夏冬ゆう
个人线敷衍,一条线拆开,等续作 -
实妹相伴的大泉君 リアル妹がいる大泉くんのばあい
2010-05-28 / PC / ADV
2019-11-15 / 标签: galgame 妹控
补评,入坑没多久推的,当时月吉舞给我留下很深的印象 -
第二物语 ~少女之夏与15分钟的记忆~ セカンドノベル ~彼女の夏、15分の記憶~
2010-07-29 / PSP / AVG
2019-11-15 / 标签: 深沢豊 galgame
“书中有书,故事里有故事”,本作采用元叙述这种独特的叙述手法来讲述一个平凡的故事,但故事与真实结合得非常优秀。真相到底是什么?EX2更进一步说了直哉的告白和药的事,但那一天天台上的事依旧不明,这种留白我不太喜欢。由于元叙述大多都是创作者内核,这点我是不能产生共鸣的。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19-10-26 / 标签: galgame 八月社 秽翼的尤斯蒂娅
也没什么太想说的,结局差了些火候 -
航迹云的彼方 ひこうき雲の向こう側
2014年3月28日 (PC 实体版) / PC、iOS、Android / ドタバタ学園ラブコメディー / FLAT
2019-10-13 / 标签: galgame 恋爱观测 纯爱 我们仍未知道那年望远镜里的纸条是谁放的
只通瑛莉线,后日谈确实很好
玩过的标签
- 83同人
- 68短篇
- 56galgame
- 31视频通关
- 18国产
- 13田中ロミオ
- 13悬疑
- 12STEAM
- 9补标
- 8RPG
- 6全年龄
- 5百合
- 5meta
- 5瀬戸口廉也
- 5Nitro+
- 5巧舟
- 4PC
- 4妹控
- 4深沢豊
- 4雰囲気がいい
- 4虚渊玄
- 4死生観
- 4推理
- 4ルクル
- 4纯爱
- 3AKABEiSOFT2
- 3丸戸史明
- 3星空めてお
- 3埋作
- 3致郁
- 3r
- 3Liar-soft
- 3片岡とも
- 3轮回
- 3戯画
- 3解谜
- 3奈須きのこ
- 2狼人杀
- 2枕
- 2小游戏
- 2猎奇
- 2muv-luv
- 2AVG
- 2ごぉ
- 2熊的选民
- 2解密
- 2Type-Moon
- 2ARPG
- 2民俗
- 2帕露菲
- 2工画堂
- 2御苑生メイ
- 2奇幻
- 2治愈
- 2T-FTA
- 2NEW++
- 2SCA-自
- 2西川真音
- 2独立游戏
- 2花を吐く抄女
- 25分钟
- 2恐怖
- 2雰囲気
- 2新島夕
- 2KID
- 2中泽工
- 2名过其实
- 2生存游戏
- 1匠心
- 1堀部秀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