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1-8-7
完美的叙事手法配上优秀的故事=完美的游戏体验 -
生化危机2 重制版 バイオハザード RE:2
2019年1月25日 / iOS、Nintendo Switch、PS4等 / Survival horror
2021-8-13
别的地方都还行,但是有一点致命缺陷:一遍差不多得了的流程,卡普空整整给你做了四条线出来强行让你四周目,多周目游戏体验实在一般,只能6分不能再多了 -
生化危机8 村庄 バイオハザード ヴィレッジ
2021年5月7日 / iOS、Nintendo Switch、PS VR2等 / Survival horror / CAPCOM
2021-7-22
战斗系统和7差不多,解谜有趣。剧本上是对7剧情的充分补充,详细补全了三年前贝克家发生的全貌,总的来说还算可以。有两点要吐槽:1.这一代为什么能没有储物箱的,我是真的装不下了( 2.由于这代的怪物以狼人为主,地形也相对开阔明亮,本作并不是很恐怖 -
生化危机7 バイオハザード7 レジデント イービル
2017年1月24日 / iOS、PC、PS4等 / Survival horror
2021-8-6
两年前通了本篇,时至今日才终于把所有dlc也打完了,生化危机7独特的re引擎和第一人称视角以及恐怖场景的设置,都让我认为这是一部高质量的,集恐怖、解谜、动作于一身的优秀作品。 -
告别回忆 -无垢少女- メモリーズオフ -Innocent Fille-
2018年3月29日 (PS4/PSV/DMM 日本)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AVG
2021-3-17 / 标签: 秋之回忆
情怀作,诺艾尔yyds -
秋之回忆6:三角波动 メモリーズオフ6 ~T-Wave~
2008-08-21 / PS2、PSP (2009-05-28)、XBOX360 (2009-08-27)等 / 恋爱养成 / 5pb.
2021-3-17
真正意义上的galgame入坑作,从此对gal一发不可收拾...所以给个十分 -
美少女万华镜 -被诅咒的传说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呪われし伝説の少女-
2011-12-29 / PC / AVG / ωstar
2021-4-13
本来质量不错的纯拔作只能给6分左右,不过它实在是太射爆了,我不得不给它加一分 -
美少女万华镜 -勿忘草与永远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忘れな草と永遠の少女-
2012-07-27 / PC / ADV / ωstar
2021-4-18
由于多了很多剧情与伏笔导致本作并不如一代好冲,剧情是对自我厌恶,臆想,现实与幻想这些方面的探讨。剧本谈不上特别亮眼,但总得来说还算是值得一看。 -
美少女万华镜 -理与迷宫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2020年5月29日 / PC / AVG
2021-6-7
剧情最长的一作,拥有非常完整出色的剧情,主线的悬疑气氛渲染得相当到位。值得一提的是本作除了莲华第二喜欢的角色是皇公晓,出色的推理能力和判断能力,遇事处变不惊的应对能力,让我觉得他是一个十分有魅力的角色。 -
美少女万华镜 -罪与罚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罪と罰の少女-
2017-07-28 / PC / ADV
2021-5-21
本作字里行间无不洋溢着文青的厌世狂热,鉴于我对日本文学本身就有一定兴趣,对本作还是比较中意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