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神次次元游戏海王星 Re;Birth3 神次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Re;Birth3 V Century
2014-12-18 (PSV) / PC、PSV / RPG
2023-9-25
第五章和第九章,这两章的难度变化比较难熬。总算有点能看的故事了,虽然还是有点老套,但要素足够了,百合营业也没有前作那么弱智。很喜欢普鲁鲁的思维啊,特别是对待孩子们那里,和我的想法一模一样。最终boss的女神化的立绘我认为很有女神应有的压迫感,其他女神都太过媚宅了些。内涵雅达利我觉得没啥意思,内容太少了,最后两章才展开讲。 -
BETA-SIXDOUZE
2020-08-28 / PC / SF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3-9-19
我一向对那种一对对配cp的acg作品抱有偏见,这部更是已经超出了我的认知范围了,你赔我的眼睛,赔我的脑子,cnm能玩到这种游戏是真tm晦气。比前作还甚的政治正确烂片。 -
欲望乐园 欲望乐园
2023 年 1 月 11 日 / PC / 视觉小说
2023-9-19
标准的垃圾游戏,不知道为什么这类上色一眼看过去还行的游戏为什么都做得这么烂。里面的角色还天天说长难句,还棒读,给我整笑了。 -
Insult Order ~狂妄喵娘的快堕菜单~ インサルトオーダー ~生イキにゃん娘の快堕メニュー~
2018-09-28 / PC / ADV
2023-9-17
熟悉操作后舒服多了。感觉不中看,但还挺中用?心声的设计有些微妙,感觉不如插入字之类的。 -
My Sweet Home My Sweet Home
2008-02-15 / PC / ADV
2023-9-17
在这类游戏里算不拖沓的了,玩着很顺畅。真结局虽然有点恶心到我了,但也为男主感到开心,这堆烂摊子你们自己搞定得了,关我屁事。 -
超次次元游戏海王星 Re;Birth2 超次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Re;Birth2 SISTERS GENERATION
2014-03-20 (PSV) / PSV、PC / RPG
2023-9-16
优化得不错,重生1我甚至有些地方会卡,优化烂得一批。操作也没那么生硬了,不会对个角度对半天了。开局就可以开弱化敌人和大量经验,不像前作还得坐牢一会儿。但这剧情和日常太拉了啊,前作的剧情就够随意的了,这部不仅烂而且看得我血压高,这还是我想看的轻松愉快的百合吗,个个角色跟唐似的,非常无聊。姬雅还是可爱的,uni人设只能说一般没啥创意,那俩双胞胎看着是真来气,不知道设计这俩角色出来干嘛。结局也都大同小异,也就多几个百合营业桥段,地雷社也就这样了。 -
魔女魔少魔法魔 魔女魔少魔法魔
2020-08-03 / PC / 誰にも願われなかったダウナー系シュール・デス・コメディADV
2023-9-15
很符合我对同人的印象,只能说蛮可惜的,很多东西都只写了一半。给全世界人发兴奋剂,颇有现代安人风范啊(笑)我喜欢。 -
罪恶王冠 失落的圣诞节 ギルティクラウン ロストクリスマス
2012-07-26 / PC / ADV
2023-9-14
我现在确信了,泽野和他的拔剑神曲对我来说纯纯扣分项。感觉还是被原作限制得太死了,本来和原作里的人物就没什么接触,干脆放开点写不更好。战斗写得太花反而没劲。几个设定太恶趣味了,还什么未来的幽灵,看笑我了。感觉不到救赎的意义在哪啊,到最后也不明不白,钢屋你真没必要写自己不擅长的玩意儿啊。 -
想要传达给你的爱恋 恋×シンアイ彼女
2015-10-30 / PC / ADV
2023-9-13
感觉像是梦里见到过的故事,不管是莫名其妙的逻辑还是各个场景的微妙的描写,有种想到哪写到哪的感觉,玩着莫名亲切。除了学姐线拉了以外都还不错。国见洸太郎你真是世界第一舔狗啊。打完是真想让星奏悔恨地哭出来,那我就爽了。甜蜜美好的时光不是靠写点东西缅怀过去就能得到的,传达感情这种无意义的事情做多少次都是无用的。写完第三部作品后主角是真的“一无所有”了,丢了工作然后写作的基本盘也没了,而剧本要在此时给予这么个奖励,我只想竖中指,我滴星奏啊你赶紧有多远滚多远罢。 -
妖精剑士F Refrain Chord フェアリーフェンサー エフ Refrain Chord
2022年9月15日 / Nintendo Switch、PS4、PS5 / タクティクスRPG
2023-9-9
太缞了,这二周目继承的东西也太少了,我可去nmd,打那么久的支线解锁的技能还不能继承,我真的会谢。为了听歌我去买了两份游戏,属于是大冤种。两条线还大同小异,连结局都是一样的,玩着很没劲。虽然整体写得是比前作敏鬼瞎写的好上一些,但少了很多敏鬼的特色我是挺失望的,特别是阿波罗在我心目中的人设啊,那个对强大执着到自我了断的阿波罗到哪去了啊(恼)很多角色都没有前作那么犯病了,正常了许多,但我看着反而感觉欠缺了什么。本作男主相关的感情戏少了,相对的各种奇奇怪怪的政治正确(?)剧情倒是多了不少,看着有点折磨。战斗设计真的是烂中烂,除了听歌以外真没有什么亮眼的地方。基本就是前期过渡的时候用加攻击的,后期用回血的,让几个单位扎堆打随便就打过了。几个角色的强度差距太大了,玛丽安努完全就是蒂雅菈上位,前期给的角色能用的只有加尔德和主角。 -
超次次元游戏海王星 Re;Birth1 超次次元ゲイム ネプテューヌ Re;Birth1
2013-10-31 (PSV) / PS Vita、PC / RPG
2023-9-3
我的天,探索路上不能用治疗技能,每个地图就那么点还塞那么多高等级怪,打死给的经验还少,打到收集武器那章我真绷不住了直接开修改器,md差了几十级怎么打,给摸一下就残血了。就这么点内容连刷的欲望都没有。 -
创作彼女的恋爱方程式 創作彼女の恋愛公式
2021年11月26日 / PC / ADV
2023-9-1
专门教创作,这是什么自由职业高中。男主这样的角色也太下头了点,人家对你好点你就自顾自喜欢上了,真的不愧是写那几个campus罐头的工藤啓介,写感情戏公式化得很。搭上性命写个gal是真难绷,虽说好像也没搭上。嘛当成一个烂俗废萌玩的话也就还行吧。还是那句话,废萌里要出人命,那份虚伪就显现出来了。AB3的那两部我都没上当,这部烂到没边的更不用说,我给看笑了,你咋不去似呢,快似啊。 -
黑道圣徒3 Saints Row: The Third
2011年11月15日 / PS3、Xbox 360、PC等 / AAVG / Volition
2023-8-30
难度上的把控有点差,要么几下被弄死要么无脑开无双,特别是学完那个吸血技能后开个最低难度,能在街上杀半天。我认为这个开局还是很有意思的,后面就是开无双和开飞机啥的,没啥意思了。 -
ボクのあまやかせいかつ‐星湘町観光課、毎日えっちなロコドル活動!‐
2018-09-28 / PC / 男のボクがろこどる活動するADV
2023-8-26
男主画得这么好看,为什么hs不画脸呢,而且也没语音。我真想橄榄男主啊! -
帰宅少女の誘い方
2013年12月29日発売、DL版2014年2月6日発売 / PC / 公園で知り合った女の子と仲良くなり自宅へ連れ込みいたずらADV
2023-8-25
头画得真大啊,这孩子是喝了三鹿吗。看着根本不像是拐骗啊,完全是你情我愿,真的没意思,男主的邪念也就那样,不如我变态捏。 -
绝对人权女子监狱 Women's Prison 絕對人權女子監獄
2023年2月17日 / Steam / ADV
2023-8-25
很难想象一个游戏怎么能做到又简陋又枯燥又难。搞了半天看hs没几句语音,cg也很一般,只能看个立绘了。 -
女高中生与和室 善明堇 巨乳少女愉虐的捆绑饲养 女子高生と和室 善明すみれ 巨乳少女悦虐の緊縛飼育
2013-03-16 / PC / ADV
2023-8-24
原来是13年的啊,那这么看来算可以了。挺会绑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