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emember11:无限轮回的时光 Remember11 -the age of infinity-
2004年3月18日 (PS2) / PS2、PC、PSP等 / 悬疑AVG
2020-5-16
后知后觉,原来都是“我”的错……这么一想其实只要我不下载死馆,世界上就少两个miya受罪,只是为了玩游戏就去迫害角色的玩家实属屑。 -
月影魅像-解放之羽- 月影のシミュラクル -解放の羽-
2017-01-27 / iOS、Android、PC / 約束を果たす純愛ADV
2020-4-23
太短,除了bgm外没有其他特别优秀的,音效能算是jump scare了。立绘一贯的用橡皮泥捏锁骨,不过没那么明显了。只是可怜零了,男主真正的初恋是红就很草。 -
兰斯02~反叛的少女们~ Rance02 -反逆の少女たち-
2009年12月18日 / PC / RPG
2020-4-16
战斗系统有亿点无聊全程ctrl都嫌烦,最后一章弄得我去开修改器了,音乐较催眠,还有就是不太喜欢这部几个女主的人设,以及这部兰斯表现的不够鬼畜。 -
血源诅咒 Bloodborne
2015-03-25 / PS4 / ARPG
2020-3-16
剧情说一半,其他全迷惑。boss总是一大坨很恶心,打boss就是换不同的方式莽(某些除外),个人感觉主角衣服怎么换都是难看。 -
超级弹丸论破2 再见了绝望学园 スーパーダンガンロンパ2 さよなら絶望学園
2012-07-26 (PSP) / PSP、PSV、PC等 / ハイスピード推理アクション
2020-3-16
卡在罪木那章没办法就云通关了,这部比起一代操作舒服不少,线索给的隐晦很多,好几个作案都跟一代的双杀那章一个等级(真就扣字眼呗) -
苍翼默示录:厄运扳机 BLAZBLUE CALAMITY TRIGGER
2008年11月20日 / PS3、Xbox 360、PSP等 / FTG
2020-3-16
只会那几个无脑乱砍角色的我也没资格评判游戏性,剧情太零散晦涩体验较差,结局要用终结技太不友好。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0-3-15
玩着有点困……可能是猎奇向玩多了吧,但比起其他废萌来说剧情推进的真的有点慢,而且描写有点腻 -
美少女万华镜 -勿忘草与永远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忘れな草と永遠の少女-
2012-07-27 / PC / ADV / ωstar
2020-3-13
玩的第二部gal,第一部是某山脉,都他娘是被同学怂恿的。只能说体验很好,各方面都…… -
逝去的你、于馆中萌生的憎恶 死に逝く君、館に芽吹く憎悪
2016-07-29 / PC / 血と涙と暴力と拷問と虐殺と愛と感動の物語ADV
2020-3-13
流程意外的短,,推完后看到肚子就会想到这游戏……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0-3-13
世上仅两个可怜人//什么学院派...看SCA自的发言,只能说是学院派的狂吠罢,还说什么梯子论,拜托,您这破破烂烂的梯子想必一踩就塌了罢。 -
装甲恶鬼村正 邪念篇 装甲悪鬼村正 邪念編
2010-08-26 / PC / アンソロジーディスク
2020-3-5
平行世界的设定理解过来后还是有点震撼的,小剧场虽然搞笑但结尾的男主独白真的可以拿去让那些天天举报动漫的人闭嘴,村子的剧情感觉还是有本篇内味的,返歌篇交代了为什么不能“成为英雄”,因为为了世界杀死最爱的人,代价当然是毁灭世界。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0-3-5
如今看来也只是简单的辩证,善恶的对立也只是说辞罢了,也许景明也只是把人看作“爱与和平”的燃料罢了。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 Nitro、5pb.
2020-3-5
玩着不会无聊,思想在续作得到了升华但这部就是普通的宅男拯救世界思想并不突出。代入感因人而异反正我觉得科学幻想系列真正感到chaos的也就这一部了(或许说推完这部有了抗性),个人线属实迷惑(林某人出来挨打)但最起码要素与爆点足,男女主的感情线有点仓促,最后最伟大的还是原来的那个西条,但是戏份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