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兰斯10 决战 ランス10
2018年2月23日 / PC (Windows 7/8/10) / 大型战争RPG / ALICESOFT
2023-4-29
前无古人后无来者的游戏,体量与体验都是无可比拟的神作。 唯一能挑出刺的地方是开篇turn0没有使用废案剧情显得比较跳脱,以及没有第三部( -
苍之彼方的四重奏 EXTRA2 蒼の彼方のフォーリズム EXTRA2
2022年5月27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4-4-5
出色无需多言。剧情上8h的文本几场战斗全程无尿点,人物心理活动极为真实,没有无病呻吟,没有机械降神,配角戏份各司其职,安排称得上尽善尽美。 让人很有亲近感的摆烂系女主最终伸出手抓住了自己的勇气,这确实给自己带来了很大的触动,多给点分不过分吧 -
女仆咖啡帕露菲 パルフェ ~chocolat second brew~
2005-03-25、2005-12-22(Re-order)、2007-06-29(Standard Edition) / PC、PS2、PSV / AVG/ADV / 戯画
2024-1-27
最终攻略里伽子线有些失误了,从BE转到惠麻再回来打TE造成了打完以后的怅然若失,导致体验有失之前水准 但即使是在很沉重的两条路线上四小只依旧发挥出色,丸户的功力深得我心,本来期待不高的花鸟姐妹也扎扎实实的一次次惊艳到了自己 -
英雄传说6:空之轨迹 英雄伝説VI 空の軌跡
2004年6月24日 / PC、PS3、PSP等 / RPG
2023-8-19
归功于金鱼记忆,二刷在剧情上没有太多的体验下降,整体而言其实和年幼时期的感觉相同,没有很出彩的这就是神作的感觉,但各种艺术要素叠加在一起形成的氛围感又扎扎实实的体现着空轨独一档的质量.sc会暂时搁置一下,想躺着玩轨迹了() -
女神异闻录5 皇家版 ペルソナ5 ザ・ロイヤル
2019年10月31日 / PS4、PS5、PC等 / RPG
2023-7-25
这就是回合制jrpg天花板,可玩性超高的同时游戏流程在发腻之前就差不多结束了,安排的恰到好处 就是面具合成路线太复杂了,有点劝退,这块还是炼金好玩() -
天津罪 アマツツミ
2016-07-29 / PC、PSV / 言葉が紡ぐ、絆のADV
2023-1-6
7.8分 克总与秋野花留下了相当深刻的印象,黑萤其实也挺喜欢的,虽然剧情没有吹的那么神不过综合体验不错,亮点也有不少 -
双人成行 It Takes Two
2021年3月26日 / Nintendo Switch、PC、PS4等 / Platformer
2023-6-19
说有多好玩其实是不咋好玩,但跟着流程走下来算是两个人打发时间的好游戏 -
Monkeys!¡
2021年10月29日 / PC / 女装潜入ADV
2022-10-31
7.8分 好玩,尤其是共通线真的好玩。虽然不可否认的是全游戏最乐的部分可能就是体验版开头那段医院里的剧情了但至少在共通线一直保持着包袱的高水准,漫画风的演出体验也极佳。 其他地方怎么样并不太重要,两年下来玩了三遍依旧很乐就足够值得这个分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