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Root Double -Before Crime After Days- ルートダブル -Before Crime * After Days-
2012-06-14(Xbox360)、2012-09-28(PC) / Xbox360、PC、PS3、PSV等 / SFサスペンスADV
2024-4-3 / 标签: 中泽工
先说缺点,这部作品中玩家很多时候是以第三视角来推进剧情的,这就导致本作的代入感并不浓重,穿插在B、D线过多的平铺直叙的回忆也让人很难有濒临危机的紧张感。但另一方面,也得益于这些回忆,让这个故事的设定和结构非常的完整,很多gal推完之后可能还要自己捋一遍时间线才能明白,但这部作品你完全不用担心这件事,所有的一切都给你解释的清清楚楚,明明白白。这点好评,此外双男主的设定也给故事带来了一定的悬念(虽然有个人看起来像工具人),唯一不爽的是最后的夏季大三角看的我胃疼。。。。 -
碧蓝幻想 Relink GRANBLUE FANTASY: Relink
2024年2月1日 / PS5、PS4、PC / ARPG
2024-3-5 / 标签: PC Cygames
主线还是太短了,玩到真结局结束就不想上线刷因子了,打着累人 -
装甲恶鬼村正 装甲悪鬼村正
2009-10-30 / PC / スラッシュダークADV
2024-3-2 / 标签: galgame
游戏氛围很压抑,黑暗的气氛从第一章一直延续到终章,再加上剑胄和太刀的互殴贯穿于始终,更让游戏穿插了一份血腥的气息,要传达其“善恶相抵”的道理其实很简单,但是想让读者接受并且理解它很难,这部游戏他做到了! -
ONE.
2023年12月22日 / Nintendo Switch、PC / 恋愛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4-1-3 / 标签: galgame 麻枝准 久弥直树
日常挺有趣的,很喜欢瑞佳每天来叫浩平起床的桥段,就是个人线进线之后剧情有点过短了,樋妈画风很喜欢,建议把那几部经典的作品都重置一下,我保证全价购买! -
KIRA☆KIRA 煌煌舞台 キラ☆キラ
2007-11-22(PC) / PC、PS2、iOS / 青春恋爱摇滚ADV
2023-11-4 / 标签: galgame 青春
深夜推完,留给我映像最深的果然还是Kirari那开朗的笑脸,愿这个狗娘养的世界永远没有TE -
交响乐之雨 シンフォニック=レイン
2004年3月26日 / PC、Nintendo Switch / 音乐冒险游戏
2023-2-24 / 标签: galgame 交响乐之雨
对我来说,转折和诡叙不是本作的重要之处,人与人之间内心情感的纠葛,可爱的芙铃才是我最喜欢本作的地方,某些剧情要是能再长一点就好了。另外,朵鲁蒂尼妲和雅俐耶妲,你们都是天使的翅膀,一个是左翼,一个是右翼罢了,缺少其中任何一个,我都无法飞翔。 -
星之终途 終のステラ
2022-09-30 / PC、iOS、Android / キネティックノベル
2023-1-15 / 标签: 田中ロミオ galgame
还是Key社那味儿,本来写了一堆,但为了避免剧透就不谈具体内容了,说一点缺点吧,可以把设定模糊化一点,用黑箱带过,我感觉这部分真不是重点,反而男主的心里活动还是可以再多描写一点,对手戏可以再多一点,另外,OST没有特别抓耳的曲子,但是对我来说这仍然是一部佳作,毕竟和星之梦的体验并不相同。 -
美好的每一天 ~不连续的存在~ 素晴らしき日々~不連続存在~
2010年3月26日 / PC / AVG / ケロQ
2023-1-15 / 标签: galgame 电波
掉书袋是有一些,但是不严重吧,整个故事最让我印象深刻的是教主,两个结局非要掺杂着妹控和姐控情节,有点扣分 -
I/O
2006年1月26日(PS2) / PS2、PC / SF悬疑冒险 AVG / レジスタ
2022-7-20
大纲和设定还是值得一看的,但是我作为普通读者,我是来看故事的,依旧还是哥哥救妹妹那一套,结果你写的马马虎虎,那我也只能给个还行的评价了/B线所谓的感官化赛博空间也太幼稚了吧,实在是无法理解搞这种描写有什么意义,拖沓且幼稚,中泽工不会以为很燃吧?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2-6-15 / 标签: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完全的高开低走,前几章的个人线都有闪光的地方,虽然每条线的结尾都是和后面发生的崩落自相矛盾,但是观感也算说得过去。然而都最后一章了,套路却仍然和前几章完全相同,相同也就算了,为什么节奏却崩坏了?整个章节前期几乎都在勾勒着犹豫不决的凯伊姆,难道就是为了和最后觉醒的他起到巨大的反差吗?凯伊姆和尤斯蒂娅最长的戏份居然是个h片段?战斗起来也是废话连篇?说实话,读起来令人反胃 -
美少女万华镜 -理与迷宫的少女- 美少女万華鏡 -理と迷宮の少女-
2020年5月29日 / PC / AVG
2022-5-14 / 标签: galgame 莲华 我的青春结束了
通过前几部游戏的铺垫,玩家得以把注意力全都集中在了莲华一人身上,因此,游戏省去了作为女主需要的漫长的日常情感铺垫,直入正题,探究夏彦与莲华身后那纠缠千年的悲欢离合,故事套路不算新颖,但观感流畅,唯一的遗憾就是后日谈太短了,对啦,游戏最开始输入名字的时候一定要把自己的真名输入进去哦。希望莲华和男主能够真真正正的收获这迟到千年的幸福 -
海猫鸣泣之时咲~猫箱和梦想的交响曲~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咲 ~猫箱と夢想の交響曲~
2021年1月28日 / Nintendo Switch、PS4 / AVG
2022-1-19 / 标签: 竜騎士07
海猫是少有的让我二刷之后还只能给6分的游戏,节奏稀烂 -
海猫鸣泣之时散~真实与幻想的夜想曲~ 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散 〜真実と幻想の夜想曲〜
2011年12月15日 / PlayStation 3 / サウンドノベル
2022-1-19 / 标签: 竜騎士07
二刷PS3依然还是痛苦,就看贝伦搁那儿阴阳怪气,节奏稀烂 -
原神 原神
2020年9月28日 / PC、PS5、PS4等 / ARPG
2021-10-3
别的不谈,就妮露水草绑定这点,这游戏我永远给零分/3.0须弥我给0分,策划真没马,命座战士专武一个比一个专,森林书任务代入感为0/2.7太水,3分/层岩巨渊地图做的不错,但是抽卡和命座机制很讨厌,玩了这么久也有一些感情了,给个5分吧/55了,现在完全没啥动力玩,圣遗物本一住就是几个月还零提升,属实无聊/恶心人的游戏,刷不完的突破材料,圣遗物,想养老钓个鱼整整三天才刷新,我钓您M啊? -
BALDR SKY Dive2 "RECORDARE"
2009-11-27 / PC / サイバーパンクACT+ADV / 戯画
2021-9-2 / 标签: galgame GIGA BALDR_SKY_Dive2_
优点:故事内核丰富,剧情逻辑紧密,挖的坑基本上都填了,并且个人线战斗胜利之后的结尾基本都是HE,这点给个大大的好评// 缺点:频繁的电子体战斗和记忆回溯总是打断剧情的连贯度,学院时期的修罗场剧情也颇让人感到不适,因此整个游戏都让我没有什么氛围感和代入感(这里是指除去战斗之外的剧情代入感)。另外,我在通关之后去看攻略才知道原来解锁很多武器需要去练,虽然个人对这个战斗系统没什么好感,但还是一路打过来 -
BALDR SKY Dive1 "LostMemory"
2009-03-27;2019-12-21 (Steam) / PC / ACT+ADV
2021-8-23
游戏的战斗和系统做的还不错,但是玩起来很累,更不用说动不动就冒出来的记忆朔行,这让游戏的体验大打折扣,只能给个推荐。 -
魔法使之夜 魔法使いの夜
2012-04-12 (PC) / PC、PS4、Nintendo Switch / Visual Novel (伝奇ビジュアルノベル)
2021-7-15 / 标签: 魔法使いの夜
人设,演出分镜,音乐都是一流,先不说以上这些对不对胃口,但绝对都是从未有过的独一无二的体验。然而除此之外呢,剧本和叙事结构以及作者对故事节奏的把控在这些优点之下就显得薄弱了许多,魔法和日常的描写总有一种割裂感,个人认为魔法大战的描写甚至还没有日常看草十郎打工和有珠睡觉有趣。。。 -
命运石之门 STEINS;GATE
2009-10-15 (Xbox360 日文原版) / Xbox360、PC、PSP等 / 想定科学ADV
2021-6-17 / 标签: 5pb 命运石之门 galgame
确实整篇文章看下来没什么感觉,可能是时空穿越的玩多了吧。。。/在玩第九章,后面几章剧情非常赶,叙事逻辑漏洞很多,让人感觉事件的走向和发展都是为了和一开始的铺垫对应上而特意这么写,没有深挖,实在是让人感觉到剧情不仅生硬并且还有点做作,看看后面TE的发展再改评分吧 -
混沌子 CHAOS;CHILD
2014-12-18(Xbox One) / Nintendo Switch、PC、PS3等 / 妄想科学ADV
2021-6-6 / 标签: 5pb. galgame
听了几天的silent wind bell,只凭这一首歌就把我给整致郁了,实在是意难平呐。。。/作为chaos head的续作,作为一个乃乃党,看完幻之乃乃线,我只能给这种评价了 -
混沌头 CHAOS;HEAD
2008年4月25日(PC版) / Nintendo Switch、PC、Xbox 360等 / 妄想科学ADV / Nitro、5pb.
2021-5-29
看到最后一幕星来亲亲倒在了废墟之中,我泪目了。。。。/男主的人设太差劲了
玩过的标签
- 21galgame
- 7key
- 4竜騎士07
- 3麻枝准
- 2田中ロミオ
- 2寒蝉鸣泣之时
- 2拔作
- 2美少女万华镜
- 2infinity
- 1必玩续作
- 1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 1致郁
- 1命运石之门
- 1我的青春结束了
- 15pb.
- 1密室逃脱
- 1うみねこのなく頃に
- 1BALDR_SKY_Dive2_
- 1莲华
- 1孤独
- 1可以动的gal
- 1水月陵
- 1Cygames
- 1新島夕
- 1R18
- 1和泉つばす
- 1三角恋
- 1新岛夕
- 1樱之诗
- 1诚哥
- 1GIGA
- 1中泽工
- 15pb
- 1悬疑
- 1planetarian
- 118X
- 1CLANNAD
- 1PC
- 1minori
- 1打越鋼太郎
- 1龙骑士07
- 1青春
- 1Remember11
- 1绝望
- 1电波
- 1全年龄
- 1交响乐之雨
- 1久弥直树
- 1GAL
- 1友情
- 1魔法使いの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