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ネコぱら vol.1 ソレイユ開店しました!
2014-12-30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アドベンチャーゲーム
2020-3-10 / 标签: GAL 艹猫 猫娘
大概是我steam上玩的第一个黄油? -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天神乱漫 -LUCKY or UNLUCKY!?-
2009-05-29 / PC / ADV / ゆずソフト
2020-3-5 / 标签: 柚子社 galgame 欢乐 GAL 类现实日常 纯爱 PC Yuzu-Soft 佐奈
佐奈好! -
恋爱0公里 恋愛0キロメートル
2011-10-28 / PSP、PSV、PC / ADV
2020-3-5 / 标签: galgame 家族 ASaProject 颜艺帝 诺基亚 欢乐 汉化 清水爱
已推完呋耶线,其他线不打算推了。接触颜艺社的第一作,体验挺好的,搞笑元素很足 -
フレラバ ~Friend to Lover~
2013-06-28 / PC、PlayStation® Vita / イチャラブ恋愛ADV
2020-3-3 / 标签: SMEE galgame 糖 纯爱
如果只是等着的话,什么都不会发生。 玩的第一部smee,22h全线通,总得来说:这游戏,甜到掉牙了。 个人排行:阳茉莉>岬>理奈=柚夕。 尬聊系统蛮有趣的。 手把手教人把妹(虽然肯定是错误示范)。 逗比男主的性格也很讨喜。 最关键是每一条线都超甜,全程姨母笑。 我好得不能再好 -
宿星のガールフレンド3 -the destiny star of girlfriend-
2019-07-26 / PC / 半径1メートルで繋がる青春恋愛ADV
2020-3-3 / 标签: galgame mirai 快餐游戏
小萌拔。。。没第一部有意思 -
9-nine-天色天歌天籁音 9-nine-そらいろそらうたそらのおと Episode.2 Sora Nimi
2018-04-27 / Nintendo Switch、PS4、PC / ADV
2020-3-2 / 标签: galgame 桐谷华 调色板 分割商法 和泉つばす
剧情比上一部推进了蛮多,但整体来讲还是不太行。。 兄妹相声相当有趣。 -
丸子与银河龙 マルコと銀河竜
2020年2月28日 / PC、NS (2022-04-28) / ADV
2020-2-29 / 标签: galgame TOKYOTOON 全年龄 PC 太棒了
4h一口气打完,电波向,算是对上了半个电波。冒险与相遇,记忆与孤独,爱与希望,这一切元素揉在一起,产生的效果相当好。剧情和人物塑造都相当有趣。制作尤其惊艳,cg多到不敢相信,演出效果拉满,中间穿插的美式动画效果也相当好。 算是颠覆了gal在我心中常规印象的作品,打个不恰当的比方,打这部作品给我的感受跟看扳机的动画一样。。不用去管太多的剧情逻辑,享受就完事了,就是那种流畅的感觉吸引人一口气打完。 -
秽翼的尤斯蒂娅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2011-04-28 / PC、PSV、PS4、Nintendo Switch等 / ADV
2020-2-29 / 标签: AUGUST galgame 穢翼のユースティア
除艾莉丝外全线通(第二章玩的我全程懵逼,整个艾莉丝跟中了邪一样,完全接受不能)。 支线角色印象深刻的就是王女了。 世界观很棒,但剧情尚有些牵强的地方(比如政变就挺儿戏的)。 以及最后一章想表现男主想法的转变但观感却是自己优柔寡断还要虐我小动物就很气。 但结尾仍然震撼,光辉,翅膀,微笑,牺牲,确实打动了我。搭配上ed效果拉满。 -
9-nine-九次九日九重色 9-nine-ここのつここのかここのいろ Episode.1 Miyako Kujo
2017-04-28 / Nintendo Switch、PS4、PC / ここから始まるADV
2020-2-22 / 标签: 和泉つばす 桐谷华 调色板 分割 分割商法
4h推完,和泉脸好评,剧情没啥大展开(尤其是结尾我佛了),万恶分割商法。。。以及虽然动态hs还比较好用,但九条这hs配音算是棒读了,也算是一个遗憾。。推完了觉得这要是不按分割商法,这个人线这样写估计也是当个凑数女主。这样想,分割商法强行拉一波戏份相反是九条都的幸运(?) -
空洞骑士 Hollow Knight
2017年2月24日 / PC、Nintendo Switch、Xbox One等 / Metroidvania
2020-2-20 / 标签: 独立游戏 ACT PC STEAM 受苦 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横版
吹爆,漫漫寒假在家体验最好的游戏!手感好,美术风格和配乐都很棒,用时58h,真结局通关107达成度,还有神居慢慢再刷吧 -
生命的备件 生命のスペア
2016-08-26 / PC / 大切な人のためのADV
2020-2-18 / 标签: galgame 纯爱 泣きゲー AB3 秋空もみぢ PC R18 汉化 2016 ADV
玩的第一部泣系作品,hs多余(妹妹0721相当恶意)结尾我爆哭,配乐还行,配合高潮部份杀伤力蛮大的。7.5/10 -
G弦上的魔王 G線上の魔王
2008年5月29日 / PC / ADV (ヒューマンドラマADV)
2020-2-3 / 标签: G线上的魔王 魔王 勇者 悬疑
感情线没对上电波,剧情反转还是很精彩的,话说之前就被剧透用了诡叙,导致我在前半就猜到魔王是谁了(只要敲定不是男主就很好猜)。以及我个人还蛮喜欢这种辗转的he的,希望他们三人在重逢后一直幸福下去吧 -
宿星的女朋友-destiny star girlfriend- 宿星のガールフレンド -the destiny star of girlfriend-
2018-07-27 / PC / 半径1メートルで繋がる青春恋愛ADV
2020-1-29 / 标签: mirai galgame 废萌以上,甜作以下 萌拔
又欢乐又甜,女主还在我好球区内,一口气推完完全不腻。7.5 -
使命召唤:现代战争 复刻版 Call of Duty: Modern Warfare Remastered
2016年11月4日 / PlayStation 4、Xbox One、Windows / FPS
2020-1-25
没玩过原版,ps4会免领了一个通关,只能说经典就是经典,通关体验相当震撼,游戏关卡设计也堪称绝妙,最喜欢的关卡是双狙往事。 -
晶体管 Transistor
2014年5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iOS、Mac等 / RPG
2020-1-25 / 标签: PC RPG 赛博朋克 独立游戏
steam版没通关,倒是在ipad上又买了一份通关了 第一印象就是惊艳 独立游戏的细腻和震撼而恰到好处的cg 战斗部分,操作起来有些难受。ipad版体验>键鼠>手柄 -
DmC鬼泣 DmC: Devil May Cry
2013年01月15日(PS3、Xbox360)、2013年01月25日(PC) / PC、PS3、XBOX360 / ACT
2020-1-25 / 标签: 鬼泣 PC ACT DMC 打击感杠杠的
玩的第一部鬼泣,没玩过前作,所以包括剧情魔改,操作简化之类的老玩家常提的问题在我这里不存在,整体感觉非常棒,值得一玩 -
KARAKARA
2016年6月28日 / PC / AVG
2020-1-25 / 标签: 废萌
算是最早是steam上瞎摸着玩的几个黄油之一,现在回想起来终极白开水,不知道自己一年前是怎么推完的(主要是对兽耳不太感冒) -
Baba Is You
2019年3月13日 / Android、iOS、Nintendo Switch等 / Puzzle / Hempuli Oy
2020-1-25
爸爸是你,我是弟弟。相当有创意的独立游戏(也成功得让我卡关了) -
泰坦天降2 Titanfall 2
2016-10-28 / Xbox One、PS4、PC / FPS
2020-1-17 / 标签: FPS PS4 EA 机战 2016
ps4版单人剧情已通关,关卡设计相当牛逼(尤其是拿到时空穿越手表的那一关)很多演出效果也很好。 有几点问题,手柄跳跳乐很难受;跟中文字幕绑定的配音是真的奇怪。泰坦战的手感也不算好。 -
去月球 To the Moon
2011年11月1日 / PC / RPG/ADV
2020-1-17 / 标签: 独立游戏 RPG 去月球 神一般的BGM RPGMaker STEAM
七夕一个人通了这个游戏,玩到结尾湿了眼眶。 很纯粹的爱情故事,最后看着火箭升上天,心电仪的滴滴声颇为感慨。 bgm尤其是那首for river让人印象深刻 算是我玩过的第一个rpgmaker游戏,体验极佳,finding paradise已入手,待打完后续评 -
艾迪芬奇的记忆 What Remains of Edith Finch
2017年4月25日 / PS5、Xbox Series X/S、Nintendo Switch等 / AVG
2020-1-17 / 标签: 剧情 AVG PC STEAM 超现实主义 独立游戏 步行模拟 汉化 独立 GiantSparrow
steam上最早通关的几个游戏之一,步行模拟器类游戏的巅峰,剧情氛围有一股百年孤独的感觉,演出效果也相当惊艳,印象最深的鱼罐头工厂,是漫画书,还有放风筝放出来的那条龙。 游戏流程不长,一下午通关全程爽到 -
永不枯萎的世界与终结之花 枯れない世界と終わる花
2016-11-25 / PC / 美しく優しい舞台で紡がれる信頼と絆のADV
2020-1-7 / 标签: galgame SWEET&TEA 桐谷华 2016 萝莉 2016年10月 汉化 GAL
7.3,我玩的第二部gal 春线好评,莲线不炼铜所以不行,其余线的hs都好突兀。 剧情方面属于初看诶诶诶,细想ememem的类型,最后我也没搞懂它架设的世界观以及最后怎么被拯救的。 音乐好评,op,ed都很赞,画面方面背景很漂亮,印象深刻。 私心果然还是最喜欢春线,情感相当自然,伏笔也回收,最主要是结婚,正中好球区! -
千恋*万花 千恋*万花
2016-07-29 / Nintendo Switch、PC / ADV
2020-1-7 / 标签: galgame 小鸟居夕花 柚子社 甜作 ゆずソフト GAL 萝莉 桐谷华 幼刀! 2016 2016年7月
7.5,四舍五入成8分 正如很多婆罗门批判的那样,我的galgame入门作也是千恋万花,这不是我玩的第一个gal,但却是第一个把我拉入坑的gal。 全线通,最喜欢的还是茉子吧,最有恋爱的感觉。一周目芳乃线,然后体验极佳被甜到了半个月,后面才敢换其他线走。倒是人人都爱的幼刀线我觉得很平庸。奶黄包补完剧情好评,但对这个像是突然冒出来的角色实在喜欢不起来。 果然柚子社适合萌新入坑啊
玩过的标签
- 20galgame
- 8PC
- 6STEAM
- 6纯爱
- 6ACT
- 5汉化
- 5GAL
- 4独立游戏
- 4SMEE
- 4废萌
- 4桐谷华
- 42016
- 3Capcom
- 3悬疑
- 3RPG
- 3PS4
- 3欢乐
- 2柚子社
- 2萝莉
- 2ADV
- 2mirai
- 2甜作
- 2鬼泣
- 2清水爱
- 2调色板
- 2分割商法
- 2和泉つばす
- 2ゆずソフト
- 2怪物猎人
- 1志倉千代丸
- 1猫娘
- 1天色*アイルノーツ
- 12013
- 1神一般的BGM
- 1打击感杠杠的
- 1淫行教师
- 1快餐游戏
- 1颜艺帝
- 1诺基亚
- 1糖
- 1超现实主义
- 12019
- 1分割
- 1SWEET&TEA
- 1花澤さくら
- 1普通游戏
- 1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1太棒了
- 1TOKYOTOON
- 1废萌以上,甜作以下
- 1MHW
- 1幼刀!
- 12016年10月
- 1フレラバ
- 1科学妄想ADV
- 1GiantSparrow
- 1ASa_Project
- 1きみしま青
- 1AB3
- 1步行模拟
- 1受苦
- 1小鸟居夕花
- 1秋空もみぢ
- 1艹猫
- 1RPGMaker
- 1FD
- 1游戏
- 1鼠标杀手
- 1OSU
- 1魔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