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重力异想世界 重制版 GRAVITY DAZE/重力的眩暈:上層への帰還において、彼女の内宇宙に生じた摂動
2015-12-10 / PS4 / AVG (重力アクション・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8-25
探索和战斗都相当爽 -
潜龙谍影 Metal Gear Solid
1998年9月3日 / Nintendo Switch、PS5、PC等 / ACT
2021-8-21
画面超前一代,玩法,系统到现在仍不过时,剧情一环扣一环,相当有味道。彻底刷新我对老游戏神剧情但烂系统破玩法的刻板印象,牛逼疯了 -
伊苏IX -怪人之夜- イースIX -Monstrum NOX-
2019年9月26日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1-8-13
主线还算对胃口,异能的加入也很新奇,猫猫拳也很爽快。但大的问题有二:一是地图设计看似立体了结果还是那个思路,大量的外凸墙壁限制爬墙,给异能的新鲜感泼了盆冷水,也让整个探索过程变得相当窝火和扫兴;二是每章必做的支线里起码有一半都挺弱智的,又绑定了主线不做不行,又麻烦又折磨 -
十三机兵防卫圈 十三機兵防衛圏
2019年11月28日 / PS4、Nintendo Switch / AVG (戏剧冒险游戏, ドラマチックアドベンチャー)
2021-7-27
29.5h通关,我好像看了很多,我又好像什么都没看 -
伊苏VIII -丹娜的陨涕日- イースVIII -Lacrimosa of DANA-
2016年7月21日 / PSV、PS4、PC等 / ARPG
2021-7-23
39h hard难度一周目真结局,年轻人的第一款伊苏,给我的感觉是加了很多二刺螈和rpg要素的神秘海域,来到一个新的地方,经历一段奇异的冒险。不同的是,神海打得我烦闷,但这个刷起来挺有意思(仅两章以后)。要挑缺点其实挺多的:便宜建模;蜜汁判定;限制极多而设计又菜的地图;玩法,剧情都很无聊的前两章;但后续故事的连续展开确实畅快,能吸引人一直打下去 -
王国保卫战:前线 Kingdom Rush Frontiers
2013年6月6日 / Nintendo Switch、PC、Android等 / 塔防
2021-7-14
12h老兵难度开荒结束,前面几关尤其是第6关是真的难到心态爆炸,后面解锁了高达塔之后变得极其无脑,堆高达就行,顶着高物防都能炸,塔强度平衡上出了大问题。弓箭塔特性挺有意思的,奈何伤害是真不足,兵营显得特别平庸,用不太习惯。 -
王国保卫战:起源 Kingdom Rush Origins
2014年11月20日 / Nintendo Switch、Android、iOS等 / 塔防
2021-7-10
18h老兵难度全关卡开荒完成。有好几关还是挺有难度的,重置了好多次。唯一的遗憾是这代两个高级箭塔不太对我胃口,总感觉定位尴尬,相比之下炮塔的大树,法塔的火法,兵营的两个塔都很有意思。 -
明日方舟
2019年4月30日 / Android、iOS / 塔防SLG
2021-7-4
曾经特别喜欢,现在弃坑只感觉浑身舒畅。一个暴论:手游的长线机制注定会毁掉所有有趣的东西,人物的塑造趋于模板和苍白,剧情的发展由于根本目标就是不完结,我想不出来如何长期维持好的更新,玩法的趣味性终将被消磨殆尽,留下人的要素是时间和金钱的沉没成本。看破了的激流勇退及时抽身,没看破的自欺欺人,折磨自己的同时变得魔怔。永别了,牢笼!希望我再也不会接触这样的游戏和圈子 -
天穗之咲稻姬 天穂のサクナヒメ
2020年11月12日(日本) / PS4、Nintendo Switch、PC / ARPG
2021-6-29
(26h共计种地11年主线通关)发自乡野和土地的人文气息加深度与爽度并存的动作系统加可可爱爱女主,只能说很对我胃口了。在我心里分比胧村正要更高 -
怪物猎人XX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ダブルクロス
2017年3月18日 / 3DS、Nintendo Switch / ACT
2021-5-21
勇太solo127h解禁。前十几小时难受,摸清系统之后开始香,摸熟武器之后香疯了!xx太刀,best太刀! -
怪物猎人 崛起 モンスターハンターライズ
2021年3月26日 / PS4、PS5、Xbox One等 / ハンティングアクション(狩猎动作)
2021-4-9
终于打完雷神龙了。总的来说就是香,集老作动作系统和新作的人性化系统于一身,是我这轻度玩家心目中的怪猎,非常期待后续更新后的完全体和g位。 -
血污:夜之仪式 Bloodstained: Ritual of the Night
2019年6月18日 / PC、PS4、Xbox One等 / ACT
2021-2-2
建议风灵月影调幸运999再调高到4倍经验爽玩。 -
黑帝斯 HADES
2020年9月17日 / iOS、Xbox Series X/S、Xbox One等 / roguelike dungeon crawler
2021-1-15
72h真结局,本想全成就的,可惜刷着刷着感觉太太太枯燥了,有种纯浪费时间的感觉就作罢了。整体体验到通关十次内都还好,之后的终盘内容不足以支撑起整个游戏的后续,想来最大的问题应该还是出在敌人和关卡的种类有限上,通关个一二十次就会腻歪到不行,即使有不同的武器可以换着来,关卡的乐趣也早早被磨灭地差不多了,能一直打到真结局出来我就已经很佩服自己的耐性了。 -
鬼泣5 デビル メイ クライ 5
2019年3月8日 / PS5、Xbox Series X/S、PS4等 / ACT
2021-1-7 / 标签: ACT Capcom STEAM 鬼泣
维吉尔太爽了,简单粗暴高容错,可太对我胃口了
玩过的标签
- 20galgame
- 8PC
- 6STEAM
- 6纯爱
- 6ACT
- 5汉化
- 5GAL
- 4独立游戏
- 4SMEE
- 4废萌
- 4桐谷华
- 42016
- 3Capcom
- 3悬疑
- 3RPG
- 3PS4
- 3欢乐
- 2柚子社
- 2萝莉
- 2ADV
- 2mirai
- 2甜作
- 2鬼泣
- 2清水爱
- 2调色板
- 2分割商法
- 2和泉つばす
- 2ゆずソフト
- 2怪物猎人
- 1志倉千代丸
- 1猫娘
- 1天色*アイルノーツ
- 12013
- 1神一般的BGM
- 1打击感杠杠的
- 1淫行教师
- 1快餐游戏
- 1颜艺帝
- 1诺基亚
- 1糖
- 1超现实主义
- 12019
- 1分割
- 1SWEET&TEA
- 1花澤さくら
- 1普通游戏
- 1类银河战士恶魔城
- 1太棒了
- 1TOKYOTOON
- 1废萌以上,甜作以下
- 1MHW
- 1幼刀!
- 12016年10月
- 1フレラバ
- 1科学妄想ADV
- 1GiantSparrow
- 1ASa_Project
- 1きみしま青
- 1AB3
- 1步行模拟
- 1受苦
- 1小鸟居夕花
- 1秋空もみぢ
- 1艹猫
- 1RPGMaker
- 1FD
- 1游戏
- 1鼠标杀手
- 1OSU
- 1魔王